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reurl.cc/x97gk5 【 05/12 @台南|富邦 1:6 統一】   今晚賽事悍將在二局上率先展開攻勢,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的蔣智賢擊出本季個人第三發 全壘打,為球隊首開紀錄轟下首分。可惜在第三局悍將因守備失誤先遭對手扳平比數,第 五局又被接連安打逆轉比數。   先發投手陳仕朋今主投 6.1 局僅失 2 分,並送出 4 次奪三振,連續第二場繳出精彩的 優質先發表現,江國豪中繼 0.1 因隊友失誤掉分後,李建勳緊急登板以精彩的奪三振化 解危機。八局下悍將換上歐書誠與年輕左投陳冠勳合力止血未讓失分擴大,可惜打線後續 遭對手壓制封鎖未能再添分數。明日起回到新莊主場,悍將依然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。   ■下一戰05/13對戰中信@新莊 #WeWill #富邦悍將 https://i.imgur.com/n91Su7M.jpg 與失誤共存!小編盡力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6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365016.A.341.html
allyp7985: 不要再為難小編了啦QQ 05/12 22:17
jacklinjia: 小編真的太難了 05/12 22:17
ohmyya: 還沒瘋 這年輕人抗壓不錯 05/12 22:17
lyt5566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2:17
niceright: 邦邦小編是不是很難做啊 05/12 22:17
same60710: 富邦的小編值得加薪啊 05/12 22:17
cschuan: 李建勳不是把壘上跑者都送回來? 05/12 22:18
sorrycar: 這種內容還要硬擠 有夠可憐 叫球員自己PO文算了 05/12 22:18
JohnnyJack11: 小編加薪應該可以吵吧 他很努力 05/12 22:18
DoncicInPTT: 要寫出這樣的文案真的是辛苦了... 05/12 22:18
bryanma: we will....? 05/12 22:18
ericf129: 月月寫太少了啦 那麼可憐 多寫幾行好不 05/12 22:18
pollux945: 小編難為 05/12 22:18
winnie1206: 我真的很佩服邦的小編跟應援團長……拜託分點球員的薪 05/12 22:18
winnie1206: 水幫他們加薪 05/12 22:18
sorrycar: 看球員還知不知恥 大哥灑一堆錢 結果打出足球分數 05/12 22:18
jimmy885: 已經很努力正向了,辛苦小編 05/12 22:19
kgbc2112: 這工作錢真難賺 05/12 22:19
Puye: 小編也是苦勞人 這種內容還要發文 05/12 22:19
spicy305: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05/12 22:19
witcherysky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2:19
zxc1223: 小編不知道跟當年是不是同一個,當年的氣焰呢 05/12 22:19
Q12345Q: 小編適合幫中華民國寫戰史 05/12 22:19
dsauqt: 要是小編不做了 可能想寫這什麼鳥隊 05/12 22:19
Ikaruwill: 小編應該是在邊打字邊哭吧 05/12 22:19
ha0118: 幫小編QQ 05/12 22:20
hotrain13: 苦練決勝負 05/12 22:20
adolph666: #如果沒失誤 富邦沒有輸 05/12 22:20
q11010: 小編這錢賺得字字血淚阿 05/12 22:20
yaieki: 富邦小編真的好辛苦 05/12 22:20
jacketchou: 看看存摺,小編哭得更兇了 05/12 22:20
PantheraLeo: 能一直保持正能量不容易respect 05/12 22:21
HTChima: 這樣真的心累 05/12 22:21
HansLee: 模板文章套用有什麼難 05/12 22:21
ted010573: 小編要不要爭取按字計價,可能寫起來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05/12 22:21
Y1999: 說話的藝術 05/12 22:21
z23061542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2:21
sorrycar: 海龜領個好幾十萬上去三揮失誤 小編只能打字硬捧 哭阿 05/12 22:22
Y1999: 小編練習寫稿的時間都比球員練球多吧... 05/12 22:22
snh: 創紀錄怎麼沒報一下 05/12 22:23
dichotomyptt: 明天有瑞恩幫忙 05/12 22:23
ji394tb: 這工作不好幹 05/12 22:24
Joey0222: 請幫小編加薪拜託~ 05/12 22:24
douglasyeh: 以前不是在那邊人品人品的喊 05/12 22:24
AtDe: 瑞恩:小編不哭,給你三天假 05/12 22:25
snsi: 說不定是其他四隊的球迷 05/12 22:25
LLLLLyx: 小編能寫出東西很猛了 代表比賽再爛都還有看 05/12 22:26
discoveryray: 小編難當 05/12 22:26
c251970: 小編辛苦了QQ 05/12 22:27
leoncurry30: We will not win 05/12 22:27
flight1001: 好心酸XDD 05/12 22:29
cheng31507: 小編QQ 05/12 22:30
tony900735: 推小編 05/12 22:30
teramars: 小編辛苦了…… 05/12 22:32
kintaro1219: #永不放棄 05/12 22:33
Chillz5566: 比賽內容乏善可陳還要挑東西出來寫 這小編有真實力阿 05/12 22:33
aul4xu44: 當年酸別人5勝16負不是很邱? 05/12 22:34
vitaminabc: 這小編真的很強,爛成這樣還硬要掰出正向的字眼 05/12 22:34
seedroy: 只剩兩段… 05/12 22:35
winnie1206: 當年五勝十六負不是官方酸的啦XD 官方是發白目影片然 05/12 22:35
village0817: 酸5勝16負的不是官方粉專啦 05/12 22:35
winnie1206: 後沒誠意道歉 只是小編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w 05/12 22:35
chunfu: 這小編一個月沒給個七八萬說不過去 05/12 22:36
threeforw: 要賣球隊了 05/12 22:38
sahel: 堅持《到底》,永不放棄,繼續輸絕不讓出爐主寶座 05/12 22:39
blademan: 永不放棄 05/12 22:39
bluepahahaha: 小編已經快不知道怎麼編了 05/12 22:41
Ric2719: 小編要每場比賽都看哦?有點累 05/12 22:43
letwind: 這就是專業 05/12 22:43
zxc70227: 最後一句要不要改成小編依然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05/12 22:44
ppt12527: 會不會先4勝25負,524沒有出場的機會? 05/12 22:47
aa60411aa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2:50
peanut910013: 這也太厲害 寫得可歌可泣 05/12 22:52
WEDBLACK: 怎麼不寫得悲壯一點 05/12 22:54
pl726: 小編respect 05/12 22:54
mike158: 小編應該很難過 05/12 23:02
sawkuanwoo: 這樣都可以吹,厲害了富邦 05/12 23:20
carbee: 小編辛苦了 05/12 23:22
winwin56: 堅持墊底永不放棄 05/12 23:27
its0130: 最難賺的小編 05/12 23:28
waterfully: 連失誤的人都不能寫 怕是觸碰到玻璃心嗎 05/12 23:32
ahy: 笑死 05/12 23:36
monkeyyao: 如果沒有比賽 富邦沒有輸 05/12 23:42
aegefds: 小編的淚 都滴到鍵盤了 才打得出來牡蠣 05/12 23:48
penchiman: 李鴻章 穿越時空來回文了 05/13 00:56
reexamor: 不放手 直到夢想到手 幫QQ 05/13 00:56
h07880201: 到底要澄清多久5勝16負的跟富邦沒關係 那就不是官方的 05/13 00:57
h07880201: 發文 現在是不是也要有個爪喵吱龍假粉絲頁酸一下邦邦 05/13 00:57
h07880201: 敗人品紀錄阿 05/13 00:57
h07880201: 邦邦現在真的是愈看愈可憐 難怪大餅之前邦邦答應他們 05/13 00:58
h07880201: 還拍手比讚鼓勵= = 05/13 00:58
h07880201: 打贏 05/13 00:58
hiphop47: 富邦小編真的血汗 05/13 01:45
yaieki: 富邦粉專跟五勝十六負無關 但發自家球員嘲笑陳子豪應援的 05/13 02:58
yaieki: 影片 這不能推卸責任了吧 也許小編不是同一人了 05/13 02:58
AJhe0924: 小編錢也太難賺,這要我寫我還真寫不出來= = 05/13 08:36
oblackboneo: 小編值得加薪 每天都在寫世界最難的文案 05/13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