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兄弟林樺慶錄取成棒 期待第6隊想拼回職棒 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去年被中信兄弟釋出的27歲投手林樺慶,前天獲得台南市成棒隊 錄取通知。在高雄土生土長的他,很興奮自己家鄉即將誕生第6隊,目前在業餘好好準備自 己,希望能獲得第6隊的青睞。 林樺慶去年12月中信釋出後,先在台南跟隨「小小郭」郭泓志訓練,強化體能,再跟隨台南 市成棒隊練習,近日測試通過,雖然受規定限制,來不及參加春季聯賽,他利用這段時間充 實球速和球種,「我當然希望有機會可以加入第6隊,現在跟隨業餘隊訓練,維持手感。」 中職從2019年起舉辦二軍交流盃賽,林樺慶目標在這個盃賽亮相,力拼9月亞運國手資格。2 018年印尼亞運時,林樺慶也是台灣隊一員。 林樺慶去年從桃猿隊轉戰中信兄弟,在二軍出賽14場,防禦率5.46,沒有獲得上一軍的機會 。他坦言,當到兄弟狀況不是那麼好,但在下半季後半段跟著投手教練王建民特訓,狀況越 來越穩定,球速也有回升。 季後被釋出後,林樺慶跟隨另一位旅美大前輩郭泓志練習,在美式訓練中,加強體能和肌力 ,他說,訓練過程其實很累,有看見一些成果,學了一些關於身體上的東西,自己更知道怎 麼去調整。 台鋼選擇澄清湖球場當作主場,高雄將睽違7年有職棒隊,林樺慶坦言既感動又興奮,新球 隊對想回職棒或是想打職棒的人都是一種希望,「我是在地高雄人,如果可以在自己家鄉打 球,那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」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84243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83.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879018.A.B0B.html
eee60109: 小小郭調教 02/26 20:39
hbk20491: 中信最注重農場的都不養 其中可能有啥原因 02/26 20:41
hbk20491: 被樂天釋出然後被中信收走 突然一年又釋出 有啥普通球迷 02/26 20:42
hbk20491: 看不的問題點嗎 02/26 20:42
strams: 就救不回來…2軍都殺不了了,還需要什麼原因? 02/26 20:44
HOLYXXXX: 不要鬧了 02/26 20:45
rain0212: 樂天弄到釋出了怪兄弟農場?邏輯還好嗎 02/26 20:46
rain0212: 不過再看一次文意好像是再臭球員XD也是不用臆測吧 02/26 20:47
laihom0808: 連爪爪都救不回來,當台鋼做公益嗎 02/26 20:48
hcastray: 頂多只能湊二軍輪值而已 02/26 20:49
pcfox: 有人急著造謠喔 又夠可憐 02/26 20:49
Tads: 原來他沒人撿啊? 02/26 20:51
johnson44: 27歲還是得拼看看,祝福啦 02/26 20:53
damen0808: 球速回不來吧 02/26 20:55
akito555: 球速連王建民都救不回來 02/26 20:58
andy82116: 球速回不來啊 130初而已 02/26 21:00
Shields: 修不好正常的 中信大多當丟的那方 02/26 21:01
Balboa: 高中的時候比現在強多了 02/26 21:05
lions402: 很可惜你的家鄉連城市隊都沒有 02/26 21:05
barry610171: 2+3功績 02/26 21:16
gn1698: 130戰隊球團不想養正常啦 02/26 21:18
dahanjian: 投這麼爛吃10年 02/26 21:18
ichero01: 大樹都調不出來了 乖乖待成棒吧 02/26 21:44
liafree: 被操壞 又要農場救? 02/26 21:45
qqstory: 球速沒140以上很難在中職生存 02/26 22:18
ray0305: 130戰隊 控球還不準 02/26 22:23
s51308xx: 球速比投球出手時間還慢 02/26 22:25
azzo: 會養二軍的是要能上一軍,只能二軍輪值,應該很難會繼續養 02/26 22:51
ohmyya: 12x怎麼玩 02/26 22:57
beoneg: 現在高中一堆逼近150,誰跟你養130戰隊,過幾年連140戰隊 02/26 23:05
beoneg: 都危險 02/26 23:05
leevarchu: 祝福啦 但是連二軍都沒辦法輾壓 真有辦法重回一軍嗎? 02/26 23:43
scottkobe: 看來加快球速很難,只能把尾勁跟控球練出來不要閃才可能 02/26 23:54
A0091127: 我進來了我出去了我又想進來了 02/27 00:34
NowQmmmmmmmm: 他的狀況一直很差沒辦法 02/27 00:50
alanpoio: 這也沾上黃袍? 02/27 01:17
crawford438: 不說做公益,當買彩券好了。 02/27 01:38
ssj1988: 這幾年沒球速沒控球 也不能當工作馬吃局數 二軍也慘 02/27 10:21
ssnight: 加油嘍 02/27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