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鄉民們講的簽賭 應該是在講地下賭盤 公開的中職運彩應不在討論範圍 地下賭盤會出問題 是規模大到一個地步 就會有賭客想辦法"控制"球賽輸贏 但現在能夠影響球賽輸贏的"主力球員" 月薪50萬起跳是很平常的 或是2-3年的複數總薪破千萬的合約 洋將也是 月薪幾萬美金起跳 少部分低薪紅利的主力球員 也是等著要領千萬年薪 而且現在球員競爭這麼激烈 "不好好打"的球員馬上就會被冰起來 另外有球團的安全防護 中央跟地方政府 看起來也把中職的正常運作當作施政重點 真的要再發生球員"收錢"在場上打放水球 真的是比較難 除了假球之外 各種擺爛 肥皂劇 摳門經營 長年墊底 應該都嚇不到鄉民 如果玩個幾年 台鋼因為某些原因不玩了 要找到接手的企業應該是不難的 ※ 引述《gn7722 (腳很痛)》之銘言: : 基本上吼 : 我是覺得職棒只要不涉及簽賭 : 職棒球隊沒有在給你解散的啦 : 只要不要有涉賭 : 台灣棒球永遠會起來 : 你看看只要沒有賭博案,要賣掉是很多人願意接手的 : 所以唯一關鍵真的不用擔心台鋼燒不燒錢 : 玩的久不久 : 只要千千萬萬不要再有職棒賭博打假球 : 有人進來玩都永遠是好事 : 將來即使不玩,也更容易有人會跳進來接 : ---- :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Pro Max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214.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4908147.A.C49.html
taddy0540: 新球隊也有這樣的運作是好事啦。這種事不能再發生 02/15 15:09
taddy0540: 不過政府有在介入的話,其實球員的「動態」應該都有被. 02/15 15:09
ultratimes: 打假球的並不缺乏高薪及旅外 02/15 15:24
charles1975: 樓上在講某曹姓要衝撞體制的旅外球員嗎? 02/15 15:25
ultratimes: 別真的以為自費假球這種事不可能發生 02/15 15:26
charles1975: 這個案例放到現在 胡金龍都在冰了 曹一定會被冰 02/15 15:26
charles1975: 球員可以自費假球 但球團可以把你冰到釋出 02/15 15:27
jefftie2000: 某人有什麼根據呢 沒憑沒據講這種話是可以的嗎^^ 02/15 15:33
strams: 阿扁當年冰還有人替他報不平呢 02/15 15:45
MELOEX: 問題不是出事後冰不冰 問題是完全不能出事阿淦! 出事立即 02/15 17:03
MELOEX: 影響職棒信譽跟球迷信心 有冰沒冰是有什麼意義 02/15 17:03
JoanneChung: 2009黑象事件兄弟真的差點不玩,我想黑道不至於殺雞 02/15 17:17
JoanneChung: 取卵,再一次假球被抓,中職真的垮了,他們連賭都沒 02/15 17:17
JoanneChung: 得賭 02/15 17:17
QQbrownie: 富邦接手義大看起來一點都不容易!樂天接手桃園就不確 02/15 17:33
QQbrownie: 定是不是容易的事了 02/15 17:33
QQbrownie: 有二軍在球員放水被覺得爛也很容易被下放 02/15 17:34
QQbrownie: 反倒是買教練團或裁判團會不會容易點? 02/15 17:34
diechan: 鴿子賭成那樣也沒看過有人不去賽鴿,多慮了啦 02/15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