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王維中解隔最快下周末出賽 葉總:最好可以完投 味全龍一軍本周恢復比賽,王維中目前已解除居隔開始自主訓練,總教練葉君璋評估,王 維中最快下周末可以在一軍出賽,用球數不會少於75球。 王維中在4月27日下二軍,受到球隊確診事件影響,在9日解除居隔開始自主練習,已開始 進行甩毛巾。 對於王維中何時可以重返一軍出賽,葉君璋表示,估計王維中在下周就可以出賽,也在考 慮是不是要讓他先到二軍出賽,但也要味全龍二軍可以比賽。 葉君璋表示,王維中跟上一次出賽日相比,有3個星期的間隔,但對王維中的影響不會很 大,有機會在下周末比賽一軍先發登板。 對於王維中休息3周再出賽是否有用球數限制,葉君璋表示,王維中上一次出賽已用了92 球,下周出賽至少要投75球,「最好是可以完投。」 https://reurl.cc/vd75v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255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364097.A.8B7.html
chihcsck: 完投XDDD 05/12 22:02
dahanjian: 又莫名其妙休三周了 有夠倫 05/12 22:02
rochiou28: 龍王:下周有沒有對富邦的? 05/12 22:03
jimmy885: 王維中喔,完投很難啦 05/12 22:03
louis0724: 那你應該安排一下富邦的比賽 05/12 22:03
MaYawCiru: 王維B 05/12 22:03
discoveryray: 投富邦有可能 其他撐五局算贏 05/12 22:03
terry1043: 完全敗投 05/12 22:03
s13140709: 對富邦啊 05/12 22:03
hy654: 看來小葉也是不爽了 05/12 22:04
astley99: 居隔?上次不是說下二軍不是因為疫情嗎? 05/12 22:04
same60710: 看賽程應該是對到我爪或喵 看丟六日哪一場 05/12 22:05
aufewig: 沒有不爽吧 就開玩笑而已 05/12 22:07
ts1993: 投爪有機會 05/12 22:08
zu00405479: 小葉在開玩笑吧 怎麼可能不爽 05/12 22:15
duck812105: 變居隔,這羅生門了 05/12 22:17
StephonA: 他的話也是聽聽就好 05/12 22:18
snh: 居隔不就是疫情嗎? 不然是什麼? 05/12 22:20
MIYAVIneko: 龍王沒下場要怎麼得分 05/12 22:24
amio5213: 確診也可以居隔啊 05/12 22:37
sdjj0123: 有夠偷的龍王,開季到現在有投幾場 05/12 23:30
b10012013: 臉夠帥就好其他不重要 05/1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