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gnum1453: 所以西羅=神全?輸贏都要坦? 05/13 11:59
→ Bennylee: 亂比喻 傻眼 05/13 12:00
推 erodora: 所以什麼是越位? 05/13 12:00
噓 lobooooooooo: 那富邦Greenwood是哪位? 05/13 12:01
推 yuzuki: 我記得今年每場得分比曼聯多吧,至少有利物浦等級 05/13 12:01
推 raysbuck: 臺灣利物浦吧 05/13 12:01
噓 claude3: 棒球點在哪 05/13 12:02
噓 alecgood: 在怎麼踢 曼聯好歹都前6 你邦倒數第一 早早降級 05/13 12:02
推 apestage: 利物浦...?強多了 亂比喻 05/13 12:02
→ charlie01: 曼聯再怎麼樣都還是前段班 05/13 12:03
推 chiachiafans: 場均得分是 05/13 12:04
推 ji31g42go61: 可是富邦有前五啊(誒)。 05/13 12:04
推 munchlax: 台灣沙加緬度國王 05/13 12:04
推 yuzuki: 場均得分2.2,在英超也僅次於曼城和利物浦 05/13 12:06
→ hans7192: 越位其實比投手犯規易懂 05/13 12:08
→ petter07: 足球乾棒球版屁事== 05/13 12:08
→ phoinixa: 勿污辱我魔 05/13 12:09
推 phoenix927: 邦邦要降級去英冠了 05/13 12:11
推 nastycurry: 你魔起碼還有底蘊,某樓說的沙加緬度國王比較像哈哈 05/13 12:12
推 s310213: 法國幫到哪都毒瘤內 05/13 12:15
推 phoenix927: 現在拜仁的法國幫也是毒瘤 05/13 12:16
推 lawenwen: 那陽耀勳和王勝偉,誰是C羅 05/13 12:16
推 jjhardy: 曼聯再爛還有第六 說艾佛頓還差不多 05/13 12:17
推 cc03233: 什麼是越位 05/13 12:17
噓 beckhamin: 去年之前都有穩定前四沒錯啦 05/13 12:18
推 ten9di9: 你不能跟實質最後的相提並論吧 05/13 12:20
推 financial911: 我覺得愛佛頓比較像 05/13 12:20
→ financial911: 皮克佛一夫當關擋一堆球 05/13 12:21
→ fish71818: 台灣盤子隊 05/13 12:21
推 ohmyya: 什麼是越位 05/13 12:22
→ shifa: 越位就是後方跑壘者超過前方跑壘員 05/13 12:28
推 siyow: 本季戰績來看的話,應該是 英超 諾里奇市 吧,然後應該要被 05/13 12:32
→ siyow: 降級 05/13 12:32
推 Qiyana: 愛佛頓啦 顏色也差不多 05/13 12:38
推 vontseng: 台灣漫憐 05/13 12:40
推 kevinhong314: 曼聯再爛好歹也英超第6(20隊),差那麼多 05/13 12:41
噓 Yelich: 也差太多 05/13 12:42
推 AllenHuang: 曼聯再爛現在都至少還是英超第6名(共20隊) 05/13 12:43
推 mogeeby: 萊斯特城差不多 05/13 12:43
推 FakeLusiwa: Greenwood就黃勝雄啊 05/13 12:48
推 swaggyyang: 快第7了 要去踢歐議 05/13 12:54
→ Daniel4maste: 喔北共 05/13 13:03
推 lions402: 紅中是穆里尼奧嗎 哈哈哈 05/13 13:05
推 yuchiehtsai: 新北禾聯跟富邦打一場昇降賽啦 05/13 13:06
噓 soulkitchen: 博格巴踢國家隊英明神武 05/13 13:06
推 trf835rea: 切爾西吧 剛好富邦也要投資車車 05/13 13:13
→ silentsky555: Pogba = 旅長 C羅=益全 不過曼聯還是英超前五吧 05/13 13:16
推 AKAHOSHI: 你講的好像曼聯要降級一樣 05/13 13:16
→ silentsky555: 第六 05/13 13:17
推 yangfeng: Pogba氣氛大師可是技術沒問題欸 05/13 13:17
推 silentsky555: Pogba好像在英超都很雷 之前在義甲就很猛 國家隊也 05/13 13:19
→ silentsky555: 是 05/13 13:19
噓 tim2220489: 不要太高估我魔,宇宙邦的車尾燈我魔看不到 05/13 13:23
推 heroboy: BIG 6最後一名很像啊 明年多個油王大概變第七 05/13 13:23
→ vul3xj6: 誰是德赫亞 05/13 13:27
推 rsgarlic: 一下切爾西 一下曼聯 富邦到底是像哪個 05/13 13:37
→ woodgatel: 阿布租車屌打邦粥好嗎? 05/13 13:42
推 harryhan: 利物浦可以比喻,這幾年利物浦重起之前,利物浦可以說沈 05/13 13:52
→ harryhan: 淪20年吧。以前講紅魔是指利物浦耶 05/13 13:52
→ elvis0109: 人家有豪門底蘊,別污辱紅魔好嗎?富邦有什麼東西啦 05/13 14:04
推 BBryson: 不好意思英超5w25L還是墊底 05/13 14:56
推 BoiceSun: 比較像狐狸城吧 教練一直換 05/13 17:15
推 james80351: 曼聯真的證明有錢亂買 沒適合教練也沒用 05/13 17:35
推 sony0123: 可是曼聯 怎樣換 都不會墊底.....也不會打出這種成績 05/13 18:09
噓 pcfox: 價值差這麼多也能比 笑死難怪只能看中國翻譯文章 05/13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