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paper/1502066 揮別「50基」許基宏改談「球商」 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提及當年設下單季50轟目標的自己,許基宏都直言是年少輕狂, 如今他的想法已變務實,除了新球季有望簽下複數年合約,他也期許能再提高「球商」去幫 助球隊贏球。 估複數年約 月薪4字頭 去年和江坤宇成為隊上唯二全勤出賽的球員,許基宏的成長有目共睹,他不但連兩年都至少 出賽百場,還達成一壘手金手套連霸。對於新球季合約,許基宏表示已談得差不多、應該還 不錯,但希望由球團公布,據悉他有望獲首年月薪站上40萬的複數年合約。許基宏去年28.5 萬月薪。 許基宏在2014年季中加盟後,曾在首個完整球季喊出單季50轟目標,引發不小話題,「之前 設定的很遠、設在50,那時候年少輕狂,現在就是改變一些想法。」許基宏目前對於全壘打 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,因為那是強求不來的。 「讓球隊贏球比較重要。」許基宏認為場上的狀況很多,如何讓自己的棒球智商更提高、在 臨場做出最好的決定,是現在要努力的方向,「我希望今年的打擊和守備都有穩定的表現, 也希望不能輸給去年的自己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64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605115.A.653.html
BigFly5566: 可以改善一下得點圈的打擊狀況嗎 02/23 16:35
birdyman: 記得踩本壘 02/23 16:41
lucian5566: 老皮不能繼續送愛了 02/23 16:44
nobeldd: 好 球商50 02/23 16:48
jorgesoler: 50G50G50G 02/23 17:07
truthmanman: 升級成 60 基 02/23 17:14
rei196: 踩本壘才是要記得的 02/23 17:14
sm9456: 現在看來爪沒抽到陳俊秀根本無所謂 02/23 17:34
Edison301076: 球迷想看。請繼續努力 不要放棄50轟 02/23 17:49
super5566go: 球商高的代表 陳俊秀 02/23 18:26
hcastray: 現在陳俊秀也慢慢年紀大了當然無所謂 02/23 18:29
e7660239: 抽到秀說不定早就拿冠了 02/23 18:42
ghostl40809: 生涯累計已經50轟了吧 02/23 19:03
CCFbest: 抽到陳俊秀後拿了五冠算沒差嗎 02/23 20:34
ja823: 雖然喜歡50基,但拿來跟秀比還是有段差距吧 02/23 21:04
lovemanado: 秀那幾年冠軍賽簡直屠殺 02/24 07:23
goodevening: 秀除了健康 打擊守備全贏啊 02/24 08:05
double5915: 50基整隊打點最多的還要改善喔? 02/24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