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9456: 再冰梁家榮啊,沒料曾豪駒 05/13 00:20
→ yuri0626: 這場我很喜歡cover整個喵喵內野,不然誰贏真的還很難說 05/13 00:22
推 fash5896: 原來還沒還球啊,想說為啥一堆失誤還能追成這樣 05/13 00:36
→ fash5896: *換 05/13 00:36
→ indium111: 目前林立守最好的位置是外野吧,吱吱其實可以考慮 05/13 00:45
→ indium111: 二壘給馬傑森,林立移防外野 05/13 00:46
→ WanYC: 馬傑森是要養成游擊手的 真正在養的二壘是林澤彬 而且馬傑 05/13 00:48
→ WanYC: 看起來三游腳步比較順 05/13 00:48
推 ultratimes: 林立穿中華隊球衣當中華菱利 05/13 01:35
推 tananadishow: 2020是彈球無誤 05/13 03:47
推 Hamazura: 阿銀是紅中冰的 05/15 13:20
→ Hamazura: 林立移去三壘是紅中,不是龍貓,紅中時期就已經兩年了 05/15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