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qqstory: 很會晃的指叉 魔球喔XD 02/15 21:26
推 andy82116: 五輪三個高卒投手 未來發展也是一個觀察點 02/15 21:29
推 kenny0111: 指叉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02/15 21:32
推 Carpro0329: 期待一下澎湖出產的投手 02/15 21:33
→ hy654: 鞏冠怎麼每一個學弟都誇成這樣 可以不要這麼樂觀嗎 02/15 21:34
推 blacksun: 不然你要他嫌棄自己隊的學弟嗎 02/15 21:38
→ scott0104: 很會晃的指叉,是指進不去好球帶嗎 02/15 21:42
→ Huayra: 指叉蝴蝶球 康明杉說台灣從他之後已經失傳 02/15 21:45
推 chuegou: 低旋轉的指叉 原來有這種球種 開眼界了 02/15 21:49
推 tujiwu: 楊志龍: 02/15 21:50
推 hcastray: 天空龍又多一個可用之兵 02/15 22:03
推 s6525480: 是你在晃還是球在晃 02/15 22:11
→ Yofu: 150+指叉球,想到吳保賢 02/15 22:42
→ aufewig: 捕手是心輔官啊!當然要盡可能說優點 02/15 22:47
推 ssj1988: 音浪指叉!? 02/15 23:47
→ aufewig: 音浪指叉感覺有點強 02/16 00:50
推 ahshao: 強化X 02/16 00:57
推 xodd123456: X 球種強化 02/16 03:13
→ kyeh001: 味全千賀晃 02/16 10:18
→ kyeh001: 很大 02/16 10:18
推 ChenTzuHao: 我說晃 02/16 11:52
→ ChenTzuHao: 鈞守的指叉就晃 02/16 11:52
→ ChenTzuHao: 指叉晃到我很難忘 02/16 11:52
推 ichero01: 指叉太強 不晃會被丟在地上 02/16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