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vw5555: 誰會去搶二軍打到七年的人 02/22 09:12
推 reactTW: 感謝翻譯 02/22 09:13
推 amos30627: 哭啊 7年有自知之明 誰敢申請 02/22 09:19
→ lions402: 幹嘛花錢付賠償金買一個一直在二軍的球員 02/22 09:27
→ lions402: 免賠償可能流動率還大一點 02/22 09:28
噓 KevinOConnor: 賠償金就是個爛制度 02/22 09:31
推 qwas65166516: 韓原本的規則五其實也不是說很划算吧 02/22 09:32
→ qwas65166516: 40人名單外+兩年新秀保護 比味全那時擴編選秀還慘 02/22 09:32
推 adwn: 二軍待滿7年換個角度想也挺慘的 02/22 09:41
→ suzhou: 其實就連美國 只要合約還沒結束 別隊要 都會有個買斷費 02/22 09:51
→ suzhou: 只是韓職這個爭議是年資計算下去 都是一堆不上不下的 02/22 09:52
→ suzhou: 這種等級球員可能連原本球團都在猶豫要不要砍了..... 02/22 09:52
→ suzhou: 其實往下壓到四年二軍年資或許會比較符合亞洲的生態 02/22 09:53
推 bxxl: 像中職最簡單的就是等球團把你放到60人外. 韓職有類似的嗎 02/22 10:14
推 Ailin: 美國的規則五應該沒有合約買斷的問題吧,也不用選手宣告FA 02/22 12:18
推 yurian: 美國人才多 外國人也不算洋將 目的是為了怕最頂級的被屯 02/22 12:23
→ yurian: 被鎖在二軍 才有規則五 在韓職中職大部分球團都不培養"多 02/22 12:23
→ yurian: 餘的"潛力新秀的狀況 根本沒必要 02/22 12:23
推 smallweek: 中職每年60人名單外的就是保障這種球員了,中職這些60 02/22 12:27
→ smallweek: 人外的流動率比FA高太多了 02/22 12:27
推 satoyama: 除非是得罪高層被冷凍的 不然這個制度意義不大 02/22 13:17
→ njnjy: 換成中職就是 誰會去搶喵喵的黃恩賜 02/22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