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Yankees' Aaron Judge on contract extension: 'I'd be honored to wear pinstripes f or a couple more years' https://reurl.cc/Mb2ppm 最近法官上了沙胖的廣播節目R2C2 然後有提到和洋基的延長合約 If we get an extension done before the season starts, that'd be great. I'd be co mpletely honored to wear pinstripes for a couple more years. But if it doesn't h appen and this is my last year [as a Yankee], I had a lot of great memories. 看來是不會在季中談延長 要延就季前就要延(? https://i.imgur.com/eFqxvDJ.jpg 不知大家覺得Judge合理價是多少呢? 他最後一個仲裁年是預估能拿到1700萬美金 話說沙胖小孩Carsten Sabathia要去喬治亞理工學院打球 Carsten Sabathia, son of former MLB pitcher CC Sabathia, commits to Georgia Tech 's baseball program https://reurl.cc/Y9DgyO https://i.imgur.com/fupEOO9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hTFA1i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7pHoqb6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210.1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185598.A.338.html
saiulbb: 至少來張$250MM/8YR吧02/18 20:07
sonesnsdsosi: 8年大概夢裡才有02/18 20:09
earnformoney: 公道價02/18 20:09
polanco: 5/180M ?02/18 20:11
leoqqqoel: 一年100萬美元 每打一支全壘打+30萬美元02/18 20:13
k33536: 有洋基迷說他走了也不意外啊02/18 20:14
k33536: 不知道是花不了大錢還是拿去交易投手咧02/18 20:15
PeterHenson: 幾歲了還8年 沒人會開 02/18 20:16
BlakeSnell: 沒有AZB好不習慣02/18 20:17
triff: 300M10年啊02/18 20:19
sustainer123: 7Y21002/18 20:19
fatoil27: 13年4億鎂02/18 20:22
maimai2063: 覺得不會簽超過7年QQ02/18 20:25
phil10048196: 洋基現在很精打細算大概不會簽超過5年02/18 20:26
Corydoras: 沙胖小孩好瘦02/18 20:26
scatman: 6Y200M?02/18 20:27
RBC54321: 打1隻才給30萬喔? 那50隻加本薪才1600 當法官做慈善?02/18 20:29
RodrigueZ810: 短約就要更肥呀 長約均薪能少一點02/18 20:31
a3pa3p: 8100002/18 20:36
yaes111: 八年有機會啦 如果真打算當成招牌的話 但最近操作各種節 02/18 20:38
yaes111: 儉 真不知道在想啥02/18 20:38
takamiku: 外野已經有一堆砲 放了交易投手也不差02/18 20:48
Aaronko: 給5年就極限了02/18 20:51
royoo002003: 沙胖手上的錶感覺很貴02/18 20:52
pigger0527: rm錶02/18 21:01
Adam6613: 佐治亞?02/18 21:15
※ 編輯: zxc906383 (220.129.210.136 臺灣), 02/18/2022 21:18:27
es9114ian: 反正洋基不能不留啊 02/18 21:38
dahanjian: 30歲痛痛人 沒跟cano一樣放生就不錯了 02/18 21:38
helba: 沙瘦 02/18 22:16
PaulAllen2: 7年2億 02/18 22:41
cool34: 法官有很痛(容易受傷)嗎? 印象中還好吧? 02/18 23:40
hijacknokia: 沙胖的錶一隻5000萬台票 02/19 00:23
khristian: 沙胖兒子好有喜感喔 02/19 09:14
sunnyyoung: 4Y 110M 實在太痛痛了 短約比較好 02/19 09:34
takamiku: RM的錶前幾天不是在數字板有一篇討論 問價格的話就當成 02/19 09:40
takamiku: 入門款是戴一台幣超跑在手上 高階特製版就是戴一棟豪宅 02/19 09:40
takamiku: 在手上 02/19 09:40
takamiku: 如果不是有規定不 02/19 09:50
takamiku: 能戴手錶投球 RM應該也會找一個球員當代言人 給世人展示 02/19 09:50
takamiku: 一下蠻牛打網球都能戴錶 職棒也不是不行 02/19 09:50
marty7976: 身為基迷當然是希望大約簽下去。但他實在太院長了,又 02/19 10:06
marty7976: 不太希望球隊簽太長 02/19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