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ee60109: 小小郭調教 02/26 20:39
噓 hbk20491: 中信最注重農場的都不養 其中可能有啥原因 02/26 20:41
→ hbk20491: 被樂天釋出然後被中信收走 突然一年又釋出 有啥普通球迷 02/26 20:42
→ hbk20491: 看不的問題點嗎 02/26 20:42
推 strams: 就救不回來…2軍都殺不了了,還需要什麼原因? 02/26 20:44
推 HOLYXXXX: 不要鬧了 02/26 20:45
推 rain0212: 樂天弄到釋出了怪兄弟農場?邏輯還好嗎 02/26 20:46
→ rain0212: 不過再看一次文意好像是再臭球員XD也是不用臆測吧 02/26 20:47
推 laihom0808: 連爪爪都救不回來,當台鋼做公益嗎 02/26 20:48
推 hcastray: 頂多只能湊二軍輪值而已 02/26 20:49
推 pcfox: 有人急著造謠喔 又夠可憐 02/26 20:49
推 Tads: 原來他沒人撿啊? 02/26 20:51
推 johnson44: 27歲還是得拼看看,祝福啦 02/26 20:53
推 damen0808: 球速回不來吧 02/26 20:55
推 akito555: 球速連王建民都救不回來 02/26 20:58
推 andy82116: 球速回不來啊 130初而已 02/26 21:00
→ Shields: 修不好正常的 中信大多當丟的那方 02/26 21:01
推 Balboa: 高中的時候比現在強多了 02/26 21:05
推 lions402: 很可惜你的家鄉連城市隊都沒有 02/26 21:05
推 barry610171: 2+3功績 02/26 21:16
推 gn1698: 130戰隊球團不想養正常啦 02/26 21:18
噓 dahanjian: 投這麼爛吃10年 02/26 21:18
推 ichero01: 大樹都調不出來了 乖乖待成棒吧 02/26 21:44
推 liafree: 被操壞 又要農場救? 02/26 21:45
→ qqstory: 球速沒140以上很難在中職生存 02/26 22:18
→ ray0305: 130戰隊 控球還不準 02/26 22:23
推 s51308xx: 球速比投球出手時間還慢 02/26 22:25
推 azzo: 會養二軍的是要能上一軍,只能二軍輪值,應該很難會繼續養 02/26 22:51
推 ohmyya: 12x怎麼玩 02/26 22:57
推 beoneg: 現在高中一堆逼近150,誰跟你養130戰隊,過幾年連140戰隊 02/26 23:05
→ beoneg: 都危險 02/26 23:05
推 leevarchu: 祝福啦 但是連二軍都沒辦法輾壓 真有辦法重回一軍嗎? 02/26 23:43
推 scottkobe: 看來加快球速很難,只能把尾勁跟控球練出來不要閃才可能 02/26 23:54
推 A0091127: 我進來了我出去了我又想進來了 02/27 00:34
推 NowQmmmmmmmm: 他的狀況一直很差沒辦法 02/27 00:50
→ alanpoio: 這也沾上黃袍? 02/27 01:17
推 crawford438: 不說做公益,當買彩券好了。 02/27 01:38
推 ssj1988: 這幾年沒球速沒控球 也不能當工作馬吃局數 二軍也慘 02/27 10:21
推 ssnight: 加油嘍 02/27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