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iulbb: 感覺太少了 但不無小補 02/16 21:12
推 vvw5555: 好的,三年還沒上大聯盟的球員,扣除專業加給跟主管津貼 02/16 21:14
→ vvw5555: 總共五萬美元 02/16 21:14
推 pi020412: 好像不錯耶 02/16 22:03
推 sunnyyoung: 大聯盟高薪球員薪水設上級 小聯盟加幾倍薪水 這樣才 02/16 22:18
→ sunnyyoung: 有用吧 02/16 22:18
推 ilks2334: 可以啦,好的提議 02/16 22:24
推 pig00090: 太少了啦 不如直接匯我戶頭 02/16 22:55
推 SuperLike56: 是說MLB有像NBA一樣動不動就開罰嗎? 02/16 23:29
推 MELOEX: 休息室裡面剛剛有笑的通通出來一個人罰三萬 02/17 00:46
推 chuegou: 有這麼多罰金喔? 02/17 02:18
→ cc9i: 直接加底薪不好嗎? 很多球員年資都撐不到滿3年 02/17 07:29
推 iphyf: 可以耶 02/18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