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k385476916: 只剩不到一天的時間了 02/28 12:50
推 starchiang: 封阿,快封 02/28 12:55
推 huangjyuan: 大谷 02/28 12:55
→ starchiang: 最好整季都封 02/28 12:56
→ max52001: 縮賽季又來惹 02/28 13:06
推 hyjoly: 上次有馬怪 索沙出來救 這次如果又縮水要靠誰 02/28 13:08
推 Q00863: 大谷: 02/28 13:10
→ hy654: 台鋼去喬一下林子偉吧 02/28 13:13
推 mrecct: 張育成哭哭 02/28 13:27
推 rlhl7799: 封阿 看有沒有大咖要來台灣打工 02/28 13:30
→ kkjjkkjj: 趕快封 02/28 13:37
→ saiulbb: 封起來有甚麼意義 這樣就沒有球可以看了 這是球迷嗎 02/28 13:42
推 AisinGioro: 你還有日本職棒 中華職棒 韓國職棒可以看 02/28 13:48
推 business85: 之前還有人說是小學生放寒假結束前會把勞作趕出來,呵 02/28 13:50
→ business85: MLB就一整年不要打啊,一整年都不要領薪水,看誰撐不住. 02/28 13:51
→ business85: 要看棒球的話,台灣電視台一樣有轉播中職跟日職啊。 02/28 13:52
→ business85: 上次罷工時是袁博士播抓住棒球熱時,時間過真快。 02/28 13:54
噓 buyiwhy: 封個頭 其他職棒完全跟美國職棒不能比 02/28 14:57
推 grizz233: 現在日職水準不輸MLB了 02/28 16:23
→ a8330028: 反正我也只有看大谷 沒有就算了 02/28 17:17
推 bxxl: 沒球看,改看雙方鬥法(啃瓜子 02/28 17:18
推 k865394: 資方走狗真多,自己吃虧時就不要出來叫 02/28 20:12
推 business85: 別人在吃米粉,你在旁邊喊燒,呵呵,樓上氣到潰崩了。 03/01 00:20
推 taddy0540: 唯一支持解散 03/01 14:37
→ william80730: 日職水準不輸MLB是認真的嗎… 03/01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