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LB-TR網站說今天只談了15分鐘左右就散會,不過副主席跟球員工會首席談判員有留下來多 談20分鐘 勞方主要有兩個新提案 原先要求所有2年以上年資的球員都能取得薪資仲裁資格,新提案下修到80%(目前Super-2 資格為22%) 給予仲裁前表現優異球員的獎金池總額由原先要求的100M增加到115M(資方先前提案為15M ) 來源:https://twitter.com/JeffPassan/status/1494378939816583171 --- 勞方對豪華稅線(245M)與底薪(77.5K)的要求不變 https://twitter.com/Travis_Sawchik/status/1494395599772389377 --- 勞資雙方還是沒有任何交集,Jeff Passan說距離季賽能如期開打的期限剩下11天 https://twitter.com/JeffPassan/status/149437918492328346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39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148840.A.113.html ※ 編輯: polanco (223.139.39.217 臺灣), 02/18/2022 09:47:54
max2604: 15分鐘就開完會,過的豪爽 02/18 09:48
max2604: 慣老闆真的吃屎去 02/18 09:48
luntalk: 資方真的扯 02/18 09:53
taddy0540: 真難看,解散好了 02/18 09:58
sunnyyoung: 勞方才比較扯 02/18 10:04
max2604: 樓上說哪裡扯 02/18 10:07
Tamama56: 資方太扯 02/18 10:13
saidon: 15分鐘乾脆寄email討論還比較快 笑死 02/18 10:16
Tokuseki: 喝完咖啡就走 02/18 10:19
NXT0614: 怎麼現在又加新提案? 02/18 10:29
es9114ian: 扯的是資方好嗎? 02/18 10:29
es9114ian: 那個豪華稅線真的有夠沒誠意 02/18 10:30
lookers: 感覺要有打不滿162場的準備 02/18 11:07
saiulbb: 勞方就是上次太軟被資方吃豆腐 怎麼還有有人站在資方那 02/18 11:20
jocabyu: 明明就資方扯,吃人夠夠 02/18 11:30
shlee: 有些數字看看就好 商業談判有些時候數字金額都會故意開比 02/18 12:21
shlee: 較誇張 雙方會各自保留一些協商空間 實際上可以接受到什麼 02/18 12:21
shlee: 程度大多雙方心裡都有個底了 看哪邊先放軟開始協調 然後盡 02/18 12:21
shlee: 量爭取多一點而已 02/18 12:21
cc9i: 數字兜不攏 只好繼續延 但球迷希望趕快談不要再抓馬放話了 02/18 12:43
fireforce: 根本簽到吃個點心就結束了吧 02/18 12:46
jamesk030: 勞方怎麼感覺不想談,獎金池沒往雙方差距靠攏,還從10 02/18 13:36
jamesk030: 0M繼續往上喊到115M,兩方差距越談越大? 02/18 13:36
NXT0614: 跟樓上同感 怎麼現在還把差距拉大 02/18 13:46
polanco: #1Y3mFNLo (MLB) 參考這篇 因為工會的新提案使沒有薪資 02/18 13:55
polanco: 仲裁資格的球員變多 所以獎金池的總額才增加 02/18 13:55
CImbX: 為什麼有新提案?之前不一次提? 02/18 14:43
estceque: 呃,你跟人家談判時,會一次把底牌掀開嗎? 02/18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