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hcc: 超愛吐口水 02/24 14:52
→ Vincent8026: 金太龍 02/24 14:52
推 davidlai7788: 小時候因為他太愛吐口水害我被媽媽禁看中職XD 02/24 14:56
推 ePaper: 他後面的打席重新踢地板紅土的次數超多 02/24 15:06
推 sqweweww: 這隻BBO好用 02/24 15:06
推 c2578910: 以前BBO好用 02/24 15:11
推 eee60109: 坎沙諾 現在在幹嘛 02/24 15:13
推 WANG064: 不過98砍怪才是傭兵首選 02/24 15:15
→ AAaaron: 坎殺諾在當教練啊,不過忘記在哪了.. 02/24 15:34
推 yorklie: 職五90場能20/20,這才神 02/24 15:40
推 Zero0910: 那幾年味全戰績超爛 坎沙諾是唯一的明燈 XD 02/24 15:42
推 tecnniv: 的確是小時候很討厭看他一直吐口水 02/24 15:42
推 weelchair: 時報鷹隊鷹敏雄?記者沒校正到 02/24 15:46
推 F299: 印象深刻 一次在台中勝華宮看到他吃素 02/24 15:58
推 aa7520tw: 電視台提供每隻全壘打五千,該不會是緯來吧? 02/24 16:00
推 taddy0540: 現在獎項的錢是不是比以前還少,哭呀 02/24 16:03
推 poki1022: 以前印象就是 坎沙諾超愛吐口水 東哥超愛摸__ 02/24 16:27
推 icosahedron: 龍象戰都超嗨的 02/24 16:37
推 safehat1024: 林仲秋那130萬當年可以買房了吧!好多 02/24 16:40
推 bostonred: 這場我在現場左外野 02/24 17:01
推 sharok: 鷹俠那場根本沒球打... 02/24 18:07
推 alozo: 職3的鷹俠真的很冤,被刻意保送,想拼都沒機會 02/24 18:34
推 ccf0423: 印象中這場是兄弟當年下半季的封王戰,陳憲章雖然被坎沙諾 02/24 18:42
→ ccf0423: 扛了3發但最後還是兄弟贏,包辦了上下半冠軍和當年總冠軍, 02/24 18:43
→ ccf0423: 坎拿到全壘打王,唯一倒楣只有廖痛失全壘打王 02/24 18:44
→ ccf0423: 原來新聞的後半有提到此戰情況,當我沒說...囧 02/24 18:45
推 dragon49er: 當年130萬真的一間房了 02/24 19:08
推 david119327: 98砍怪是因為有飛撲才雄起,不然原本除了味全有位子 02/24 21:09
→ david119327: 以外他就只是張雜牌天氣替補。 02/24 21:09
推 globekiller: 那場味全扛四發都陽春 路易士一發就抵掉 02/24 23:50
推 blackhearted: 總覺得這場是兩邊說好的,最後一場排第一棒然後陳 02/25 00:22
→ blackhearted: 不閃直接對決 02/25 00:22
推 sodoublery66: 說好也要扛的出去啊 02/25 02:17
推 gfriend1127: BBO超好用 02/25 11:26
推 ccf0423: 當年我同學也戲稱這是雙方說好的,龍象各取所需XD 02/25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