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昨天的富邦的的比賽真的讓人覺得可 悲,觸擊可以沒打到被三振簡單滾地球搞笑 E,得點圈打擊完全軟手亂打,去年味全第一 年打一軍也不會這樣,球團高層也看不出對 這樣戰績有什麼應對處理,真的讓人好奇今 年富邦的下限可以到哪裡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190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104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416981.A.FC8.html
sholin: 深不可測 05/13 12:44
jjjjjjs: 還我 旅長 05/13 12:44
chenlimath: 富邦至少誠誠實實、實實在在打球,說什麼下限?最近戰 05/13 12:44
chenlimath: 績確實不好,但也才打25場,一年可是有120場比賽,拿2 05/13 12:44
chenlimath: 5場的結果去講下限真的沒有必要! 05/13 12:44
keigowei: 協尋高層中… 05/13 12:44
Atkins13: 還沒到 大約在冬季 畢竟11月才打完 05/13 12:44
jr00249325: 下限就4勝116敗 然後繼續展望N個明年 05/13 12:44
jjjjjjs: 一樣輸球 至少 旅長 帥氣 還我 旅長 05/13 12:45
jr00249325: 可惜場數不夠 沒辦法挑戰MLB單季最多敗場的紀錄 05/13 12:47
ck30765: 我想看到單季百敗 CPBL史上第1次! 05/13 12:47
hua0122: 有可能只輸第一金剛 05/13 12:48
shiaubai: 不想看 可以換一台 去看索沙擦玻璃啊 05/13 12:48
ePaper: 15勝85敗吧 05/13 12:49
alexds: 下限猜測大概8勝52敗半季 05/13 12:49
cschuan: 半季勝場個位數 05/13 12:50
letmepass: 4-56 05/13 12:51
trf835rea: 半季 我猜11W49L 會不會太高估QQ 05/13 12:51
letmepass: 先試看看4-26吧 05/13 12:52
fish71818: 下線就是整年都在春訓,明年也是 05/13 12:59
tonywiner: 勝率我猜最後會在一成左右徘徊 05/13 13:02
Leo0422: 五條邦 : 無下限咒術 05/13 13:08
BruceWillis: 之前有個推說:開啟練兵的話10場能保底贏3場呢!那 05/13 13:09
BruceWillis: 位小丑到底哪來的信心啊 05/13 13:09
sinomin: 練兵練新秀的勝率說不定比現在高好嗎 05/13 13:16
dragon49er: 半季頂多8勝 反正這組教練團不換就是沒下限 05/13 13:16
talrusha: 觸棒落空兩次三振真的不簡單... 05/13 13:58
Iori2010: 沒有最低,只有更低 05/13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