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oryf66014: >\\\\< 02/25 14:01
推 triplebaka: ^U^ ^Q^ 02/25 14:01
推 qqstory: 腦公 你下半身好粗壯 02/25 14:02
→ Minihil: 可惜了 如果當初有機會出去 打擊可能突破更多 02/25 14:03
→ Minihil: 待中職3成+對他太簡單 就比較安逸 02/25 14:03
推 CMPunk: 肌肉改造(? 02/25 14:04
→ knight32907: 查撥郎a幸福 都在下半身 02/25 14:05
推 duct: XDDDD願意嘗試改變給推 02/25 14:06
→ qscxz: 笑死 之前改造也沒啥變 02/25 14:06
推 LSLLtu: ++姐:>/////< 02/25 14:07
→ Vincent8026: 粗壯 02/25 14:07
→ rei196: 看來是先替今年打不好找藉口了 02/25 14:08
推 kkky7: 有問過蝦總這樣練可以嗎? 02/25 14:09
推 a60525025: 那摸粗壯 02/25 14:14
推 rukawa28: 建議下半身訓練找小曹,他應該是最強的 02/25 14:16
→ cutbanana: 樓上把謝佳賢放哪了? 02/25 14:28
推 l23456789O: >\\\\\\< 02/25 14:34
推 easonxxxz: 拳頭要變大了 02/25 14:36
→ ePaper: 再生10個 02/25 14:36
推 TRAPEI: 肌肉改造中 02/25 14:41
推 glenliu: ++姐表示: 02/25 14:47
→ xo1100: 空幹王的下半身 02/25 14:54
→ bighead71: 認真給推,反觀某隊一壘霸 02/25 15:08
→ rei196: 那上半身最強的是張誌家囉!沒有腿還能任意行走 02/25 15:12
推 WANG064: 唉唷 身材不錯嘛,蠻結實的喔 02/25 15:13
→ idingdang: 這樣會跑得更慢吧? 02/25 15:14
推 chuusan: 腰會更硬 彎不下去嗎 02/25 15:30
推 wingmouse: 都幾年了,才想到要練下半身…… 02/25 15:39
推 beeboombee: 好色喔 02/25 16:00
噓 JimK0511: 不是說身體不適合重訓嗎wwwwww 02/25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