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ngTakashi: 有軟銀拔拔在 怕甚麼? 02/27 11:46
推 angel6502: 龍的老龍迷...?說啥呢 要不是去年後面越打越好才得到 02/27 11:48
→ angel6502: 球迷掌聲 靠老龍迷是剩多少 02/27 11:49
→ angel6502: 到頭來還是球場上拼高下 打的好自然球迷就看得到 02/27 11:49
推 Tads: 跟沒基礎比算不少啊了 02/27 11:51
推 vt1009: 至少不是靠小龍女 02/27 11:52
推 wingmouse: 龍說真的做的還不錯,球迷也有基本盤 02/27 11:52
推 akito555: 先燒十億 02/27 11:53
→ Ailin: 味全算復籍嗎?如果是復籍的話就不用加盟金吧 02/27 11:53
推 wingmouse: 台鋼有龍的七成就很不錯了 02/27 11:54
推 jordanlove: 從軟銀經驗看台鋼 02/27 11:56
推 AdagakiAki: 找軟銀OB當教練,就可以吸到不少粉了,臺灣軟銀迷不 02/27 11:57
→ AdagakiAki: 少 02/27 11:57
→ lrh18: 味全在1999宣布解散 就被除籍了 02/27 11:57
推 ui: 味全有付加盟金阿,當然新球隊要不花這麼錢也是可以 02/27 11:57
→ ui: 但儉樸打球戰績不好更難吸引球迷,第六隊要花得只能比味全多 02/27 11:58
→ ui: 不只是球員薪資,還有各種宣傳、球場翻修養護都不能少 02/27 11:58
→ ui: 打一軍前花個10E應該是基本盤了 02/27 11:59
→ lrh18: 天真 找教練來有什麼用 02/27 12:00
→ lrh18: 我花錢來看教練?他是要後空翻給我看嗎 02/27 12:01
→ Alvarez: 軟銀台灣官方水管訂閱數超慘的 別整天反串了啦 02/27 12:12
推 wingmouse: 軟銀的效應非常有限吧,台灣日職迷根本超小眾 02/27 12:14
推 yeh3360: 話說中信手上有兩個會籍 02/27 12:17
→ yeh3360: 其實是有操作空間的吧 02/27 12:17
→ lrh18: 錯 中職規定只要解散 會籍就消失了 02/27 12:18
推 maxgopon: 真的確定背後金主是軟銀嗎? 02/27 12:32
→ jenchieh5: 很辛苦 但是沒歷史包袱肯用心一定會支持-.- 02/27 12:36
噓 AisinGioro: 現在成立球隊的是台鋼怎麼鄉民都以為是軟銀組隊 02/27 12:37
→ laihom0808: 吳德威不簡單,要不要去台鋼當領隊? 02/27 12:37
推 cccmn: 爪二軍去一半 再挖偉殷岱剛主委… 就嚇屬人了 02/27 12:44
推 AdagakiAki: 龍的行銷在吳德威走之後,品質...不說了 02/27 12:52
推 Avengers: 如果軟銀有入股,那就不能理解台鋼為何加入 02/27 12:53
推 CyrilHuang: 軟銀進來就不是問題 02/27 13:00
推 Guoplus: 封王鋼錠半價 02/27 13:02
推 kzzoz80: 台鋼應該就是大家想像的那種新球隊 不會像味全幸運 02/27 13:06
推 WINKAO: 軟銀就主打Line家族吉祥物,台灣用line人口還會少了 02/27 13:07
推 wts2008: 老龍迷復歸還真的不少,上季頭尾都有去現場看,周遭一起 02/27 13:14
→ wts2008: 打球的突然冒出幾個自稱龍迷XD 02/27 13:14
→ JavaBass: 在講軟銀的不是反串就是活在自己世界 02/27 13:39
推 girafa: 嗯 02/27 13:43
推 Archi821: 味全有被馬上除籍嗎?我記得職棒雜誌在1999之後上面還印 02/27 13:58
→ Archi821: 味全食品、三商行、中國時報的字樣在上面 02/27 13:58
推 starchiang: 軟銀有確定嗎?你有內線消息嗎 02/27 14:02
推 WongTakashi: 因為當時味全三商中時都還是中職公司的股東 02/27 14:08
→ WongTakashi: 所以即使球隊解散 母企業還是擁有中職股份 這個狀況 02/27 14:10
→ WongTakashi: 直到2014年 黃鎮台進行職棒公司整併後才消除 02/27 14:10
推 mjdrcb: 蔡少主還能兼兩個領隊 花錢上新聞 那有多困難? 02/27 14:12
→ WongTakashi: 根據中職規定 只要球隊"解散" 那麼會籍就會消失 也不 02/27 14:13
→ WongTakashi: 給予保留選項 02/27 14:13
推 b54102: 吳德威頭腦真的清楚 02/27 15:02
推 youdar: 怎會沒有老龍迷,這也太小看品牌效益了 02/2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