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reurl.cc/pWKQxl 剛剛看到The Athletic這篇文章 就是前陣子The Athletic和波拉斯有錄Podcast https://theathletic.com/podcast/31-755-is-real/?episode=209 然後裡面他有提議說 能把球員的罰金拿去當成小聯盟球員的獎金 像是如果在小聯盟撐超過三年 就能拿到一筆五萬元的獎金 或是簽約金不到一定金額的球員 如果最後成功爬上大聯盟 就能領五十萬元獎金 只不過大聯盟球員罰金感覺不夠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93.2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016742.A.F50.html
saiulbb: 感覺太少了 但不無小補 02/16 21:12
vvw5555: 好的,三年還沒上大聯盟的球員,扣除專業加給跟主管津貼 02/16 21:14
vvw5555: 總共五萬美元 02/16 21:14
pi020412: 好像不錯耶 02/16 22:03
sunnyyoung: 大聯盟高薪球員薪水設上級 小聯盟加幾倍薪水 這樣才 02/16 22:18
sunnyyoung: 有用吧 02/16 22:18
ilks2334: 可以啦,好的提議 02/16 22:24
pig00090: 太少了啦 不如直接匯我戶頭 02/16 22:55
SuperLike56: 是說MLB有像NBA一樣動不動就開罰嗎? 02/16 23:29
MELOEX: 休息室裡面剛剛有笑的通通出來一個人罰三萬 02/17 00:46
chuegou: 有這麼多罰金喔? 02/17 02:18
cc9i: 直接加底薪不好嗎? 很多球員年資都撐不到滿3年 02/17 07:29
iphyf: 可以耶 02/18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