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LLtu (如雨隨行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兄弟27日開始自辦熱身賽 3投競爭先發有
時間Tue Feb 22 14:30:38 2022
兄弟27日開始自辦熱身賽 3投競爭先發有亮點
2022年02月22日 13:38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中信兄弟春訓進入戰況演練、Live BP階段,總教練林威助22日透露,27日開始將自辦熱身
賽,藉由以戰代訓,
他也點名余謙、陳琥以及吳哲源等3名投手競爭先發,楊志龍、廖乙忠
則以長中繼為主。
扣除前3號為洋投,鄭凱文、呂彥青已佔本土2席,林威助表示,剩餘的空缺,將由其他年輕
投手競爭,包括余謙、陳琥以及吳哲源。
吳哲源是首度被提到將競爭開幕先發的人選,林威助指出,去年他在二軍總冠軍就有投過先
發,表現值得肯定。
2016年進職棒至今,吳哲源都以後援出賽為主,去年下半季末投球局數拉長,嘗試長中繼角
色,10月27日首度先發,總冠軍再扮「奇兵」,出賽兩場都是先發,分別投5.2局失2分、5
局無失分,皆拿下勝投,是兄弟二軍奪冠功臣之一。
至於楊志龍,開季應會以長中繼為主,林威助解釋,「當然可以先發是最好,只是他的調整
時間可能要再長一點,上來一軍的話,長中繼是較好的選擇。」
兄弟27日、28日先進行隊內自辦賽,投手將輪番上陣,助總表示,這幾天已經開始實戰投打
練習,會看大家的狀況,決定誰先登板,「如果沒有太大問題,投手應該都會上去丟。」
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1941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59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511440.A.697.html
推 a1684114: N4 QQ 02/22 14:40
推 a23938554: n4跑去哪裡了 02/22 14:49
推 alex8725: 養傷 02/22 14:51
推 john0601: N4是傷還沒好還是又傷了? 02/22 14:51
推 realbezhemei: 養傷啊 越來越痛了...... 02/22 14:53
推 dsauqt: 沒提到黃...... 02/22 14:59
推 kobe6702: 比較好奇志杰去哪了 02/22 15:01
推 rain0212: 狀況不行也沒得硬來也只能等 02/22 15:06
推 zu00405479: N4呢?整個不見了耶... 02/22 15:08
推 cityhunter04: 志杰不是剛進來,沒那麼急吧? 02/22 15:14
推 andy82116: 志杰本來就沒計畫這一季一軍開季啊…頂多季末觀光 02/22 15:20
推 SMG2016: 高中畢業的投手還是先二軍養,何況定位是先發 02/22 15:24
推 edweepvp: n4每年都痛 每年開季都在調整 02/22 15:29
推 apestage: N4就調整慢啊 讓他修養吧 反正看來還不缺人啊 02/22 16:11
→ Sarfate: 志龍長中繼?大傷回來先不要好嗎,不如讓左魏上來嘗試, 02/22 16:49
→ Sarfate: 丟的好也可以卡位輪值,讓謙琥小哲源回牛棚調整 02/22 16:49
推 s288529: 長中繼給左魏才是最大的問題吧 02/23 15:26
→ s288529: 怎麽會有人想把控球不好的放中繼?? 02/23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