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新球季蓄勢待發 2022中職官辦熱身賽 3月19日登場】 #2022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 將於3月19日至30日展開20場賽事,五支球隊進行兩輪對戰, 各隊出賽8場,總計20場官辦熱身賽事,皆安排在中南部球場進行,其中 3月20日(日) 比賽時間為14:05,請球迷朋友特別留意開賽時間! 官辦熱身賽後續相關售票及轉播資訊的公布,敬請鎖定CPBL中華職棒官方粉絲專頁及中華 職棒官網,掌握第一手資訊! https://i.imgur.com/WkieSd1.jpg 轉至中職F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5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165157.A.180.html
TPdidilong: 中南部的勝利02/18 14:26
GoldKiller: 北部太會下雨了12月到現在台北好天氣不連續超過三天02/18 14:30
samtao: 熱身賽常常排中南部02/18 14:33
LSLLtu: 五隊春訓地點多在中南部啊02/18 14:34
※ 編輯: mibbl0 (49.216.225.154 臺灣), 02/18/2022 14:35:29
rei196: 北部現在就狂下雨啊02/18 14:36
hicker: 往年3/19都已經開幕了的說....02/18 14:47
instill8: 兄弟先拿富邦開刀坐穩第一02/18 14:47
crazypeo45: 不過最重要的進場資訊跟轉播好像沒說到02/18 14:49
john0601: 晚點會公布吧 02/18 14:49
simon3458: 轉播通常會再晚點,跟cpbltv差不多時間點公布 02/18 14:50
可能要等例行賽正式公佈 才會知道 ※ 編輯: mibbl0 (49.216.225.154 臺灣), 02/18/2022 14:51:55
RandyPerseus: 又是台南...... 02/18 14:52
hicker: 進場資訊應該會綁防疫措施 應該要三月才會公布 02/18 14:52
hicker: 台南也只有兩天 02/18 14:53
RandyPerseus: 哈哈 我意思是我龍去台南 02/18 15:06
RandyPerseus: 有魔咒XD 02/18 15:06
mibbl0: 台南球場有屠龍刀 去那裡都必敗 02/18 15:10
csjh960023: 台南球場不是在保養嘛 02/18 15:50
wuri: 有沒有保養不都一樣爛的球場 02/18 16:08
AllenHuang: 北部現在狂下雨 熱身賽排北部自找麻煩 02/18 17:03
clivelan: 自 02/18 17:25
Arodz: 熱身賽排在春訓基地附近很合理 而且三月南部很適合打球 02/18 20:23
Arodz: 屏東球場如果可以也該排春訓練習賽 02/18 20:27
zgccgz: 所以 再一個月就有職棒可看囉?! 期待! 02/18 21:54
Arodz: 這個月底就有自辦熱身賽了 看電視台要不要播 02/18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