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土左投3傑 陷「高薪低能」 〔記者羅志朋/專題報導〕中職本土左投薪資榜前三傑王維中、陳冠宇、王溢正皆具旅外資 歷,去年合計先發31場僅拿3勝,表現不如預期,今年3人力求谷底反彈,投出符合身價的成 績。 王維中先發17場僅2勝 本季王維中月薪92.4萬,僅次於富邦悍將右投江少慶的113.3萬居聯盟「薪二哥」,上季王 維中先發17場僅添2勝,苦吞8敗,防禦率2.85其實頗亮眼,多少受味全龍打線未能力挺影響 。月領逾90萬的王維中是聯盟頂尖先發投手,也是味全王牌,2018年征戰韓職NC恐龍單季奪 7勝,本季他能否拿下兩位數勝投值得關注。 陳冠宇先發6場1勝難求 旅日歸國的陳冠宇,去年季中以平均月薪70萬加盟樂天桃猿,但並未繳出亮眼成績單,先發 6場1勝難求,吞2敗、防禦率4.99,後轉調中繼,今年他自動請纓回任先發,挑戰將從春訓 就開始。 王溢正先發防禦率6.46 王溢正去年先發8場戰績1勝3敗、防禦率6.46,因表現不佳轉任中繼,本季月薪升至55萬, 他力拚回到熟悉的先發輪值,同樣在春訓就得面臨內部激烈競爭。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paper/150225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94.2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674566.A.62B.html
qqstory: 龍王這成績還表現不如預期喔 02/24 11:50
qpb852qpb742: 龍王被拿來跟這兩咖薪水小倫比也太慘了吧 02/24 11:51
yuri0626: 龍王明明是援護率太低的問題== 02/24 11:52
okichan: 怎樣都比記者好 02/24 11:52
MJL1822: 只看勝投敗投 02/24 11:52
a0987761110: 龍王等級差有夠多還拿來比 02/24 11:53
qwamnbfgop21: 龍王投成這樣還有他的事哦 02/24 11:53
lsps40803: ERA2.85還要嘴? 02/24 11:53
a5687920: 龍王還行吧 只是比較不耐投 02/24 11:54
erodora: 樂天那兩位就算了 扯王維中有事嗎 02/24 11:54
hdotistyle: 龍王投成這樣還要被拿來跟這兩個比喔 02/24 11:54
polanco: 看勝投就是會有這種盲點 02/24 11:54
laihom0808: 去年本土最好的叫高薪低能? 02/24 11:55
acemoglu: 低能… 02/24 11:56
LSLLtu: 這根本是在侮辱歐巴 02/24 11:58
l810502: 笑死,這啥標題 02/24 11:58
lyt5566: 雖然內文有說打線沒力挺,但還是噓標題 02/24 11:58
cmyang: 寫這篇的才有夠低能吧...... 02/24 11:58
LSLLtu: 有時還會被隊友搞…… 02/24 11:59
l810502: 一般會寫低效吧,這感覺就想引戰 02/24 11:59
Puye: 王維中還好吧 勝場是隊伍的問題 02/24 12:00
LukeSkywaker: 龍王後面也蠻carry了吧,不然還要怎樣 02/24 12:04
SKiii: 王也算問天群組的 02/24 12:04
inb: 70萬拖累其他左投.. 02/24 12:05
BlairWang: 本版不歡迎記者自介 02/24 12:05
NinjaRR: 樓上XD 02/24 12:06
bighead71: 低能…這標題 02/24 12:07
labar5566: 歐爸這成績也能嫌?? 02/24 12:11
lewis0306: 沒有彈力球,王溢正和陳冠宇的數據還這麼難看的話 02/24 12:12
lewis0306: ,應該就是真的 02/24 12:12
lewis0306: 不行 02/24 12:12
doraqqqq: 明明就兩個低能而已 是誰我就不說了 02/24 12:15
n89281: 記者這什麼爛標題 到底誰比較低能 02/24 12:19
asidy: 這標題是想凸顯低能還是想引戰啊www 02/24 12:19
rr1234tw: 王維中歐巴投這成績還被酸低能…?這記者是不是該禁了 02/24 12:21
tp61i6503: 龍王的成績跟他薪水很沒問題了,只有一個比較雷。 02/24 12:21
tt7642: 防禦率2.85,高薪低能的可能是隊友... 02/24 12:26
ben8102: 低能記者真的領22k到死剛好啦 邏輯死亡 02/24 12:29
allan40706: 這四個字貼在記者上還比較適合 02/24 12:29
tomlishan: 太誇張了吧........歐爸投成這樣還被酸 02/24 12:30
soria0225: 王維中????????? 02/24 12:39
cityhunter04: 龍王真倒楣,被後面兩位牽拖 02/24 12:39
furret: 低能 我說這篇文稿 02/24 12:44
Tabrisyang: 龍王超虐好嗎 02/24 12:45
kano2525: 都2022了還在看勝投評績效 02/24 12:47
ekong: 這記者拿荀攸和黃皓岑昏放在一起是怎樣 02/24 12:47
hcastray: 王維中也被拖下水 記者也太雲 02/24 12:51
WEi87940: 記者真可悲 02/24 12:53
liaohope: 純噓記者 02/24 12:54
AllenHuang: 低能? 02/24 12:57
chuegou: 只看勝投zzz 02/24 13:03
rick83007: 可憐記者硬要湊就只寫勝投 至少也拿ERA看一下吧 真的可 02/24 13:05
rick83007: 悲欸 02/24 13:05
noknow801011: 是不是看不懂援護率 02/24 13:09
Carpro0329: 又是只看勝投zzz 02/24 13:10
FantasyChopi: 記者來亂的喔 也不看一下王維中待哪隊 02/24 13:11
unexpect: 龍王把我爪打得不要不要的 哪裡低能了? 02/24 13:14
fatdoghusky: 王維中明明投得很好,不能拿勝投是打擊問題有必要這 02/24 13:16
fatdoghusky: 樣寫嗎?? 02/24 13:16
super5566go: 王維中這樣也不行? 02/24 13:19
bigcocksuper: 這記者可以下去了 02/24 13:22
haofutw: 噓記者 不懂棒球還敢發新聞 02/24 13:26
roader28: 哦 02/24 13:28
sasori1027: 噓記者爛標 02/24 13:34
bryan1802016: 記者在供三?? ? 02/24 13:37
info1994: 高薪低能的只有某隊吧 02/24 14:02
jrbobo: 豬油比較低能吧 02/24 14:24
Mazda6680: 事實上就真的差啊~~~龍王的成績跟大家預期中的有一樣!? 02/24 14:29
FreedomKoala: 噓記者文字能力還有棒球常識 02/24 14:39
JoeGibsonJr: 你才 02/24 14:44
abdgmnzc: 龍王不錯了 一開始回來還以為水貨 結果era算好的 02/24 14:59
Abill: 龍王除了勝場跟局數 其他表現都不差啊 02/24 15:06
diditomtom: 記者水準這麼差啊 02/24 15:14
superkb: 還敢酸龍王 真的是... 02/24 15:37
andy82116: 龍王真的超強 是油打者不給力 02/24 15:44
a145623tw: 記者真好當 02/24 15:52
tony120480: 低能是這樣用的嗎?而且龍王這樣還低能? 記者你才低 02/24 16:25
tony120480: 能吧? 02/24 16:25
therealcaco3: 純噓記者 02/24 17:38
tony711: 嗯 02/24 19:22
ss88812: 我覺得記者比較低能 02/24 19:34
mafuone5566: 龍王表示:衰小 02/24 19:53
slimfat0202: 體力條太短,否則滿血壓制力沒問題。 02/24 21:45
double5915: 記者你才低能,這記者真的沒念書 02/25 08:13
PizzaKK: 龍王前面被打線雷到阿 02/25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