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ickme: 結果富邦今年1壘大酥胸,2壘蔣砲,游擊王勝偉 02/17 19:02
推 erodora: 一壘林益全 二壘蔣智賢 三壘范國宸 游擊楊晉豪 投手問天 02/17 19:02
→ nickme: 不說我還以為富邦的農場是兄弟咧 02/17 19:03
推 super5566go: 范國宸三壘 蔣智賢二壘 羅力準備好了嗎? 02/17 19:03
→ LSLLtu: 尼克吱跟我們是不是不在同一個宇宙啊 02/17 19:04
推 dgq75148: 林智勝在味全 怎麼站富邦一壘 02/17 19:04
→ k385476916: 范好不容易一壘進步很多 結果又要回去三壘...... 02/17 19:05
推 BranStark: 尼克的時空是??? 02/17 19:05
噓 nickme: 啊,大酥胸去味全喔,可惜 02/17 19:06
推 RenRenBoy: 可以檢舉造謠了吧 02/17 19:07
→ LSLLtu: 可惡,我本來準備要去檢舉B-1了 02/17 19:07
→ nickme: 富邦二游蔣砲,王勝偉再戰10年 02/17 19:07
噓 AdagakiAki: 可以檢舉造謠了吧 02/17 19:07
→ nickme: 講錯了,沒有造謠的意思!大酥胸去得是味全 02/17 19:07
→ Daniel4maste: 可喔 02/17 19:08
→ a4268139: 尼克在幹嘛喇XDDD 02/17 19:09
推 thomas52: 笑死 平行時空? 02/17 19:11
推 love85023: 會怕喔笑死 02/17 19:15
推 rick770423: 大師兄不是去味全了尼克吱在攻三小? 02/17 19:16
→ nash100: 大師兄:乾我屁事 02/17 19:22
→ kenny0111: 還有人在理尼克吱喔?跟安森吱雙寶 02/17 19:22
→ LSLLtu: 話說尼克吱你說林正豐還差不多 02/17 19:23
→ circleyuan: 楊瑞承好好的在三壘不行嗎 難得富邦有三壘守備穩的人 02/17 19:23
噓 kzzoz80: 這個看不懂守備耶 好可怕 02/17 19:37
推 skullno2: 全部都逆練欸 爪爪有逆練成功的嗎 02/17 19:41
推 juliantaipei: 蔣要加油,撐起二游一片天! 02/17 19:42
→ popie1023: 一樓真的笑死 02/17 19:51
推 rain0212: 范真的可惜,去年季初季末整個有打起來的感覺 02/17 20:02
推 iyoah: 范怎麼沒去外野 02/17 20:05
推 TPdidilong: 一壘林益全+蔣智賢?笑了 02/17 20:08
→ chuegou: 益全123 蔣炮123 位置高度重疊 甜蜜的負擔 02/17 20:11
→ joelfish10: 每個位置都抖 02/17 20:25
推 akiraje: 錯亂了 02/17 20:34
推 sholin: 留言比本文好看 02/17 20:49
推 Erevus20: 范三壘,蔣二壘,投手群瑟瑟發抖 02/17 20:51
推 lyt5566: 大頭是要讓邦邦投手崩潰嗎? 02/17 21:12
推 Kelite: 辛元旭不守三壘 拉去二壘.. 范國宸拉去三壘 無言 02/17 21:12
噓 dahanjian: 尼克茲宇宙 本文惟一亮點 楊晉豪爛那麼久 會突然覺醒? 02/17 21:21
推 chiahuiele: 某個帳號真的有夠丟臉 02/17 21:37
噓 jt0711t23: 一樓每日笑話(1/1) 02/17 21:55
推 civil318402: 還有董子恩啊 根本沒必要拉范去三壘 02/17 22:40
推 pass9487: 一壘 范全 02/17 23:07
→ pass9487: 二壘 蔣王 02/17 23:07
→ pass9487: 游擊 賢偉 02/17 23:07
→ pass9487: 三壘 辛晉 02/17 23:07
→ pass9487: 左外 輝麟 02/17 23:07
→ pass9487: 中外 申林 02/17 23:07
→ pass9487: 右外 洋真 02/17 23:07
→ pass9487: 捕手 張戴 02/17 23:07
→ pass9487: 看起來還不錯啊 02/17 23:07
推 Arodz: 范繼續1B或練LF比較好吧 02/18 03:44
推 xshinx: 董子恩三壘不錯啊 02/18 08:52
推 cityhunter04: 屁屁蔣要守二壘?能看嗎? 02/18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