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hostl40809: 湯的還是炸的XD 02/15 16:28
推 VVizZ: 富邦今天到底有幾篇新聞 02/15 16:28
推 AAaaron: 你的名字是米特吧,不是喬 02/15 16:28
推 polanco: 好像很難得有洋將想主動挑戰臭豆腐的? 02/15 16:30
推 lovejamwu: 半夜是前幾天那次嗎?那次算沒搖很久. 02/15 16:32
推 lianteh: 鬍子超多,乍看還以為是脖圍 xd 02/15 16:47
→ panzerbug: 麻辣臭豆腐比較不臭 02/15 16:55
→ kzzoz80: 有人跟他說臭豆腐很好吃 02/15 16:58
→ nakayamayyt: 中文不錯喔 還會講措手不及 02/15 17:00
→ wbw: 那鬍子夏天看了一定很痛苦 02/15 17:04
→ AAaaron: 外國人比較怕麻辣臭豆腐..比較能接受炸的 02/15 17:06
推 Tako55: 亞力士:怕地震的心情 我懂 02/15 17:18
推 furudelika: 我的名字叫喬瑟夫喬斯達,可以叫我喬喬 02/15 17:22
推 Hsu1025: 臭豆腐 豬血糕 皮蛋 02/15 17:24
推 nobeldd: 范家之光 02/15 17:33
推 whyusodark: 湯的口感真的很噁 02/15 17:36
→ hy654: 吃炸的應該還好啦 其他的一般台灣人都不一定喜歡了 02/15 17:44
推 daibel: 我的名字叫 洨~這個很好吃。沒字幕真的會聽歪 02/15 17:45
推 super5566go: 地震嚇到外國人烙成語 02/15 18:21
推 PTTrkai: 早上好台灣 現在我有臭豆腐 02/15 18:25
推 andygood88: 特好吃 02/15 18:59
推 MattOlson: 現在是~音樂時間~ 02/15 19:04
推 mutta: 西方人對於地震真的是災難級別 02/15 19:08
→ Minihil: 原來還沒吃 想說怎會有外國人接受臭豆腐的味道XD 02/16 11:25
推 serv828: 季中落跑 02/16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