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renin: 會痛嗎?要吃藥嗎? 02/23 17:11
推 DellSale999: 怕.jpg 02/23 17:12
推 CmDawn: 慟 02/23 17:13
→ truthmanman: 看到番長走過來,痛都不敢喊痛了 02/23 17:13
推 kreic355128: 推 02/23 17:15
推 laihom0808: 忄動 02/23 17:17
推 ihcc: 千萬不要睡著!撐著!這裡有覺醒... 02/23 17:19
推 ha0118: 在台灣會被吉 02/23 17:22
推 aaakiyohara: 來 只要吃一點就不會感覺疼痛了 02/23 17:38
推 cpujerry: 哈們 02/23 17:45
→ slainshadow: 在逃走中摔倒手指骨折 02/23 17:48
推 mangifera43: 會痛就是摔不夠多次 意志力不夠!摔到不痛你就成長了 02/23 17:54
推 AAaaron: 伊嗲!伊嗲! 02/23 18:16
推 bowen5566: 來 這個麻藥吃了就不會痛了 02/23 18:19
推 justlazy: 認真問,警察還沒到。這樣移動現場可以嗎? 02/23 19:18
推 dawnny: 之前不是有傳說日本人比較少交通事故 是因為少報警?? 02/23 19:24
→ k5253XLMz: 樓上講得好像台灣市場婆婆媽媽擦撞有在報警一樣... 02/23 19:27
推 JamesChan51: 這裡有好東西,吃一點就不痛了 02/23 23:14
推 sofaboy24: 洗白了 02/23 23:33
→ Yjizz: 推文超哭 笑死 02/23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