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ggb: 卡 02/26 11:14
→ pikaaco: 卡 02/26 11:15
推 WongTakashi: 上 02/26 11:15
→ hijodedios36: 卡 02/26 11:16
推 chen7168: 卡 02/26 11:16
→ chihcsck: 下 02/26 11:16
推 andy8105: 讚 02/26 11:19
推 qaz596: 上澤監督卡王 02/26 11:20
噓 hy654: 大王IG該封鎖上澤了 02/26 11:26
推 a5687920: 卡 02/26 11:30
推 brendantang: 上澤你先發就不要期待王幫你打分數 02/26 11:32
噓 strikeman: 上澤先發能不能看到王先發都有問題了....你認真??? 02/26 11:38
推 sojay: 名單有2個捕手 02/26 12:02
推 sojay: 郡是打算培養成工具人? 02/26 12:06
噓 lucian5566: 澤瓜 02/26 12:09
噓 henryhao: car 02/26 12:14
→ wts2008: 很明顯了 誰在卡 02/26 12:17
推 ckeleaf: 橫濱今天上場投手都排出來了,前兩位上場的都左投 02/26 12:20
推 lnm40990181: 上澤卡王 02/26 12:52
推 polanco: BIG BOSS去哪了 02/26 13:28
推 herbertlin: 打兩輪了 改換一批打線了吧 02/26 13:43
推 Timon1025: 火腿一分難求 02/26 13:52
推 ckeleaf: 換新人右投王上來代打了 02/26 13:54
推 herbertlin: 戰隊集合 02/26 13:54
→ ckeleaf: 二飛 02/26 13:54
→ ihcc: 二飛 02/26 13:54
推 cyjerk: 卡 02/26 13:57
推 ckeleaf: 石田跟東都是左投不給打 02/26 13:59
→ ckeleaf: 等等要對三嶋或山崎了 02/26 14:20
推 ckeleaf: 很扎實的左飛 02/26 14:35
推 sidney78: 可憐 02/26 14:36
推 aids893001: 反方向打得不說 找手套 02/26 14:38
推 stanley86300: 卞玉 02/26 14:56
推 disonfall: 訃 02/26 14:58
→ angusyu: 沒了?! 02/26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