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hcsck: 完投XDDD 05/12 22:02
噓 dahanjian: 又莫名其妙休三周了 有夠倫 05/12 22:02
推 rochiou28: 龍王:下周有沒有對富邦的? 05/12 22:03
推 jimmy885: 王維中喔,完投很難啦 05/12 22:03
推 louis0724: 那你應該安排一下富邦的比賽 05/12 22:03
→ MaYawCiru: 王維B 05/12 22:03
推 discoveryray: 投富邦有可能 其他撐五局算贏 05/12 22:03
→ terry1043: 完全敗投 05/12 22:03
推 s13140709: 對富邦啊 05/12 22:03
推 hy654: 看來小葉也是不爽了 05/12 22:04
→ astley99: 居隔?上次不是說下二軍不是因為疫情嗎? 05/12 22:04
推 same60710: 看賽程應該是對到我爪或喵 看丟六日哪一場 05/12 22:05
推 aufewig: 沒有不爽吧 就開玩笑而已 05/12 22:07
→ ts1993: 投爪有機會 05/12 22:08
推 zu00405479: 小葉在開玩笑吧 怎麼可能不爽 05/12 22:15
→ duck812105: 變居隔,這羅生門了 05/12 22:17
推 StephonA: 他的話也是聽聽就好 05/12 22:18
→ snh: 居隔不就是疫情嗎? 不然是什麼? 05/12 22:20
→ MIYAVIneko: 龍王沒下場要怎麼得分 05/12 22:24
推 amio5213: 確診也可以居隔啊 05/12 22:37
推 sdjj0123: 有夠偷的龍王,開季到現在有投幾場 05/12 23:30
推 b10012013: 臉夠帥就好其他不重要 05/13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