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陳偉殷首度牛棚 阪神二軍監督談調整近況 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 阪神左投陳偉殷投入春訓後,17日首度進牛棚,二軍監督平田勝男談他的調整近況,並指 出時常看到他提早到球場進行訓練。 陳偉殷去年因傷所苦,休季前間赴美加強訓練,春訓從二軍出發,上周視訊訪談曾預告17 日首次進牛棚。牛棚結束後,阪神二軍監督平田勝男受訪表示,牛棚進行地順利,像這樣 寒冷的天氣,他仍想投球,而且不斷跟訓練師討論,一早就會看到他到球場準備,做一些 體幹核心訓練。 去年從羅德轉戰阪神虎,陳偉殷4月29日對前東家中日龍拿下勝投,也是個人在日職睽違 3497天的勝投,隨後因左肩傷痛到二軍調整,合計去年一軍僅出賽2場,戰績1勝0敗,防 禦率3.86。 陳偉殷上周也談及新球季目標,「主要就是不要受傷,接下來希望進度不要再出現意外, 可以順順利利,畢竟去年後半年幾乎沒有投球,希望健健康康。」 來源: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191536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621697.A.FFA.html
rei196: 合約年賽揚澤村上身的男人 02/23 21:14
a12367227: 加油啦 希望陳的兒子的願望今年能達成! 02/23 21:15
amos30627: 薪水大倫 02/23 21:31
brella: 該引退了吧 02/23 21:31
pauliao: 所以談了什麼??有講跟沒講一樣 02/23 22:04
adolph666: 壞了 西北樂天收 02/23 22:22
iamimasaka: 看來又要吧人家球隊當復健跳板,努力下張合約了吧 02/24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