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yp7985: 不要再為難小編了啦QQ 05/12 22:17
推 jacklinjia: 小編真的太難了 05/12 22:17
推 ohmyya: 還沒瘋 這年輕人抗壓不錯 05/12 22:17
推 lyt5566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2:17
推 niceright: 邦邦小編是不是很難做啊 05/12 22:17
推 same60710: 富邦的小編值得加薪啊 05/12 22:17
推 cschuan: 李建勳不是把壘上跑者都送回來? 05/12 22:18
→ sorrycar: 這種內容還要硬擠 有夠可憐 叫球員自己PO文算了 05/12 22:18
推 JohnnyJack11: 小編加薪應該可以吵吧 他很努力 05/12 22:18
推 DoncicInPTT: 要寫出這樣的文案真的是辛苦了... 05/12 22:18
推 bryanma: we will....? 05/12 22:18
→ ericf129: 月月寫太少了啦 那麼可憐 多寫幾行好不 05/12 22:18
推 pollux945: 小編難為 05/12 22:18
推 winnie1206: 我真的很佩服邦的小編跟應援團長……拜託分點球員的薪 05/12 22:18
→ winnie1206: 水幫他們加薪 05/12 22:18
→ sorrycar: 看球員還知不知恥 大哥灑一堆錢 結果打出足球分數 05/12 22:18
→ jimmy885: 已經很努力正向了,辛苦小編 05/12 22:19
推 kgbc2112: 這工作錢真難賺 05/12 22:19
→ Puye: 小編也是苦勞人 這種內容還要發文 05/12 22:19
推 spicy305: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05/12 22:19
推 witcherysky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2:19
推 zxc1223: 小編不知道跟當年是不是同一個,當年的氣焰呢 05/12 22:19
→ Q12345Q: 小編適合幫中華民國寫戰史 05/12 22:19
推 dsauqt: 要是小編不做了 可能想寫這什麼鳥隊 05/12 22:19
推 Ikaruwill: 小編應該是在邊打字邊哭吧 05/12 22:19
推 ha0118: 幫小編QQ 05/12 22:20
推 hotrain13: 苦練決勝負 05/12 22:20
→ adolph666: #如果沒失誤 富邦沒有輸 05/12 22:20
推 q11010: 小編這錢賺得字字血淚阿 05/12 22:20
推 yaieki: 富邦小編真的好辛苦 05/12 22:20
推 jacketchou: 看看存摺,小編哭得更兇了 05/12 22:20
推 PantheraLeo: 能一直保持正能量不容易respect 05/12 22:21
推 HTChima: 這樣真的心累 05/12 22:21
推 HansLee: 模板文章套用有什麼難 05/12 22:21
推 ted010573: 小編要不要爭取按字計價,可能寫起來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05/12 22:21
推 Y1999: 說話的藝術 05/12 22:21
推 z23061542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2:21
→ sorrycar: 海龜領個好幾十萬上去三揮失誤 小編只能打字硬捧 哭阿 05/12 22:22
→ Y1999: 小編練習寫稿的時間都比球員練球多吧... 05/12 22:22
→ snh: 創紀錄怎麼沒報一下 05/12 22:23
推 dichotomyptt: 明天有瑞恩幫忙 05/12 22:23
推 ji394tb: 這工作不好幹 05/12 22:24
推 Joey0222: 請幫小編加薪拜託~ 05/12 22:24
推 douglasyeh: 以前不是在那邊人品人品的喊 05/12 22:24
推 AtDe: 瑞恩:小編不哭,給你三天假 05/12 22:25
推 snsi: 說不定是其他四隊的球迷 05/12 22:25
推 LLLLLyx: 小編能寫出東西很猛了 代表比賽再爛都還有看 05/12 22:26
推 discoveryray: 小編難當 05/12 22:26
推 c251970: 小編辛苦了QQ 05/12 22:27
推 leoncurry30: We will not win 05/12 22:27
推 flight1001: 好心酸XDD 05/12 22:29
推 cheng31507: 小編QQ 05/12 22:30
推 tony900735: 推小編 05/12 22:30
推 teramars: 小編辛苦了…… 05/12 22:32
推 kintaro1219: #永不放棄 05/12 22:33
推 Chillz5566: 比賽內容乏善可陳還要挑東西出來寫 這小編有真實力阿 05/12 22:33
推 aul4xu44: 當年酸別人5勝16負不是很邱? 05/12 22:34
→ vitaminabc: 這小編真的很強,爛成這樣還硬要掰出正向的字眼 05/12 22:34
推 seedroy: 只剩兩段… 05/12 22:35
推 winnie1206: 當年五勝十六負不是官方酸的啦XD 官方是發白目影片然 05/12 22:35
→ village0817: 酸5勝16負的不是官方粉專啦 05/12 22:35
→ winnie1206: 後沒誠意道歉 只是小編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w 05/12 22:35
推 chunfu: 這小編一個月沒給個七八萬說不過去 05/12 22:36
→ threeforw: 要賣球隊了 05/12 22:38
推 sahel: 堅持《到底》,永不放棄,繼續輸絕不讓出爐主寶座 05/12 22:39
推 blademan: 永不放棄 05/12 22:39
推 bluepahahaha: 小編已經快不知道怎麼編了 05/12 22:41
推 Ric2719: 小編要每場比賽都看哦?有點累 05/12 22:43
推 letwind: 這就是專業 05/12 22:43
推 zxc70227: 最後一句要不要改成小編依然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05/12 22:44
推 ppt12527: 會不會先4勝25負,524沒有出場的機會? 05/12 22:47
推 aa60411aa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2:50
推 peanut910013: 這也太厲害 寫得可歌可泣 05/12 22:52
→ WEDBLACK: 怎麼不寫得悲壯一點 05/12 22:54
推 pl726: 小編respect 05/12 22:54
推 mike158: 小編應該很難過 05/12 23:02
推 sawkuanwoo: 這樣都可以吹,厲害了富邦 05/12 23:20
→ carbee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3:22
推 winwin56: 堅持墊底永不放棄 05/12 23:27
推 its0130: 最難賺的小編 05/12 23:28
推 waterfully: 連失誤的人都不能寫 怕是觸碰到玻璃心嗎 05/12 23:32
推 ahy: 笑死 05/12 23:36
推 monkeyyao: 如果沒有比賽 富邦沒有輸 05/12 23:42
推 aegefds: 小編的淚 都滴到鍵盤了 才打得出來牡蠣 05/12 23:48
推 penchiman: 李鴻章 穿越時空來回文了 05/13 00:56
推 reexamor: 不放手 直到夢想到手 幫QQ 05/13 00:56
推 h07880201: 到底要澄清多久5勝16負的跟富邦沒關係 那就不是官方的 05/13 00:57
→ h07880201: 發文 現在是不是也要有個爪喵吱龍假粉絲頁酸一下邦邦 05/13 00:57
→ h07880201: 敗人品紀錄阿 05/13 00:57
→ h07880201: 邦邦現在真的是愈看愈可憐 難怪大餅之前邦邦答應他們 05/13 00:58
→ h07880201: 還拍手比讚鼓勵= = 05/13 00:58
→ h07880201: 打贏 05/13 00:58
推 hiphop47: 富邦小編真的血汗 05/13 01:45
推 yaieki: 富邦粉專跟五勝十六負無關 但發自家球員嘲笑陳子豪應援的 05/13 02:58
→ yaieki: 影片 這不能推卸責任了吧 也許小編不是同一人了 05/13 02:58
推 AJhe0924: 小編錢也太難賺,這要我寫我還真寫不出來= = 05/13 08:36
推 oblackboneo: 小編值得加薪 每天都在寫世界最難的文案 05/13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