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f129: 單場9BB 也是很神= = 05/13 00:27
推 saiulbb: 幾位熟悉的名 Kotsay還已經是總教練了 05/13 00:28
推 edhuang: 銷魂的好壞球 05/13 00:30
→ alex2426chen: Edwin Jackson無安打還花了149 8BB 05/13 00:30
推 sunny16: 忘了盜帥在馬林魚待過了 05/13 00:34
推 fp737: 打線只記得或認識前三位....後面的都不記得了 05/13 00:36
推 maxLOVEmimi: 有印象 05/13 00:37
推 LukeSkywaker: 9BB光想就累了 05/13 00:53
推 kevin8847: 上面是不是看錯 那是教士的打線XD 05/13 01:05
→ kevin8847: 官方有無安打的最後一個play 05/13 01:07
推 david22: Kotsay mvp2005很好用 05/13 01:13
推 TrueTears: 居然有上古神獸Rickey Henderson 05/13 01:14
推 littlesheepy: 2k5好用 05/13 01:15
推 fxm20334: rickey 其實也不到上古 05/13 01:19
推 ateng: 曾經在生涯尾聲詢問能不能來台灣打球 05/13 01:34
推 Endospore: Rickey Henderson的職業生涯很長,打到2003年(44歲) 05/13 01:41
→ tt7642: bb最多的無安打比賽? 05/13 05:50
推 stormtrooper: 有點掉漆 05/13 06:00
推 salkuo: AJ在洋基有沒投過無安打阿? 05/13 06:01
推 salkuo: 查了一下應該是2012在海盜的時候又差點達成過無安打才對~ 05/13 06:12
推 JER2725: MVP2005我愛用的投手之一 05/13 08:31
推 ilovemami: 有感我老了 05/13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