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man: 都快11年了,還在謝... 03/02 00:44
推 z23061542: 捐的人都快忘記了 你們還記得 真是不好意思 03/02 00:47
推 zwwz: 他們的疫苗我們也沒忘 03/02 00:52
推 myloveflyfly: 過那麼久了還在提這個,真的感謝 03/02 01:04
推 done1011: 我都退伍11年了,還再感謝啊...... 03/02 01:18
→ done1011: 不過也要感謝來自日本的疫苗 03/02 01:18
推 penchiman: 牛排 03/02 01:35
推 sesd: 公關稿上手 03/02 01:41
推 eddy12357: 推 03/02 02:40
推 ELF007: 下巴老好多啊..... 03/02 03:13
推 pcfox: 有沒有那麼自卑啊 說這是公關搞 03/02 06:06
推 sasadog: 就是其中一個考量因素啊 他也算是名將 03/02 07:20
→ sasadog: 在台灣擔任非監督的位置 在日本繼續教球說不定更好 03/02 07:22
→ sasadog: *與其在台灣 03/02 07:22
→ snpb: 還在提311 都不好意思了.... 03/02 07:56
推 yurian: 疫苗已經還了 還救了現政府一命 03/02 08:34
推 liping27: 懂得感恩不行嗎 03/02 09:40
推 vt1009: 他們的民族性就是這樣,欠人情恩情只要沒還就記一輩子 03/02 09:41
推 MJL1822: 也可以想成過了11年只想到這個恩情要還… 03/02 09:58
→ s555666: 反觀 03/02 10:05
→ AAaaron: 什麼311..其實不用再311了,就台日友好就好了 03/02 11:11
推 Carrarese: 太誇張了吧平野桑 03/02 11:27
推 cctu0618: 謝到都不好意思了 03/02 11:58
推 nanako81240: 謝到都不好意思了 03/03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