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的文章自己救 感謝chdc大大推文提供相關資料 真心感謝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189822 終於解答了我這幾日的疑惑 保障合約是保障選手在合約年限內不被釋出 不是保障球員在進入球團後不能調薪 大部分球員在進入球團後1.5年可調漲 只有邦球團開的合約是2.5年內始可調漲 以下為新聞內容摘要 喵 1.5年後可調漲 保障4年 爪 1.5年後可調漲 保障2.5-3.5年 吱 優異表現可以重新協商下一年度合約 保障3.5年 邦 2.5年後始可調漲 保障2.5年 所有合約條件只有邦最差 保障年限最短, 需2.5年始可調漲薪水 這件事跟新議約, 換約根本不同 根本就是只有邦在新進球員合約裡有一條 2.5年後始可調漲薪資 笑爛 一堆版友在嘴合約的, 合約精神的? 你他X別笑死人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邦邦的合約開的最爛? 一對版友在嘴曾7輪2.5年, 已經對曾小弟很好了, 一堆在第一年就釋出的 拜託, 請你們搞懂再來嘴好嗎? 還有版友在嘴一年一簽 有種就一年一簽 別簽複數年合約 我真他X連吐槽你的力氣都沒有了 請問你搞懂差異了嗎? 還有版友邦寶在幫球團護航 嘴不然你付錢, 大環境沒賺錢 我也真他X服了你 結論: 有種邦邦照合約走 合約精神徹底執行 曾小弟一毛錢都別調漲 這樣我還高看一點 笑爛 我猜最後調到正常行情 廢物2.5年條款 有種別調 ※ 引述《jllli (yuan算全場安靜, 失誤落)》之銘言: : 曾小弟簽約金60萬 : 激勵獎金20萬 : 一軍月薪7萬 : 保障2.5年 : 曾小弟剛獲新人王 : 小弟淺見覺得開18-20W/月都是基本的 : 球員可能生涯短暫 : 我實在無法想像像是阿坤,林靖凱這種優秀的高中進職棒球員 : 好表現沒辦法獲得大幅加薪 : 認真問一下 : 問題一 : 保障2.5年是保障了什麼? : 保障2.5年內不被釋出? : 保障在2.5年內在2軍有3-5萬/月可以領? : 假設高中新進球員不簽2.5年保障合約 : 球員能怎麼和球團簽約? : 改簽保障1.5年? : 一樣有簽約金,一樣有激勵獎金 : 一軍7萬/月,二軍3-5萬/月 : 然後1.5年後可能有被釋出的風險? : 問題二 : 就算保障合約期間 : 球員有好的表現 : 依照表現好壞去談下一年度的薪水 : 這不就是中職的遊戲潛規則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17.2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069053.A.D01.html
pc011630: 你嘴的內容這跟合約精神有什麼關係?02/17 11:40
king665714: 可憐阿 簽了就認命好嗎 誰在乎你看不看得起02/17 11:41
king665714: 合約爛 但你還是簽了 沒人逼你簽好嗎02/17 11:42
king665714: 自己搞不清楚重點 一直在那邊跳針02/17 11:43
pc011630: 遊戲規則就是這樣,不爽就不要簽,回去唸大學,下次再02/17 11:43
pc011630: 出來選02/17 11:43
dogkorea5566: 你是誰,為什麼要你看得起02/17 11:44
aalittle: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02/17 11:44
vt1009: 就不要去富邦去大學練個一年再報名選秀啊,球員自己要去02/17 11:44
vt1009: 待遇爛隊怪誰?02/17 11:44
vt1009: 七輪不簽誰知道私人訓練一年後變首輪大物投手02/17 11:44
Logleader: 爪新聞的講法感覺也不是每個高中生都有給保障約02/17 11:44
Isveia: 所以富邦約開得最爛,他有拿槍逼著你簽?你要簽就照合約走02/17 11:44
Isveia: 這件事真的有那麼難理解?02/17 11:45
Y225: 所以簽複數年但是打得爛一樣可以扣薪嗎?02/17 11:45
yangcar: 誰叫要被邦邦選到02/17 11:45
aalittle: 那經紀人怎麼不要求要別隊的方式簽呢02/17 11:45
w515013: 你能接受合約 才會簽約啊 不爽你可以不要簽啊02/17 11:45
king665714: 特地開福利幫忙調薪 還要被嘴沒誠意笑死02/17 11:45
Y225: 就是在合約內啊02/17 11:45
king665714: 是誰搞不清楚重點是什麼啊02/17 11:45
king665714: 要是投的爛 你要不要自願減薪?02/17 11:45
保障合約你看懂了嗎?
cooldidi500: https://reurl.cc/dXpGdq 看完 請你寫一篇好好的嘴02/17 11:46
Minihil: 2.5最差沒錯 以前也是大家搶著去佛喵 窮酸爪選到就雖小02/17 11:46
Minihil: 球隊間待遇還是有些差別的XD02/17 11:47
nerose20839: 所以逼你簽了?02/17 11:47
Y225: 周董今年3年約第2年,去年打很差,今年要不要也扣一下02/17 11:47
你可以搞懂新進合約差異嗎? 求求你
syuanren: 合約簽下去就是雙方同意這個條件,照合約走也只是照雙02/17 11:48
syuanren: 方同意的約定走而已。願意在合約期間調漲是球團願意讓利02/17 11:48
syuanren: ,別的球團願意讓得多,那是別的球團的考量,不代表各球02/17 11:48
syuanren: 團有義務如此。你前面的論述看起來是主張球團有義務調02/17 11:48
syuanren: 漲,你文末又說照合約不調你還比較看高,實在看不出這02/17 11:48
syuanren: 個論調的邏輯是什麼02/17 11:48
※ 編輯: jllli (101.137.161.123 臺灣), 02/17/2022 11:50:55
o112233: 合約就是合約,比其他球隊差,但就是簽了啊,也代表你接 02/17 11:51
o112233: 受 02/17 11:51
aaa28444115: 你的邏輯是不是有障礙 02/17 11:51
saintlin: 頂多富邦較摳,但兩造雙方這合約看來沒啥大問題。 02/17 11:52
king665714: 保障合約 笑死 你也知道保障喔 02/17 11:53
qt359101: 富邦給的條件四隊最差 那又怎樣 曾自己要簽的阿 02/17 11:53
saintlin: 如果今天曾小弟投差,富邦不照保障合約中扣他薪才是真 02/17 11:53
saintlin: 正機歪。 02/17 11:53
king665714: 保障合約 然後要求加薪? 02/17 11:53
king665714: 腦子還好嗎 02/17 11:53
good5755: 不爽可以不簽 02/17 11:53
dsauqt: 我怎覺得富邦照合約沒問題啊 02/17 11:54
Isveia: syuanren大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,希望你能搞懂。 02/17 11:54
king665714: 覺得合約差可以不簽 或是一年一簽啊 02/17 11:54
kkmark: 尊重合約精神ok啊。 不過就是窮酸啊。 被酸丐邦不意外 02/17 11:54
humaisme: 邦邦本來就這樣 給一些旅外廢物溢價 讓人覺得福利很好 02/17 11:54
humaisme: 其實對土雞摳到爆 02/17 11:54
qmomoyaya: 不差你一個酸欸 02/17 11:54
nastycurry: 你簽約前就發這篇我還看得起你,簽了還在靠北,可憐 02/17 11:54
saintlin: 不照保障合約走,打錯走這個字 02/17 11:54
RenRenBoy: 搞不懂狀況的是你吧 02/17 11:54
ckj19911117: Zz 02/17 11:55
dsauqt: 只能說其他球團比較佛 富邦沒問題吧 02/17 11:55
apman: 林聖榮一軍1球未投,富邦有扣薪水跟簽約金嗎? 02/17 11:55
Y225: 你也知道是保障合約啊,所以現在還在合約有什麼問題? 02/17 11:55
apman: 老胡一年半沒打球,富邦有不給錢嗎? 02/17 11:55
HTChima: 還來啊 02/17 11:56
apman: 你要不要弄清楚一下,富邦的薪水大概是五隊給的最沒問題 02/17 11:56
Y225: 你前面回人家保障合約,回我又說新進合約,自己鬼打牆喔 02/17 11:56
dsauqt: 好奇富邦當初有逼他簽合約嗎? 02/17 11:56
hans7192: 就好比原PO在服務業笑聯電給的沒有台積電好 02/17 11:57
kzzoz80: 的確都有在調薪水 表現不怎麼好都有 曾問題就太早有表現 02/17 11:57
apman: 有哪個球員告過富邦不給薪、惡意扣薪等 02/17 11:57
ivan22809: 覺得合約差可不簽 簽了照合約走 有什麼問題 是你邏輯壞 02/17 11:57
ivan22809: 了吧 02/17 11:57
ixdezalex: 職棒不比一般公司,新進球員沒辦法選球隊,被選倒楣? 02/17 11:57
haofutw: 1.你被富邦選到 2.自己簽就自己擔 02/17 11:57
taddy0540: 邦爛為何你要簽?是你同意這麼爛的合約呀 你可以請經濟 02/17 11:58
taddy0540: 公司把這條拿掉呀,為何沒有? 02/17 11:58
dsauqt: 富邦平常要笑的事情太多了 這件還好 02/17 11:58
apman: 薪資仲裁也沒有,你............有事嗎? 02/17 11:58
ixdezalex: 不爽別簽,可是一年的空白對球員很傷 02/17 11:58
apman: 能回一大長文跟嗆版友來秀下限的人,真的很不簡單 02/17 11:59
hans7192: 曾小弟是應屆高中生 有的是本錢讀大學或隔年選 02/17 11:59
chuchuyy: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自己的前一篇文章?你先說球團應該要 02/17 11:59
chuchuyy: 主動跳漲,那球團不是換約了嗎?這篇又跳針富邦不調你 02/17 11:59
chuchuyy: 還比較看得起,邏輯都死了是不是?你嘴合約爛沒問題, 02/17 11:59
chuchuyy: 但合約確實保障高中新人了不是?自己前後矛盾還嗆那麼 02/17 11:59
chuchuyy: 大聲,重新讀自己的文章啦 02/17 11:59
chuegou: 經紀公司失職阿 現在才在那邊發新聞帶風向 02/17 11:59
ss555136: 真的是邏輯死去還欠噓,經紀公司/保障合約/薪資仲裁要 02/17 12:01
ss555136: 不要先搞懂?而且現在新聞早就說富邦要加薪了,跳針這 02/17 12:01
ss555136: 個笑死人 02/17 12:01
z123456789: 跟合約走很難嗎 02/17 12:01
loperHuang: 閱讀障礙仔又是你,合約就雙方同意,你是哪位 02/17 12:01
lin51524: 最爛又怎樣?不是要挺資方 但你可以選擇不簽 明年再來過 02/17 12:01
cji4284503: 講這麼多只為了打臉自己真是辛苦了 02/17 12:02
loperHuang: 天天閱讀障礙,天天跳針,可憐吶 02/17 12:02
lin51524: 你就只是想說邦的合約最爛 最乞丐不是 02/17 12:02
qwas65166516: 經紀公司滾 別想利用帶風向來賺錢 自己當初願意簽的 02/17 12:02
loperHuang: 天天一打臉,打的還是自己臉 02/17 12:03
rodyguy: 喔 02/17 12:03
dbear87: 保障合約又不是只有保障球員,契約條件是雙方合意,現在 02/17 12:04
dbear87: 給福利例外調薪還要被嘴? 02/17 12:04
rodes: 你邏輯還好嗎 02/17 12:04
rodes: 球團願意給你換約 是球團的權利 02/17 12:05
ChrisDavis: 不爽不要簽再拼一年啊,MLB很多 02/17 12:05
totenkopf001: 妳誰 02/17 12:05
qwas65166516: 就你曾的經紀人一堆毛 02/17 12:05
rodes: 你真的把合約看成什麼 02/17 12:05
lin51524: 新人年的合約確實比較弱 但打出成績和穩定後 富邦覺得 02/17 12:05
lin51524: 不會虧待 裝瞎看不到 02/17 12:05
rodes: 你跟你房東簽約 他每年漲價 你覺得OK 02/17 12:06
qwas65166516: 不要搞到最後自己的球員黑掉 02/17 12:06
hans7192: 真想看經紀人惹毛球團不換約 XDDDDDDDDDD 02/17 12:06
rodes: 你跟你房東簽三年好了 結果他每年想漲價 .......你覺得呢 02/17 12:06
lin51524: 一直糾結新人約 幹嘛? 02/17 12:06
Y225: 我也希望你看懂合約,求求你 02/17 12:08
dsauqt: 房東這個比喻不錯 快笑死 02/17 12:08
qwas65166516: 今年如果表現不好可以想見會被酸爆 到時別出來哭 02/17 12:08
aalittle: 就腦羞之前被批不尊重合約精神,現在發現別隊有更彈性的 02/17 12:08
dsauqt: 你房東每年給你漲價 阿我簽約了 這個比喻難懂嗎 02/17 12:09
aalittle: 作法,就改嗆那富邦不要調薪啊... 02/17 12:09
skullno2: 邦邦集最高薪 最壓搾於一身是金融業本色呀 02/17 12:09
segio: 說合約精神不知道簽約就要履約嗎? 02/17 12:09
trogtor: 房東的比喻很貼切XD 02/17 12:10
rodes: 這種就是自助餐到極致 挑自己有利的爽 02/17 12:11
j1991911: 邏輯死透 02/17 12:11
rodes: 對自己不利的 一點都不願意去想 02/17 12:11
mm91211: 狂發文欸 02/17 12:11
hans7192: 球員要甚選經紀公司阿 曾小弟的例子找律師當還比較好 02/17 12:11
sesame2000: 哈哈哈 還好你不是球團老闆 不然應該很快就倒了 02/17 12:12
Ailin: 合約簽了以後還是可以換約啊,不知道你在酸什麼 02/17 12:13
shukashu0816: 蛤? 02/17 12:13
caesarh: 很簡單 以後被富邦選到就說:雖小 02/17 12:13
rodes: 所以富邦現在要給曾換約阿 再說一次"換約"是球團的權利 02/17 12:14
rodes: 別把換約 當成理所當然 02/17 12:14
vfgce: 不是小孩子了,是好是壞都要自己負責了,還用耍賴這招? 02/17 12:14
shinohara: 看看劉軒荅吧,不爽真的可以不要簽,幾年後再投入啊 02/17 12:14
AdagakiAki: 還在跳針R 02/17 12:14
jvc3137: ...... 02/17 12:15
ohya111326: 可以拒絕加入富邦阿 沒人拿槍逼簽 02/17 12:16
AdagakiAki: 當年要簽複數 現在投出成績才放新聞洗風向 笑死 02/17 12:17
AdagakiAki: 嫌富邦合約差 當年怎麼不自願簽1.5年 02/17 12:18
triff: 球團跟選手同意的話,開個10年三千萬新台幣合約也行啊 02/17 12:18
shinohara: 劉軒荅高中畢業被兄弟選走也是不爽沒簽約啊,後來統一 02/17 12:18
AdagakiAki: 富邦絕對會答應第七輪1.5年啦 反正投不出來我又沒損失 02/17 12:19
tt7642: 這是一篇引戰文,別上當 02/17 12:19
shinohara: 統一第三順位選走。如果不爽被富邦選走可以去業餘打出 02/17 12:19
AdagakiAki: 還可以提早洗掉 不是嗎 02/17 12:19
jasonliu0105: 這理解力也太驚人 02/17 12:19
shinohara: 身價才來選秀啊。合約既然兩造同意就沒什麼好說的 02/17 12:19
dsauqt: 當初也覺得自己順位低才簽好嗎 不然誰要 02/17 12:20
Cohlint: 自己搞不懂合約在那笑爛,球團提前換約是球團權利甚至是 02/17 12:20
Cohlint: 佛心,別把這個當成理所當然,打的好換約理所當然的話, 02/17 12:20
Cohlint: 那打的爛減薪甚至釋出不也理所當然,這樣複數年保障約等 02/17 12:20
Cohlint: 同虛設,自己邏輯謬誤還好意思大聲 02/17 12:20
hans7192: 經紀公司就保佑曾小弟沒有二年級生症候群 02/17 12:20
mimchu: 這人 02/17 12:21
AdagakiAki: 你好好思考一下 高中生第七指名 簽1.5年還是2.5年 02/17 12:22
AdagakiAki: 球團哪個比較省成本 02/17 12:23
rodes: 在舉個例好了 今年富邦給曾換約"往上調"了 02/17 12:23
rodes: 那明年曾表現差 後年富邦可以在說 我要往下調嗎 02/17 12:24
rodes: 當你是曾小弟 簽複數約 願意後年同意往下調嗎 02/17 12:24
rodes: 真的別自助餐吃到飽 對自己好的壞的 都想一想 02/17 12:25
qwas65166516: 幫曾回答 這道菜不好吃我不夾 02/17 12:25
AdagakiAki: 我這複數約 每年談好2+N年 但是每年都重簽 02/17 12:25
leo20071: 幫補血 02/17 12:26
AdagakiAki: 依照表現調薪 和單年合約有90%像(排骨酥湯梗 02/17 12:26
hans7192: 所以同經紀公司也同年選同隊的莊韋恩要不要扣薪阿? 02/17 12:27
samnpc: 合約 02/17 12:27
acergame5: 開最爛你可以不要簽啊 奇怪了耶 02/17 12:28
AAaaron: 合約爛還簽的都是什麼人? 02/17 12:28
lu0713: 大樹哥在mlb連二季19勝領多少你知道嗎? 02/17 12:28
hans7192: 洋基只花了100萬買了老王38勝 RJ一勝可能就不只100萬 02/17 12:30
t7788921: 邦這種球迷人數會賺錢才怪,主場新莊的時候三壘側一片黃 02/17 12:30
Y225: 邦邦的合約也算不錯啦,很多新人合約到期就被丟了,邦還有 02/17 12:30
Y225: 保障2年半,其他隊那種1.5年約到了就被丟反而比較沒保障 02/17 12:30
aiglen: 阿! 02/17 12:31
aalittle: 現在會覺得統一給高中生4年佛了唷,前幾年統一提出保底4 02/17 12:34
barry610171: 高中生2.5年一到就被砍的6個人 富邦就佔3個 02/17 12:34
Minihil: 其實是曾的輪次太後面簽不到條件更好的合約才會有這問題 02/17 12:34
william8403: 加入職棒有賺有賠 簽約前請詳閱合約書 02/17 12:34
aalittle: 年不砍,有些人酸高中生本來就不會太早砍,拿這個當保障有 02/17 12:35
marty7976: 原來如此 大大好棒 02/17 12:35
barry610171: 牛被燒壞隔年底就被砍 02/17 12:36
aalittle: 什麼好說嘴的,結果前陣子恰恰出來喊有些高中生太早被砍 02/17 12:36
aalittle: 是不是要有所限制 02/17 12:36
easton123: 而且曾的調薪幅度根本就還沒出來 你這麼急幹嘛 02/17 12:37
Y225: 爪也有1.5年就被砍的 02/17 12:38
Spinner3: 爛就別簽R這MO簡單 02/17 12:39
Y225: 曾家鋐和劉劭威,不過他們有讀大學就是 02/17 12:40
hotrain13: 簽了就認命 02/17 12:42
apenguin: 你先把你的文章拿給正常腦袋的人看看你自己在說什麼 02/17 12:45
qaz102002: 所以簽複數年約打得爛要退錢給球團嗎? 02/17 12:46
colaer: 所以要換約也在叫,然後叫人家有種別調,到底想怎樣呢? 02/17 12:47
icou: ????所以你根本不懂啥叫合約啊 02/17 12:48
airck: 又是你 真的欠噓 02/17 12:50
ghostl40809: 後面多了 02/17 12:50
apenguin: 看來你還是不懂你自己根本在雞同鴨講欸 02/17 12:51
colaer: 所以邦就是沒寫可以調薪,這就是合約啊,你要嘴爛又怎樣? 02/17 12:52
colaer: 再怎麼爛就是合約,懂? 02/17 12:52
Mazda6680: 林盃會笑死~~小朋友先出社會再來嘴 02/17 12:53
tt7642: 救這原po一下,先去看看他合約真實內容看看,如果真的是 02/17 12:54
tt7642: 合約保障上一軍7萬無任何激勵金,那富邦就是踩死可以不用 02/17 12:54
tt7642: 換 02/17 12:54
tofay000: ID可以黑單了 02/17 12:54
tt7642: 因為該換的變成是經紀公司簽這什麼爛約,懂? 02/17 12:54
rodes: 富邦已經確定會給他換了 = = 02/17 12:54
rodes: 但是別把這換約 當成理所當然 好嗎 02/17 12:55
tt7642: 再來他是第七輪,如果他真的這麼強,當初就該再等一年再 02/17 12:55
tt7642: 練一年而不是簽這種低約 02/17 12:55
apenguin: 原po邏輯:提前換約漲薪水也不符合約精神,因為有些球團 02/17 12:56
apenguin: 不想提前換約,所以其他球隊也不準給我換喔XD 02/17 12:56
tt7642: 況且富邦目前是傾向直接換約只是薪水調幅比較低,說真的 02/17 12:56
tt7642: 如果不懂建議你去查查當初怎麼簽的 02/17 12:56
ghost069: 要幾篇啦 02/17 12:56
tt7642: 樓上A大:原po應該不是你寫的這樣,他應該是自助餐 02/17 12:57
m123i123: 一片紅 笑死 02/17 12:57
jeff60801: 搞不懂狀況 02/17 12:57
mm91211: 欠噓 02/17 12:57
apenguin: A公司幫員工加薪,B公司不幫員工加薪,在我們原Po的思維 02/17 12:57
apenguin: 裡,這樣是不行的呦,笑死 02/17 12:57
furret: 真的2.5年都不加反倒是富邦要接受難聽的輿論 02/17 12:58
apenguin: 還要全部公司說好一起加薪才行,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在說什 02/17 12:58
apenguin: 麼嗎?請問加薪哪裡不合合約精神? 02/17 12:58
NCKUlei: 好可憐 02/17 12:59
y800122155: 所以邦邦有說不加嗎? 還是不然看差多少你來補啊 02/17 12:59
apenguin: 原po在原文的回文就是大家都不准漲薪水喔https://i.imgu 02/17 13:00
apenguin: r.com/5sqGQqp.jpg 02/17 13:00
apenguin: https://i.imgur.com/oFcyPWT.jpg 02/17 13:01
cityhunter04: 酸邦邦也能被噓爆??好慘 02/17 13:01
furret: 吱爪顯然不把原PO的請願當回事就是了 02/17 13:01
apenguin: https://i.imgur.com/wDu8DoX.jpg 02/17 13:02
likeyouuu: 可憐 在幹嘛?? 笑死 02/17 13:10
losewind: 合約爛你可以不簽啊,簽了又要靠北 02/17 13:13
shirleyA: 合約就是雙方認同才簽的 簽了就代表自己覺得ok 爛不爛是 02/17 13:18
shirleyA: 另一回事 簽了就球員自己承擔 02/17 13:18
kuanju: 你真的有夠欠噓,不懂裝懂自以為厲害 02/17 13:19
qwas65166516: 奉勸曾與其搞這些有得沒的 不如換家經紀公司 02/17 13:19
jason1515: 笑爛 你還搞不懂喔 再出來發文給人家笑幹嘛 02/17 13:19
jason1515: 邦的合約最爛跟合約精神沒衝突阿 像宋家豪當初不滿意 02/17 13:24
jason1515: 簽約金 也就沒簽阿 02/17 13:25
jason1515: 當初簽了 就代表曾覺得這是他當時最好的選擇了 既然這 02/17 13:27
jason1515: 樣 那要是現在換約破局 照著原來合約走有啥問題 02/17 13:28
internp: 新約都還沒有公布 腦補這麼多會不會太累了 02/17 13:30
yuchun32000: 各人造業各人擔,不要簽了名還在毛一堆,拿了新人王 02/17 13:34
yuchun32000: 就拿翹,人沒有一直在高擋的啦 02/17 13:34
BlakeSnell: 紅得喜氣 02/17 13:41
rick770423: CPBL沒有新人制式合約 所以你簽的每一份複數年跟其他 02/17 13:55
rick770423: 老人簽的沒有差別你知道嗎? 02/17 13:55
rick770423: 而且就算是有制式新人合約的NBA.MLB也都不乏有提前換 02/17 13:57
rick770423: 新人約的例子 你到底要堅持自己的謬論到什麼時候啊 02/17 13:57
rick770423: 真想當大師嗎XDDDDD 02/17 13:57
QQbrownie: 笑死 02/17 14:14
shing529: 可憐 02/17 14:21
DukeMonkey: 你整篇寫完不覺得後面在打臉自己前面嗎?邏輯在哪? 02/17 14:24
cj0920: 第一段就怪怪了 要2.5年才能調漲 但有說富邦絕對不會提早 02/17 14:47
cj0920: 議約換約嗎?第二段也很特別!合約精神 簽了就履行啊 有 02/17 14:47
cj0920: 問題嗎?跟富邦合約給最差有什麼關係?要討價還價 簽之前 02/17 14:47
cj0920: 就該提出了不是?最後的部分 看你的說法 富邦怎麼做你都 02/17 14:47
cj0920: 是低看的,而且對曾來說 他肯定不希望富邦在這時被你高看 02/17 14:47
HsiangMing: 笑爛 02/17 14:58
ten9di9: 啊不就當初怕被砍才簽的 02/17 14:59
illawang: 第七輪你覺得剛進來談約能有多少討價還價的空間 02/17 15:03
swsw99: 可憐 02/17 15:05
jarvis652: 笑死 02/17 15:07
stilu: "邦邦合約開最爛"跟"合約精神"到底有什麼關係? 02/17 15:35
stilu: 合約開的爛可以不要簽,簽了就要履行合約精神,有很難懂? 02/17 15:36
tony120480: 你有救到自己的文章? 合約就是合約,再爛簽了都是合 02/17 15:39
tony120480: 約,懂? 02/17 15:39
poweroo2001: 邏輯死去的代表 02/17 17:08
RealWill: 邏輯已死 02/17 21:59
Chia2323: 喔 我不是富邦迷都想噓你 不然合約簽假的? 02/17 22:46
idtvgame: 邏輯死亡的部份前面板友已經說了,我就問你個問題 02/18 00:48
idtvgame: 阿當時球員、經紀公司都同意條件都簽了,現在有成績 02/18 00:49
idtvgame: 富邦也要提前換約調薪,但你還是不滿,所以你要富邦怎樣 02/18 00:49
tenshi199507: 你在其他行業最低薪資的公司,簽了複數年的保證薪 02/18 01:01
tenshi199507: 資合約,在去年度業界新人工作績效最好,就可以這 02/18 01:01
tenshi199507: 樣嚷嚷嗎?當初新進議約沒強迫吧 02/18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