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82116: 還有掉球速吧 在爪二軍轉播都是130前半而已 02/27 17:32
推 LssFOREVER: 球速就是硬傷 其他管你甚麼體力條長短 控球好不好 02/27 17:34
推 sony1256: 他後來球速一直降.......越投越慢 02/27 17:37
推 chuegou: 大概就加減吃二軍局數吧 02/27 17:38
→ hsnufuji: 我怎麼覺得是抗壓,心臟有夠小 02/27 17:38
推 akito555: 他球速慢跟心臟小比體力問題還大吧 02/27 17:42
推 s51308xx: 抗壓有夠差 而且多年過去毫無進步 02/27 17:47
推 Arodz: 球速不夠 02/27 17:48
推 andy82116: 抗壓沒球速問題大吧?非名校的高中王牌都比他快 02/27 17:51
推 Y225: 壘上有人真的很差,常常開賽連續抓幾個出局後被上壘就自爆 02/27 17:58
推 wingmouse: 我看高中木棒聯賽,比他快的不少 02/27 18:03
推 seimo: 他進來前極速大概就144上下。現在小朋友隨便一年進來的高 02/27 18:11
→ seimo: 中投手極速就有145可能就不少 何況還有大學生 有些都上150 02/27 18:11
→ seimo: 他真的要很拼才有機會 02/27 18:12
推 furret: 壘上有人成績很差 02/27 18:17
→ seimo: 洪庭文 伍祐城 黃保羅 陳彥廷 郭俞延 馮皓 林華韋 邱緯綸 02/27 18:18
→ seimo: 郭泰呈 舒治浩 黃宥幃 尹柏淮 阮裕智 隨便有電視轉播都能 02/27 18:18
→ seimo: 找到十幾個144以上的高中應屆畢業投手..跟林樺慶當時基層 02/27 18:18
→ seimo: 差距很大(而且我把可能旅外先去掉了) 有的甚至選秀前球 02/27 18:18
→ seimo: 速在玉山盃逼出來 02/27 18:18
→ furret: 現在慢到毫無職棒競爭力 02/27 18:18
推 andy82116: 之前我統計過 木棒2階光145+的高卒就20個 02/27 18:20
噓 blockhorse66: 體能差就體能差 硬要講體力條短 02/27 18:21
推 furret: 比同屆同輪同年紀的吧 朱俊祥痛歸痛球速也沒掉這麼慘 02/27 18:22
推 davidex: 說真的連兄弟都放棄培養了 其他球隊更沒輒了吧 02/27 18:23
推 seimo: 昨天壽山還是大理叫一個三壘手上來投。184cm 上來一丟也13 02/27 18:23
→ seimo: 7 02/27 18:23
推 akito555: 他那時先發還要狀況好的時候才摸到141 140左右 02/27 18:36
→ akito555: 然後兩局之後就看不到了 只剩13X 02/27 18:36
推 a25172366: 當時真的給他很多機會,而且因為體力差所以也沒操到 02/27 18:40
推 kzzoz80: 投手選擇去猿不去富邦 真的傻了 02/27 19:13
推 rain0212: 真不該說是體力普遍都很差還是不該太早站輪值 02/27 19:47
→ rain0212: 吱吱也好幾個隔年直接站的,然後就那一年兩年不到 02/27 19:48
→ chdc: 陳琥: 02/27 20:06
推 sam92084: 跟范玉禹的差距越來越大了 02/27 20:09
→ rain0212: 陳琥還沒釋出吧XD還有點起色 02/27 20:32
→ alex8725: 琥去年下半季投很好喔 02/27 21:47
推 knuckles1982: 球速掉很多… 02/27 23:33
推 cs9947g: 印象中他的代表作是不是17還18有一場跟羅力對尬,7局還8 02/27 23:38
→ cs9947g: 局沒失分,邦邦外野美技連發那場吧~ 02/27 23:38
推 g8g89g8: 壘上有人就開始摸毛 看到快崩潰 02/28 00:22
推 kaube: 反正二軍幫忙吃局數ok的 02/28 10:34
→ b9441118: 他頂多就是二軍湊人數的二軍牛棚咖 02/28 12:36
推 kenro: 大概就這樣而已,很難有什麼改造 02/28 14:47
推 h888512: 他球速真的慘 科學化訓練不曉得有沒有幫助 02/28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