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最大的問題,在於體力條太短 原本被設定為姐姐的接班人 球隊對他的養成 也是給了很多的時間跟機會 2014入隊在2017年成為固定先發 但跨不過70球大關,前4局投得虎虎生風 跨入60球時,體力下降,控球就開使飄 不但直球降速,變化球也常變成肉包球 後來在2018後期因為投球數問題無解 轉中繼,偏偏他又當先發養了好幾年 早習慣先發調整,所以熱身比一般牛棚慢 而體力條又是他最大問題 放牛棚連續出賽,恢復力不快,第二場就會出現大落差, 想玩假先發,lm的爛牛棚也沒那個本錢去燒 到後面就很雞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205.1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5954159.A.91B.html
andy82116: 還有掉球速吧 在爪二軍轉播都是130前半而已 02/27 17:32
LssFOREVER: 球速就是硬傷 其他管你甚麼體力條長短 控球好不好 02/27 17:34
sony1256: 他後來球速一直降.......越投越慢 02/27 17:37
chuegou: 大概就加減吃二軍局數吧 02/27 17:38
hsnufuji: 我怎麼覺得是抗壓,心臟有夠小 02/27 17:38
akito555: 他球速慢跟心臟小比體力問題還大吧 02/27 17:42
s51308xx: 抗壓有夠差 而且多年過去毫無進步 02/27 17:47
Arodz: 球速不夠 02/27 17:48
andy82116: 抗壓沒球速問題大吧?非名校的高中王牌都比他快 02/27 17:51
Y225: 壘上有人真的很差,常常開賽連續抓幾個出局後被上壘就自爆 02/27 17:58
wingmouse: 我看高中木棒聯賽,比他快的不少 02/27 18:03
seimo: 他進來前極速大概就144上下。現在小朋友隨便一年進來的高 02/27 18:11
seimo: 中投手極速就有145可能就不少 何況還有大學生 有些都上150 02/27 18:11
seimo: 他真的要很拼才有機會 02/27 18:12
furret: 壘上有人成績很差 02/27 18:17
seimo: 洪庭文 伍祐城 黃保羅 陳彥廷 郭俞延 馮皓 林華韋 邱緯綸 02/27 18:18
seimo: 郭泰呈 舒治浩 黃宥幃 尹柏淮 阮裕智 隨便有電視轉播都能 02/27 18:18
seimo: 找到十幾個144以上的高中應屆畢業投手..跟林樺慶當時基層 02/27 18:18
seimo: 差距很大(而且我把可能旅外先去掉了) 有的甚至選秀前球 02/27 18:18
seimo: 速在玉山盃逼出來 02/27 18:18
furret: 現在慢到毫無職棒競爭力 02/27 18:18
andy82116: 之前我統計過 木棒2階光145+的高卒就20個 02/27 18:20
blockhorse66: 體能差就體能差 硬要講體力條短 02/27 18:21
andy82116: #1XvbUO1C (Baseball) 而且這些人還會增速 02/27 18:22
furret: 比同屆同輪同年紀的吧 朱俊祥痛歸痛球速也沒掉這麼慘 02/27 18:22
davidex: 說真的連兄弟都放棄培養了 其他球隊更沒輒了吧 02/27 18:23
seimo: 昨天壽山還是大理叫一個三壘手上來投。184cm 上來一丟也13 02/27 18:23
seimo: 7 02/27 18:23
akito555: 他那時先發還要狀況好的時候才摸到141 140左右 02/27 18:36
akito555: 然後兩局之後就看不到了 只剩13X 02/27 18:36
a25172366: 當時真的給他很多機會,而且因為體力差所以也沒操到 02/27 18:40
kzzoz80: 投手選擇去猿不去富邦 真的傻了 02/27 19:13
rain0212: 真不該說是體力普遍都很差還是不該太早站輪值 02/27 19:47
rain0212: 吱吱也好幾個隔年直接站的,然後就那一年兩年不到 02/27 19:48
chdc: 陳琥: 02/27 20:06
sam92084: 跟范玉禹的差距越來越大了 02/27 20:09
rain0212: 陳琥還沒釋出吧XD還有點起色 02/27 20:32
alex8725: 琥去年下半季投很好喔 02/27 21:47
knuckles1982: 球速掉很多… 02/27 23:33
cs9947g: 印象中他的代表作是不是17還18有一場跟羅力對尬,7局還8 02/27 23:38
cs9947g: 局沒失分,邦邦外野美技連發那場吧~ 02/27 23:38
g8g89g8: 壘上有人就開始摸毛 看到快崩潰 02/28 00:22
kaube: 反正二軍幫忙吃局數ok的 02/28 10:34
b9441118: 他頂多就是二軍湊人數的二軍牛棚咖 02/28 12:36
kenro: 大概就這樣而已,很難有什麼改造 02/28 14:47
h888512: 他球速真的慘 科學化訓練不曉得有沒有幫助 02/28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