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江坤宇 aka. 阿坤/小可愛/中職最強游擊手 被譽為中信未來10年的首席游擊 各種花式美技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 國外球探應該也有發現這顆未琢磨的璞玉吧? 如果旅外的話美日職哪個比較適合阿坤? 比較細膩球風的日職應該比較適合他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84.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49125394.A.5AE.html
KEDEN: 開始捧殺04/05 10:24
Vaucied: p+最適合,去領350004/05 10:25
JoeGibsonJr: 這ID就阿飛粉 阿坤黑04/05 10:25
實話實說罷了
AndyPettit: 美職幾A你要講啊04/05 10:25
HSyiee: 爪酸真的很閒04/05 10:25
b08297: 接個一球就在那邊旅外,不知道是粉還是黑04/05 10:25
Q00863: 天花板紅襪小巨人04/05 10:25
AdagakiAki: 宇宙才是小可愛的極限04/05 10:25
alex8725: 吱負寶沒比賽也在舒服 這水準04/05 10:25
寶寶只能扣人吱那迷帽子了嗎?阿坤真的強啊 0.0
Cueto: ?04/05 10:26
※ 編輯: LinBaoYan (111.83.184.16 臺灣), 04/05/2022 10:29:32
jackwelch: T1好了 04/05 10:27
Edison1174: 看看王柏融 別鬧了 04/05 10:27
roy19951027: 這id不意外 04/05 10:27
polanco: 天花板能守游擊的阿土伯 04/05 10:27
Cliffx: 中職的不可能旅外喔 尤其是野手 看看那個王柏融多爛 04/05 10:28
flowerabby01: 第一篇還能當有梗 第二篇就是無聊沒梗 04/05 10:28
amousee: 這ID就阿飛粉 阿坤黑 04/05 10:29
siang611724: 這id昨天不是還酸爪寶在討論旅外 現在這篇是? 04/05 10:29
crusaders811: 吱吱這幾天看別人比賽很寂寞吧 04/05 10:30
JoeGibsonJr: siang 這樣就有充足證據可以證明在反串 可以檢舉了 04/05 10:30
shareme: nba 04/05 10:31
fish813: 阿飛真的很普通 坤較穩 04/05 10:32
matico: 這個問題不須吱吱來煩惱,謝謝 04/05 10:33
yofa: https://imgur.com/XBd41zp 哪一隊的自己來領喔 04/05 10:35
beoneg: 小可愛國內打出穩定成績,國際賽能當阿飛替補有貢獻就夠了 04/05 10:37
thno: 美日職都適合阿 04/05 10:38
JimK0511: 澳洲 04/05 10:38
kang0419: 要幾篇?? 04/05 10:38
bban7225: 阿飛替補??? 誰才是替補啊 04/05 10:38
Jing1118: 都兩屆金手套還在璞玉 04/05 10:39
andy82116: id 04/05 10:40
u9300017: → kbytchen: 江如果是日本球員絕對也是一軍的咖好嗎 04/05 10:41
losa: 韓國 爽了嗎 04/05 10:42
AnnWow: 夠了沒啊?一直捧 04/05 10:42
milk1111ee: 日職吧 寶寶說能站穩日職一軍欸 04/05 10:45
afen: id 04/05 10:46
LSLLtu: 飛粉好了啦 04/05 10:47
a1090236: 日職拉 去西武源田就會被交易了 04/05 10:47
qqstory: 好了啦 今天吱吱晚點就有比賽了 04/05 10:48
menu1720: 爪黑真無聊 很有趣嗎… 04/05 10:48
gyhua: 可以讓坂本勇人坐板凳 04/05 10:50
flowerabby01: 可以來白喵拯救西武獅了 04/05 10:51
hunng5: 給別人檢舉了~半夜檢舉一堆爪黑快沒扣達了 04/05 10:55
codyDL: 台灣最強游擊欸 當然要去宇宙聯盟跟大谷一起 04/05 10:57
codyDL: 認真回就日職吧 畢竟爪寶都認證他是一軍咖了 04/05 11:00
ruka660101: ..... 04/05 11:02
flowerabby01: 問就是日職金手套 上一篇有人說過了 再問就要去 04/05 11:05
flowerabby01: 擠Correa了 04/05 11:05
c2578910: 酸爪酸很兇還要自己做球捧殺喔0.0 04/05 11:05
c2578910: 笑死,馬上被檢舉0.0 04/05 11:07
hanper: 李宗賢強多了 04/05 11:08
niceright: 這種爛餌還會有人上鉤嗎? 04/05 11:08
HODOG53: 吱寶素質 04/05 11:09
onlyGemini: 再捧…還不是幫創世吱的小阿飛撿球而已 04/05 11:14
AnnHeeYung77: 吱寶寶自己做球自己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0.0 04/05 11:24
abc1234586: 哈哈吱寶 04/05 11:29
HoriMiona: 爪酸吱寶珍惜ID啊 不然上半季還沒結束搞不好都沒帳號可 04/05 11:29
HoriMiona: 以哭了 04/05 11:29
sholin: 幻想文, 好了啦 04/05 11:33
bochiii: 吱寶好了啦 04/05 11:34
lucian5566: 多明尼加聯盟 04/05 11:38
sss6515366: 這ID 不意外 04/05 11:42
ss36: ID 04/05 11:43
pilor: 吱沒比賽一堆廢文 04/05 11:55
hy655: 這咖反串可以桶了 04/05 11:56
SoloHomerun: 全部都不適合,他比較適合留在台灣。 04/05 11:59
fastfu: 還沒強到可以旅外的地步,尤其身高 04/05 12:00
afen: 人怎麼不見了?平常看你很酸得咧! 04/05 12:04
afen: ??? 04/05 12:04
Kanojyo: 阿坤真的去得了日職送你一件他日職的球衣 04/05 12:14
CurryDrive: 讚 留言 分享 04/05 12:26
apollo62: 哪一隊的爪酸,請回去支持你的隊板好嗎 04/05 12:29
qsxwdc: 守備在台灣算頂!但在日職中等爾爾! 04/05 12:30
lzhhilly: 可以守游擊的歐塔尼 04/05 12:42
BigHurt: id 04/05 12:50
ntusimmon: 這id 呵呵 04/05 13:15
bryan1802016: 我偏要說 阿飛就是遜 你這樣滿意了嗎 04/05 13:48
WasJohnWall: 有巔峰UG8的棒子就可以旅外了 04/05 13:49
scotch345: id 04/05 13:52
tony711: 誰來檢舉鬧版啊?這文太廢不忍直視 04/05 13:53
assnccu8787: ID 04/05 13:54
ddkmoon: 好了啦!我就問美日職哪個比較適合朱佬朱鴻森 04/05 14:01
stormtrooper: 好了啦~ 04/05 14:34
pttha: ID 04/05 14:41
ParuruChan: 跟小玉一樣去洋基吧 04/05 15:15
simon80247: 可憐哪 04/05 16:24
HODOG53: 難笑吱寶ID 04/05 18:32
wayne5992: 打擊底子應該不輸坂本勇人 只要在磨練一下去日職穩穩 04/05 22:16
wayne5992: 的 04/05 22:16
peng20140207: 中職 04/06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