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qqstory: 龍王這成績還表現不如預期喔 02/24 11:50
推 qpb852qpb742: 龍王被拿來跟這兩咖薪水小倫比也太慘了吧 02/24 11:51
推 yuri0626: 龍王明明是援護率太低的問題== 02/24 11:52
噓 okichan: 怎樣都比記者好 02/24 11:52
噓 MJL1822: 只看勝投敗投 02/24 11:52
噓 a0987761110: 龍王等級差有夠多還拿來比 02/24 11:53
噓 qwamnbfgop21: 龍王投成這樣還有他的事哦 02/24 11:53
噓 lsps40803: ERA2.85還要嘴? 02/24 11:53
推 a5687920: 龍王還行吧 只是比較不耐投 02/24 11:54
→ erodora: 樂天那兩位就算了 扯王維中有事嗎 02/24 11:54
噓 hdotistyle: 龍王投成這樣還要被拿來跟這兩個比喔 02/24 11:54
推 polanco: 看勝投就是會有這種盲點 02/24 11:54
噓 laihom0808: 去年本土最好的叫高薪低能? 02/24 11:55
噓 acemoglu: 低能… 02/24 11:56
噓 LSLLtu: 這根本是在侮辱歐巴 02/24 11:58
推 l810502: 笑死,這啥標題 02/24 11:58
噓 lyt5566: 雖然內文有說打線沒力挺,但還是噓標題 02/24 11:58
推 cmyang: 寫這篇的才有夠低能吧...... 02/24 11:58
→ LSLLtu: 有時還會被隊友搞…… 02/24 11:59
→ l810502: 一般會寫低效吧,這感覺就想引戰 02/24 11:59
→ Puye: 王維中還好吧 勝場是隊伍的問題 02/24 12:00
→ LukeSkywaker: 龍王後面也蠻carry了吧,不然還要怎樣 02/24 12:04
推 SKiii: 王也算問天群組的 02/24 12:04
推 inb: 70萬拖累其他左投.. 02/24 12:05
噓 BlairWang: 本版不歡迎記者自介 02/24 12:05
噓 NinjaRR: 樓上XD 02/24 12:06
→ bighead71: 低能…這標題 02/24 12:07
噓 labar5566: 歐爸這成績也能嫌?? 02/24 12:11
推 lewis0306: 沒有彈力球,王溢正和陳冠宇的數據還這麼難看的話 02/24 12:12
→ lewis0306: ,應該就是真的 02/24 12:12
→ lewis0306: 不行 02/24 12:12
噓 doraqqqq: 明明就兩個低能而已 是誰我就不說了 02/24 12:15
噓 n89281: 記者這什麼爛標題 到底誰比較低能 02/24 12:19
推 asidy: 這標題是想凸顯低能還是想引戰啊www 02/24 12:19
噓 rr1234tw: 王維中歐巴投這成績還被酸低能…?這記者是不是該禁了 02/24 12:21
推 tp61i6503: 龍王的成績跟他薪水很沒問題了,只有一個比較雷。 02/24 12:21
推 tt7642: 防禦率2.85,高薪低能的可能是隊友... 02/24 12:26
噓 ben8102: 低能記者真的領22k到死剛好啦 邏輯死亡 02/24 12:29
噓 allan40706: 這四個字貼在記者上還比較適合 02/24 12:29
噓 tomlishan: 太誇張了吧........歐爸投成這樣還被酸 02/24 12:30
噓 soria0225: 王維中????????? 02/24 12:39
噓 cityhunter04: 龍王真倒楣,被後面兩位牽拖 02/24 12:39
噓 furret: 低能 我說這篇文稿 02/24 12:44
噓 Tabrisyang: 龍王超虐好嗎 02/24 12:45
噓 kano2525: 都2022了還在看勝投評績效 02/24 12:47
噓 ekong: 這記者拿荀攸和黃皓岑昏放在一起是怎樣 02/24 12:47
噓 hcastray: 王維中也被拖下水 記者也太雲 02/24 12:51
噓 WEi87940: 記者真可悲 02/24 12:53
噓 liaohope: 純噓記者 02/24 12:54
→ AllenHuang: 低能? 02/24 12:57
噓 chuegou: 只看勝投zzz 02/24 13:03
噓 rick83007: 可憐記者硬要湊就只寫勝投 至少也拿ERA看一下吧 真的可 02/24 13:05
→ rick83007: 悲欸 02/24 13:05
噓 noknow801011: 是不是看不懂援護率 02/24 13:09
噓 Carpro0329: 又是只看勝投zzz 02/24 13:10
噓 FantasyChopi: 記者來亂的喔 也不看一下王維中待哪隊 02/24 13:11
噓 unexpect: 龍王把我爪打得不要不要的 哪裡低能了? 02/24 13:14
噓 fatdoghusky: 王維中明明投得很好,不能拿勝投是打擊問題有必要這 02/24 13:16
→ fatdoghusky: 樣寫嗎?? 02/24 13:16
→ super5566go: 王維中這樣也不行? 02/24 13:19
噓 bigcocksuper: 這記者可以下去了 02/24 13:22
噓 haofutw: 噓記者 不懂棒球還敢發新聞 02/24 13:26
噓 roader28: 哦 02/24 13:28
噓 sasori1027: 噓記者爛標 02/24 13:34
噓 bryan1802016: 記者在供三?? ? 02/24 13:37
推 info1994: 高薪低能的只有某隊吧 02/24 14:02
噓 jrbobo: 豬油比較低能吧 02/24 14:24
推 Mazda6680: 事實上就真的差啊~~~龍王的成績跟大家預期中的有一樣!? 02/24 14:29
噓 FreedomKoala: 噓記者文字能力還有棒球常識 02/24 14:39
噓 JoeGibsonJr: 你才 02/24 14:44
噓 abdgmnzc: 龍王不錯了 一開始回來還以為水貨 結果era算好的 02/24 14:59
推 Abill: 龍王除了勝場跟局數 其他表現都不差啊 02/24 15:06
噓 diditomtom: 記者水準這麼差啊 02/24 15:14
噓 superkb: 還敢酸龍王 真的是... 02/24 15:37
噓 andy82116: 龍王真的超強 是油打者不給力 02/24 15:44
噓 a145623tw: 記者真好當 02/24 15:52
噓 tony120480: 低能是這樣用的嗎?而且龍王這樣還低能? 記者你才低 02/24 16:25
→ tony120480: 能吧? 02/24 16:25
噓 therealcaco3: 純噓記者 02/24 17:38
噓 tony711: 嗯 02/24 19:22
噓 ss88812: 我覺得記者比較低能 02/24 19:34
噓 mafuone5566: 龍王表示:衰小 02/24 19:53
→ slimfat0202: 體力條太短,否則滿血壓制力沒問題。 02/24 21:45
噓 double5915: 記者你才低能,這記者真的沒念書 02/25 08:13
推 PizzaKK: 龍王前面被打線雷到阿 02/25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