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gFly5566: 可以改善一下得點圈的打擊狀況嗎 02/23 16:35
推 birdyman: 記得踩本壘 02/23 16:41
→ lucian5566: 老皮不能繼續送愛了 02/23 16:44
推 nobeldd: 好 球商50 02/23 16:48
推 jorgesoler: 50G50G50G 02/23 17:07
→ truthmanman: 升級成 60 基 02/23 17:14
推 rei196: 踩本壘才是要記得的 02/23 17:14
推 sm9456: 現在看來爪沒抽到陳俊秀根本無所謂 02/23 17:34
推 Edison301076: 球迷想看。請繼續努力 不要放棄50轟 02/23 17:49
推 super5566go: 球商高的代表 陳俊秀 02/23 18:26
推 hcastray: 現在陳俊秀也慢慢年紀大了當然無所謂 02/23 18:29
推 e7660239: 抽到秀說不定早就拿冠了 02/23 18:42
推 ghostl40809: 生涯累計已經50轟了吧 02/23 19:03
推 CCFbest: 抽到陳俊秀後拿了五冠算沒差嗎 02/23 20:34
推 ja823: 雖然喜歡50基,但拿來跟秀比還是有段差距吧 02/23 21:04
推 lovemanado: 秀那幾年冠軍賽簡直屠殺 02/24 07:23
推 goodevening: 秀除了健康 打擊守備全贏啊 02/24 08:05
推 double5915: 50基整隊打點最多的還要改善喔? 02/24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