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zowy: 同屆論邏輯死亡 02/22 00:59
推 tnl0716: FedEx 02/22 01:04
推 kzzoz80: 適合當隊務人員? 02/22 01:14
→ idingdang: 被龍貓弄壞的投手 02/22 02:56
推 ohmyya: 開裝備車的缺已經有人佔了 02/22 04:12
噓 a26892296: 笑話,心裡素質 02/22 06:59
推 sniperlin: 當觀眾都沒在看球耶 02/22 07:08
推 kazumi66: 新玩具 02/22 07:34
噓 qwas65166516: 同屆就是好手是啥邏輯啊? 02/22 07:57
推 a27647535: 心理素質已經被樂天用壞了吧 02/22 08:30
推 bxxl: 自信可以重建, 以前曾經好過, 就還能調調看 02/22 09:42
推 bokonon: 還年輕啊 改天一鳴驚人 加油 02/22 10:35
推 slamguyno1: 阿坤,靖凱,戴捕都同屆都是好手,國謙是同屆應該也是吧? 02/22 12:36
→ slamguyno1: 被狂射三分球還沒哭哭 心裡素質很強了啦!!! 02/22 12:37
推 gyhua: 就是沒有看到什麼長處 只好隨便掰一個理由 02/22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