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xc906383: 這比賽也不太重要就是了 02/16 16:42
推 AllenHuang: 明年再打吧 希望那個時候日本的疫情可以趨緩 02/16 16:48
推 zxc906383: 明天會卡WBC吧 02/16 16:51
→ macair: 明年日本疫情也跟今年差不多,他們已經規劃開放國際旅客了 02/16 16:51
→ macair: ,用台灣防疫標準看日本任何時候都不可能交流的。 02/16 16:51
→ aalittle: 延到疫情結束 02/16 16:52
→ zxc906383: 等等 沒差 17也是這樣 02/16 16:52
→ macair: 唯一可能的機會是休賽季,台灣選手季後去測試身價,然後會 02/16 16:53
→ macair: 出現一堆賽季很累了需要休息的中心選手,給年輕人去拼的 02/16 16:53
→ max52001: 年底到2月都有可能辦 台灣還有WBC資格賽或是直接保送的 02/16 17:06
→ max52001: 可能 台日都想實戰練兵WBC 02/16 17:07
推 zxc906383: 確定保送了吧 02/16 17:08
推 mibbl0: 第五屆WBC是20隊 02/16 17:13
推 allenhsu222: 台灣防疫標準應該都不用打了吧 02/16 17:21
推 AtDe: 基本上看不到一軍啦,看日本要不要囉 02/16 17:23
推 mibbl0: 台灣要100%完全開放邊境 要花三年以上才能恢復疫情前的模 02/16 17:24
→ mibbl0: 樣 02/16 17:24
推 LoveMakeLove: 等到疫情結束再說! 02/16 17:27
→ LoveMakeLove: 病毒一天不消失絕不打國際賽? 02/16 17:27
推 kenro: 這樣很好啊,大家都鬆一口氣 02/16 17:33
推 Archi821: 直接取消暫緩幹嘛 02/16 21:53
→ ntusimmon: 年底了吧 02/16 23:04
推 Pet: 延到明年好了 02/17 08:34
推 YuenYang405: 球季後再打啊 這樣回來隔離剛好季後休息 02/17 11:16
→ YuenYang405: 延到明年還不是一樣隔離不利於開季調整 年底打就對了 02/17 11:17
推 taddy0540: 這比賽很重要,哪來的不重要?多打比較不會恐日好嗎 02/17 11:36
→ taddy0540: 延期是對的,但疫情緩和時能再辦是更好 02/17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