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zhou (☂☁☁☁☂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吳智煥堂弟教育班長退伍 本季拼一軍
時間Mon Feb 21 22:39:46 2022
https://sports.chosun.com/news/ntype.htm?id=202202220100144020009509&servicedate=20220221
韓國國家隊游擊手吳智煥這幾年因為兵役風波,可以說是矛頭風向指標
不過他有一名堂弟吳政煥(暫譯),是2018年被KIA老虎選上
2019年底入伍加入陸軍第12步兵師團
在新訓期間因訓練成績優異,被選為新訓單位助教(類似我國教育班長)
去年年中順利退伍
今年春訓積極投入訓練
以吳政煥右投左打,專攻游擊,亦能兼任內野其他守位
有望爭取開幕一軍
為老化的KIA虎陣容帶來改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4.177.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454389.A.F1D.html
→ yang421: 都當兩年兵荒廢了..真的還有辦法去適應職棒的水準嗎? 02/21 22:43
→ suzhou: 平時有維持體能 要練回來很快的 02/21 22:45
推 Vaucied: 樓上林英傑許竹見郭銘仁都可以欸 02/21 22:45
→ Vaucied: 林英傑剛退伍第一年還生涯年欸 02/21 22:46
推 shenmue1001: 有個說法是林英傑當兵期間反而讓手臂完全休息 02/21 22:50
推 QsAsedo: 為什麼要跟421認真 02/21 22:50
推 andy82116: 跟彈力球大師認真就輸了 02/21 23:09
→ alex2426chen: 三毛當年打TML 所以只能當大頭兵 02/21 23:12
推 Yenfu35: 永遠忠誠 02/22 00:31
推 otis920: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 我小學也當過班長!對啊! 02/22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