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shiel: 大谷說真的不會有人有意見 05/13 10:11
→ Roshiel: 畢竟打者說球不彈會被嗆:承認投手進步很難嗎? 05/13 10:11
→ qqq87112: 承認投手進步啊~ 05/13 10:11
→ qqq87112: 自己彈力球受益者?? 05/13 10:12
→ Roshiel: 投手說球不彈,感覺就是承認自己沒實力靠不彈球 05/13 10:12
→ BMWAUDI: 弱者的藉口,你有聽過大王抱怨過嗎?沒有,他沒有,有的 05/13 10:13
→ BMWAUDI: 只是球來就打 05/13 10:13
推 yaes111: 二刀流的人來說 應該合理了吧 05/13 10:13
推 Roshiel: 然後大王就消失了 05/13 10:13
→ ericinttu: 難怪翔平打不好 05/13 10:15
推 wwey2000j: 嫌球不彈就多了 05/13 10:16
→ wwey2000j: 人家鱒魚不照樣MVP級表現 05/13 10:16
→ b99202071: 昨天就變受益者了ww 05/13 10:19
推 shengping: 可以檢視誰是真正的巨砲 05/13 10:20
推 elainakuo: 昨天變收益者 所以他說很中立XD 05/13 10:22
推 Axwell: 結果昨天還是被尻HR 哭 05/13 10:22
推 amontillado: LUB 05/13 10:26
推 NRS: 到底是大谷還是翔平進步了呢? 05/13 10:31
推 Cassious: 大谷進步,翔平退步,綜合起來本季持平 05/13 10:36
推 luna2000sea: 二刀流感覺更明顯啊 05/13 10:39
→ basala5417: 二刀流講最準確 05/13 10:48
噓 Terry2231: 在跟聯盟放話恢復彈球嗎XD 05/13 10:54
推 visviva: 阿不就有人問他球彈不彈,他是待過超不彈的聯盟,感受應 05/13 11:06
→ visviva: 該更清楚 05/13 11:06
→ qqq87112: 現在沒滾地球大師超少不久很明顯了 05/13 11:07
→ qqq87112: 阿民時代一堆滾地球大師 現在滾地球大師稀有品 05/13 11:07
推 ab304044: 二刀流 自體對沖 lol 05/13 11:10
推 avcddd: 希望整季都不要調整一直不彈 一些假長打仔下去 05/13 11:21
推 phoinixa: 笑死,有人又發作了 05/13 11:33
推 love52557: 還不就你去年太誇張害得xDDD 05/13 11:44
推 dkdk850615: 翔平:球變不彈了! 05/13 11:58
→ dkdk850615: 大谷:承認投手進步很難嗎? 05/13 11:58
→ sdiaa: 控制球的濕度好幾年前就開始了吧...怎麼變成今年?? 05/13 12:02
推 bdgnrd0103: 推 05/13 12:34
推 GinHan: L 05/13 14:40
推 herisson: 這是賽後記者會媒體問的問題,內文寫得好像翔平主動提出 05/13 14:54
→ herisson: 球有問題一樣== 05/13 14:54
噓 AHEAD099: 2019也太久以前 早就換球了 05/13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