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c011630: 你嘴的內容這跟合約精神有什麼關係?02/17 11:40
噓 king665714: 可憐阿 簽了就認命好嗎 誰在乎你看不看得起02/17 11:41
→ king665714: 合約爛 但你還是簽了 沒人逼你簽好嗎02/17 11:42
→ king665714: 自己搞不清楚重點 一直在那邊跳針02/17 11:43
→ pc011630: 遊戲規則就是這樣,不爽就不要簽,回去唸大學,下次再02/17 11:43
→ pc011630: 出來選02/17 11:43
噓 dogkorea5566: 你是誰,為什麼要你看得起02/17 11:44
→ aalittle: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02/17 11:44
→ vt1009: 就不要去富邦去大學練個一年再報名選秀啊,球員自己要去02/17 11:44
→ vt1009: 待遇爛隊怪誰?02/17 11:44
→ vt1009: 七輪不簽誰知道私人訓練一年後變首輪大物投手02/17 11:44
推 Logleader: 爪新聞的講法感覺也不是每個高中生都有給保障約02/17 11:44
噓 Isveia: 所以富邦約開得最爛,他有拿槍逼著你簽?你要簽就照合約走02/17 11:44
→ Isveia: 這件事真的有那麼難理解?02/17 11:45
推 Y225: 所以簽複數年但是打得爛一樣可以扣薪嗎?02/17 11:45
推 yangcar: 誰叫要被邦邦選到02/17 11:45
→ aalittle: 那經紀人怎麼不要求要別隊的方式簽呢02/17 11:45
→ w515013: 你能接受合約 才會簽約啊 不爽你可以不要簽啊02/17 11:45
噓 king665714: 特地開福利幫忙調薪 還要被嘴沒誠意笑死02/17 11:45
→ Y225: 就是在合約內啊02/17 11:45
→ king665714: 是誰搞不清楚重點是什麼啊02/17 11:45
→ king665714: 要是投的爛 你要不要自願減薪?02/17 11:45
保障合約你看懂了嗎?
→ Minihil: 2.5最差沒錯 以前也是大家搶著去佛喵 窮酸爪選到就雖小02/17 11:46
→ Minihil: 球隊間待遇還是有些差別的XD02/17 11:47
噓 nerose20839: 所以逼你簽了?02/17 11:47
→ Y225: 周董今年3年約第2年,去年打很差,今年要不要也扣一下02/17 11:47
你可以搞懂新進合約差異嗎? 求求你
→ syuanren: 合約簽下去就是雙方同意這個條件,照合約走也只是照雙02/17 11:48
→ syuanren: 方同意的約定走而已。願意在合約期間調漲是球團願意讓利02/17 11:48
→ syuanren: ,別的球團願意讓得多,那是別的球團的考量,不代表各球02/17 11:48
→ syuanren: 團有義務如此。你前面的論述看起來是主張球團有義務調02/17 11:48
→ syuanren: 漲,你文末又說照合約不調你還比較看高,實在看不出這02/17 11:48
→ syuanren: 個論調的邏輯是什麼02/17 11:48
※ 編輯: jllli (101.137.161.123 臺灣), 02/17/2022 11:50:55
噓 o112233: 合約就是合約,比其他球隊差,但就是簽了啊,也代表你接 02/17 11:51
→ o112233: 受 02/17 11:51
噓 aaa28444115: 你的邏輯是不是有障礙 02/17 11:51
推 saintlin: 頂多富邦較摳,但兩造雙方這合約看來沒啥大問題。 02/17 11:52
噓 king665714: 保障合約 笑死 你也知道保障喔 02/17 11:53
噓 qt359101: 富邦給的條件四隊最差 那又怎樣 曾自己要簽的阿 02/17 11:53
→ saintlin: 如果今天曾小弟投差,富邦不照保障合約中扣他薪才是真 02/17 11:53
→ saintlin: 正機歪。 02/17 11:53
→ king665714: 保障合約 然後要求加薪? 02/17 11:53
→ king665714: 腦子還好嗎 02/17 11:53
噓 good5755: 不爽可以不簽 02/17 11:53
推 dsauqt: 我怎覺得富邦照合約沒問題啊 02/17 11:54
噓 Isveia: syuanren大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,希望你能搞懂。 02/17 11:54
→ king665714: 覺得合約差可以不簽 或是一年一簽啊 02/17 11:54
推 kkmark: 尊重合約精神ok啊。 不過就是窮酸啊。 被酸丐邦不意外 02/17 11:54
推 humaisme: 邦邦本來就這樣 給一些旅外廢物溢價 讓人覺得福利很好 02/17 11:54
→ humaisme: 其實對土雞摳到爆 02/17 11:54
噓 qmomoyaya: 不差你一個酸欸 02/17 11:54
噓 nastycurry: 你簽約前就發這篇我還看得起你,簽了還在靠北,可憐 02/17 11:54
→ saintlin: 不照保障合約走,打錯走這個字 02/17 11:54
噓 RenRenBoy: 搞不懂狀況的是你吧 02/17 11:54
噓 ckj19911117: Zz 02/17 11:55
→ dsauqt: 只能說其他球團比較佛 富邦沒問題吧 02/17 11:55
噓 apman: 林聖榮一軍1球未投,富邦有扣薪水跟簽約金嗎? 02/17 11:55
噓 Y225: 你也知道是保障合約啊,所以現在還在合約有什麼問題? 02/17 11:55
→ apman: 老胡一年半沒打球,富邦有不給錢嗎? 02/17 11:55
噓 HTChima: 還來啊 02/17 11:56
→ apman: 你要不要弄清楚一下,富邦的薪水大概是五隊給的最沒問題 02/17 11:56
→ Y225: 你前面回人家保障合約,回我又說新進合約,自己鬼打牆喔 02/17 11:56
推 dsauqt: 好奇富邦當初有逼他簽合約嗎? 02/17 11:56
噓 hans7192: 就好比原PO在服務業笑聯電給的沒有台積電好 02/17 11:57
推 kzzoz80: 的確都有在調薪水 表現不怎麼好都有 曾問題就太早有表現 02/17 11:57
→ apman: 有哪個球員告過富邦不給薪、惡意扣薪等 02/17 11:57
推 ivan22809: 覺得合約差可不簽 簽了照合約走 有什麼問題 是你邏輯壞 02/17 11:57
→ ivan22809: 了吧 02/17 11:57
推 ixdezalex: 職棒不比一般公司,新進球員沒辦法選球隊,被選倒楣? 02/17 11:57
推 haofutw: 1.你被富邦選到 2.自己簽就自己擔 02/17 11:57
噓 taddy0540: 邦爛為何你要簽?是你同意這麼爛的合約呀 你可以請經濟 02/17 11:58
→ taddy0540: 公司把這條拿掉呀,為何沒有? 02/17 11:58
→ dsauqt: 富邦平常要笑的事情太多了 這件還好 02/17 11:58
→ apman: 薪資仲裁也沒有,你............有事嗎? 02/17 11:58
→ ixdezalex: 不爽別簽,可是一年的空白對球員很傷 02/17 11:58
→ apman: 能回一大長文跟嗆版友來秀下限的人,真的很不簡單 02/17 11:59
→ hans7192: 曾小弟是應屆高中生 有的是本錢讀大學或隔年選 02/17 11:59
噓 chuchuyy: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自己的前一篇文章?你先說球團應該要 02/17 11:59
→ chuchuyy: 主動跳漲,那球團不是換約了嗎?這篇又跳針富邦不調你 02/17 11:59
→ chuchuyy: 還比較看得起,邏輯都死了是不是?你嘴合約爛沒問題, 02/17 11:59
→ chuchuyy: 但合約確實保障高中新人了不是?自己前後矛盾還嗆那麼 02/17 11:59
→ chuchuyy: 大聲,重新讀自己的文章啦 02/17 11:59
推 chuegou: 經紀公司失職阿 現在才在那邊發新聞帶風向 02/17 11:59
噓 ss555136: 真的是邏輯死去還欠噓,經紀公司/保障合約/薪資仲裁要 02/17 12:01
→ ss555136: 不要先搞懂?而且現在新聞早就說富邦要加薪了,跳針這 02/17 12:01
→ ss555136: 個笑死人 02/17 12:01
噓 z123456789: 跟合約走很難嗎 02/17 12:01
噓 loperHuang: 閱讀障礙仔又是你,合約就雙方同意,你是哪位 02/17 12:01
噓 lin51524: 最爛又怎樣?不是要挺資方 但你可以選擇不簽 明年再來過 02/17 12:01
噓 cji4284503: 講這麼多只為了打臉自己真是辛苦了 02/17 12:02
→ loperHuang: 天天閱讀障礙,天天跳針,可憐吶 02/17 12:02
→ lin51524: 你就只是想說邦的合約最爛 最乞丐不是 02/17 12:02
噓 qwas65166516: 經紀公司滾 別想利用帶風向來賺錢 自己當初願意簽的 02/17 12:02
→ loperHuang: 天天一打臉,打的還是自己臉 02/17 12:03
噓 rodyguy: 喔 02/17 12:03
噓 dbear87: 保障合約又不是只有保障球員,契約條件是雙方合意,現在 02/17 12:04
→ dbear87: 給福利例外調薪還要被嘴? 02/17 12:04
噓 rodes: 你邏輯還好嗎 02/17 12:04
→ rodes: 球團願意給你換約 是球團的權利 02/17 12:05
噓 ChrisDavis: 不爽不要簽再拼一年啊,MLB很多 02/17 12:05
噓 totenkopf001: 妳誰 02/17 12:05
噓 qwas65166516: 就你曾的經紀人一堆毛 02/17 12:05
→ rodes: 你真的把合約看成什麼 02/17 12:05
推 lin51524: 新人年的合約確實比較弱 但打出成績和穩定後 富邦覺得 02/17 12:05
→ lin51524: 不會虧待 裝瞎看不到 02/17 12:05
→ rodes: 你跟你房東簽約 他每年漲價 你覺得OK 02/17 12:06
→ qwas65166516: 不要搞到最後自己的球員黑掉 02/17 12:06
噓 hans7192: 真想看經紀人惹毛球團不換約 XDDDDDDDDDD 02/17 12:06
→ rodes: 你跟你房東簽三年好了 結果他每年想漲價 .......你覺得呢 02/17 12:06
→ lin51524: 一直糾結新人約 幹嘛? 02/17 12:06
推 Y225: 我也希望你看懂合約,求求你 02/17 12:08
推 dsauqt: 房東這個比喻不錯 快笑死 02/17 12:08
→ qwas65166516: 今年如果表現不好可以想見會被酸爆 到時別出來哭 02/17 12:08
→ aalittle: 就腦羞之前被批不尊重合約精神,現在發現別隊有更彈性的 02/17 12:08
→ dsauqt: 你房東每年給你漲價 阿我簽約了 這個比喻難懂嗎 02/17 12:09
→ aalittle: 作法,就改嗆那富邦不要調薪啊... 02/17 12:09
推 skullno2: 邦邦集最高薪 最壓搾於一身是金融業本色呀 02/17 12:09
→ segio: 說合約精神不知道簽約就要履約嗎? 02/17 12:09
→ trogtor: 房東的比喻很貼切XD 02/17 12:10
推 rodes: 這種就是自助餐到極致 挑自己有利的爽 02/17 12:11
噓 j1991911: 邏輯死透 02/17 12:11
→ rodes: 對自己不利的 一點都不願意去想 02/17 12:11
噓 mm91211: 狂發文欸 02/17 12:11
噓 hans7192: 球員要甚選經紀公司阿 曾小弟的例子找律師當還比較好 02/17 12:11
噓 sesame2000: 哈哈哈 還好你不是球團老闆 不然應該很快就倒了 02/17 12:12
噓 Ailin: 合約簽了以後還是可以換約啊,不知道你在酸什麼 02/17 12:13
噓 shukashu0816: 蛤? 02/17 12:13
推 caesarh: 很簡單 以後被富邦選到就說:雖小 02/17 12:13
噓 rodes: 所以富邦現在要給曾換約阿 再說一次"換約"是球團的權利 02/17 12:14
→ rodes: 別把換約 當成理所當然 02/17 12:14
噓 vfgce: 不是小孩子了,是好是壞都要自己負責了,還用耍賴這招? 02/17 12:14
推 shinohara: 看看劉軒荅吧,不爽真的可以不要簽,幾年後再投入啊 02/17 12:14
噓 AdagakiAki: 還在跳針R 02/17 12:14
噓 jvc3137: ...... 02/17 12:15
噓 ohya111326: 可以拒絕加入富邦阿 沒人拿槍逼簽 02/17 12:16
噓 AdagakiAki: 當年要簽複數 現在投出成績才放新聞洗風向 笑死 02/17 12:17
→ AdagakiAki: 嫌富邦合約差 當年怎麼不自願簽1.5年 02/17 12:18
噓 triff: 球團跟選手同意的話,開個10年三千萬新台幣合約也行啊 02/17 12:18
噓 shinohara: 劉軒荅高中畢業被兄弟選走也是不爽沒簽約啊,後來統一 02/17 12:18
→ AdagakiAki: 富邦絕對會答應第七輪1.5年啦 反正投不出來我又沒損失 02/17 12:19
噓 tt7642: 這是一篇引戰文,別上當 02/17 12:19
→ shinohara: 統一第三順位選走。如果不爽被富邦選走可以去業餘打出 02/17 12:19
→ AdagakiAki: 還可以提早洗掉 不是嗎 02/17 12:19
噓 jasonliu0105: 這理解力也太驚人 02/17 12:19
→ shinohara: 身價才來選秀啊。合約既然兩造同意就沒什麼好說的 02/17 12:19
推 dsauqt: 當初也覺得自己順位低才簽好嗎 不然誰要 02/17 12:20
噓 Cohlint: 自己搞不懂合約在那笑爛,球團提前換約是球團權利甚至是 02/17 12:20
→ Cohlint: 佛心,別把這個當成理所當然,打的好換約理所當然的話, 02/17 12:20
→ Cohlint: 那打的爛減薪甚至釋出不也理所當然,這樣複數年保障約等 02/17 12:20
→ Cohlint: 同虛設,自己邏輯謬誤還好意思大聲 02/17 12:20
噓 hans7192: 經紀公司就保佑曾小弟沒有二年級生症候群 02/17 12:20
噓 mimchu: 這人 02/17 12:21
噓 AdagakiAki: 你好好思考一下 高中生第七指名 簽1.5年還是2.5年 02/17 12:22
→ AdagakiAki: 球團哪個比較省成本 02/17 12:23
噓 rodes: 在舉個例好了 今年富邦給曾換約"往上調"了 02/17 12:23
→ rodes: 那明年曾表現差 後年富邦可以在說 我要往下調嗎 02/17 12:24
→ rodes: 當你是曾小弟 簽複數約 願意後年同意往下調嗎 02/17 12:24
→ rodes: 真的別自助餐吃到飽 對自己好的壞的 都想一想 02/17 12:25
→ qwas65166516: 幫曾回答 這道菜不好吃我不夾 02/17 12:25
→ AdagakiAki: 我這複數約 每年談好2+N年 但是每年都重簽 02/17 12:25
推 leo20071: 幫補血 02/17 12:26
→ AdagakiAki: 依照表現調薪 和單年合約有90%像(排骨酥湯梗 02/17 12:26
噓 hans7192: 所以同經紀公司也同年選同隊的莊韋恩要不要扣薪阿? 02/17 12:27
噓 samnpc: 合約 02/17 12:27
→ acergame5: 開最爛你可以不要簽啊 奇怪了耶 02/17 12:28
噓 AAaaron: 合約爛還簽的都是什麼人? 02/17 12:28
噓 lu0713: 大樹哥在mlb連二季19勝領多少你知道嗎? 02/17 12:28
→ hans7192: 洋基只花了100萬買了老王38勝 RJ一勝可能就不只100萬 02/17 12:30
推 t7788921: 邦這種球迷人數會賺錢才怪,主場新莊的時候三壘側一片黃 02/17 12:30
推 Y225: 邦邦的合約也算不錯啦,很多新人合約到期就被丟了,邦還有 02/17 12:30
→ Y225: 保障2年半,其他隊那種1.5年約到了就被丟反而比較沒保障 02/17 12:30
噓 aiglen: 阿! 02/17 12:31
→ aalittle: 現在會覺得統一給高中生4年佛了唷,前幾年統一提出保底4 02/17 12:34
推 barry610171: 高中生2.5年一到就被砍的6個人 富邦就佔3個 02/17 12:34
→ Minihil: 其實是曾的輪次太後面簽不到條件更好的合約才會有這問題 02/17 12:34
噓 william8403: 加入職棒有賺有賠 簽約前請詳閱合約書 02/17 12:34
→ aalittle: 年不砍,有些人酸高中生本來就不會太早砍,拿這個當保障有 02/17 12:35
噓 marty7976: 原來如此 大大好棒 02/17 12:35
→ barry610171: 牛被燒壞隔年底就被砍 02/17 12:36
→ aalittle: 什麼好說嘴的,結果前陣子恰恰出來喊有些高中生太早被砍 02/17 12:36
→ aalittle: 是不是要有所限制 02/17 12:36
→ easton123: 而且曾的調薪幅度根本就還沒出來 你這麼急幹嘛 02/17 12:37
推 Y225: 爪也有1.5年就被砍的 02/17 12:38
→ Spinner3: 爛就別簽R這MO簡單 02/17 12:39
→ Y225: 曾家鋐和劉劭威,不過他們有讀大學就是 02/17 12:40
噓 hotrain13: 簽了就認命 02/17 12:42
噓 apenguin: 你先把你的文章拿給正常腦袋的人看看你自己在說什麼 02/17 12:45
噓 qaz102002: 所以簽複數年約打得爛要退錢給球團嗎? 02/17 12:46
噓 colaer: 所以要換約也在叫,然後叫人家有種別調,到底想怎樣呢? 02/17 12:47
噓 icou: ????所以你根本不懂啥叫合約啊 02/17 12:48
噓 airck: 又是你 真的欠噓 02/17 12:50
→ ghostl40809: 後面多了 02/17 12:50
噓 apenguin: 看來你還是不懂你自己根本在雞同鴨講欸 02/17 12:51
噓 colaer: 所以邦就是沒寫可以調薪,這就是合約啊,你要嘴爛又怎樣? 02/17 12:52
→ colaer: 再怎麼爛就是合約,懂? 02/17 12:52
噓 Mazda6680: 林盃會笑死~~小朋友先出社會再來嘴 02/17 12:53
→ tt7642: 救這原po一下,先去看看他合約真實內容看看,如果真的是 02/17 12:54
→ tt7642: 合約保障上一軍7萬無任何激勵金,那富邦就是踩死可以不用 02/17 12:54
→ tt7642: 換 02/17 12:54
噓 tofay000: ID可以黑單了 02/17 12:54
→ tt7642: 因為該換的變成是經紀公司簽這什麼爛約,懂? 02/17 12:54
→ rodes: 富邦已經確定會給他換了 = = 02/17 12:54
→ rodes: 但是別把這換約 當成理所當然 好嗎 02/17 12:55
→ tt7642: 再來他是第七輪,如果他真的這麼強,當初就該再等一年再 02/17 12:55
→ tt7642: 練一年而不是簽這種低約 02/17 12:55
噓 apenguin: 原po邏輯:提前換約漲薪水也不符合約精神,因為有些球團 02/17 12:56
→ apenguin: 不想提前換約,所以其他球隊也不準給我換喔XD 02/17 12:56
→ tt7642: 況且富邦目前是傾向直接換約只是薪水調幅比較低,說真的 02/17 12:56
→ tt7642: 如果不懂建議你去查查當初怎麼簽的 02/17 12:56
噓 ghost069: 要幾篇啦 02/17 12:56
→ tt7642: 樓上A大:原po應該不是你寫的這樣,他應該是自助餐 02/17 12:57
噓 m123i123: 一片紅 笑死 02/17 12:57
噓 jeff60801: 搞不懂狀況 02/17 12:57
噓 mm91211: 欠噓 02/17 12:57
→ apenguin: A公司幫員工加薪,B公司不幫員工加薪,在我們原Po的思維 02/17 12:57
→ apenguin: 裡,這樣是不行的呦,笑死 02/17 12:57
推 furret: 真的2.5年都不加反倒是富邦要接受難聽的輿論 02/17 12:58
→ apenguin: 還要全部公司說好一起加薪才行,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在說什 02/17 12:58
→ apenguin: 麼嗎?請問加薪哪裡不合合約精神? 02/17 12:58
噓 NCKUlei: 好可憐 02/17 12:59
噓 y800122155: 所以邦邦有說不加嗎? 還是不然看差多少你來補啊 02/17 12:59
→ apenguin: r.com/5sqGQqp.jpg 02/17 13:00
推 cityhunter04: 酸邦邦也能被噓爆??好慘 02/17 13:01
推 furret: 吱爪顯然不把原PO的請願當回事就是了 02/17 13:01
噓 likeyouuu: 可憐 在幹嘛?? 笑死 02/17 13:10
推 losewind: 合約爛你可以不簽啊,簽了又要靠北 02/17 13:13
推 shirleyA: 合約就是雙方認同才簽的 簽了就代表自己覺得ok 爛不爛是 02/17 13:18
→ shirleyA: 另一回事 簽了就球員自己承擔 02/17 13:18
噓 kuanju: 你真的有夠欠噓,不懂裝懂自以為厲害 02/17 13:19
→ qwas65166516: 奉勸曾與其搞這些有得沒的 不如換家經紀公司 02/17 13:19
噓 jason1515: 笑爛 你還搞不懂喔 再出來發文給人家笑幹嘛 02/17 13:19
噓 jason1515: 邦的合約最爛跟合約精神沒衝突阿 像宋家豪當初不滿意 02/17 13:24
→ jason1515: 簽約金 也就沒簽阿 02/17 13:25
→ jason1515: 當初簽了 就代表曾覺得這是他當時最好的選擇了 既然這 02/17 13:27
→ jason1515: 樣 那要是現在換約破局 照著原來合約走有啥問題 02/17 13:28
噓 internp: 新約都還沒有公布 腦補這麼多會不會太累了 02/17 13:30
噓 yuchun32000: 各人造業各人擔,不要簽了名還在毛一堆,拿了新人王 02/17 13:34
→ yuchun32000: 就拿翹,人沒有一直在高擋的啦 02/17 13:34
噓 BlakeSnell: 紅得喜氣 02/17 13:41
噓 rick770423: CPBL沒有新人制式合約 所以你簽的每一份複數年跟其他 02/17 13:55
→ rick770423: 老人簽的沒有差別你知道嗎? 02/17 13:55
→ rick770423: 而且就算是有制式新人合約的NBA.MLB也都不乏有提前換 02/17 13:57
→ rick770423: 新人約的例子 你到底要堅持自己的謬論到什麼時候啊 02/17 13:57
→ rick770423: 真想當大師嗎XDDDDD 02/17 13:57
推 QQbrownie: 笑死 02/17 14:14
噓 shing529: 可憐 02/17 14:21
噓 DukeMonkey: 你整篇寫完不覺得後面在打臉自己前面嗎?邏輯在哪? 02/17 14:24
噓 cj0920: 第一段就怪怪了 要2.5年才能調漲 但有說富邦絕對不會提早 02/17 14:47
→ cj0920: 議約換約嗎?第二段也很特別!合約精神 簽了就履行啊 有 02/17 14:47
→ cj0920: 問題嗎?跟富邦合約給最差有什麼關係?要討價還價 簽之前 02/17 14:47
→ cj0920: 就該提出了不是?最後的部分 看你的說法 富邦怎麼做你都 02/17 14:47
→ cj0920: 是低看的,而且對曾來說 他肯定不希望富邦在這時被你高看 02/17 14:47
噓 HsiangMing: 笑爛 02/17 14:58
噓 ten9di9: 啊不就當初怕被砍才簽的 02/17 14:59
噓 illawang: 第七輪你覺得剛進來談約能有多少討價還價的空間 02/17 15:03
噓 swsw99: 可憐 02/17 15:05
噓 jarvis652: 笑死 02/17 15:07
噓 stilu: "邦邦合約開最爛"跟"合約精神"到底有什麼關係? 02/17 15:35
→ stilu: 合約開的爛可以不要簽,簽了就要履行合約精神,有很難懂? 02/17 15:36
噓 tony120480: 你有救到自己的文章? 合約就是合約,再爛簽了都是合 02/17 15:39
→ tony120480: 約,懂? 02/17 15:39
噓 poweroo2001: 邏輯死去的代表 02/17 17:08
噓 RealWill: 邏輯已死 02/17 21:59
噓 Chia2323: 喔 我不是富邦迷都想噓你 不然合約簽假的? 02/17 22:46
噓 idtvgame: 邏輯死亡的部份前面板友已經說了,我就問你個問題 02/18 00:48
→ idtvgame: 阿當時球員、經紀公司都同意條件都簽了,現在有成績 02/18 00:49
→ idtvgame: 富邦也要提前換約調薪,但你還是不滿,所以你要富邦怎樣 02/18 00:49
→ tenshi199507: 你在其他行業最低薪資的公司,簽了複數年的保證薪 02/18 01:01
→ tenshi199507: 資合約,在去年度業界新人工作績效最好,就可以這 02/18 01:01
→ tenshi199507: 樣嚷嚷嗎?當初新進議約沒強迫吧 02/18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