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olin: 深不可測 05/13 12:44
噓 jjjjjjs: 還我 旅長 05/13 12:44
噓 chenlimath: 富邦至少誠誠實實、實實在在打球,說什麼下限?最近戰 05/13 12:44
→ chenlimath: 績確實不好,但也才打25場,一年可是有120場比賽,拿2 05/13 12:44
→ chenlimath: 5場的結果去講下限真的沒有必要! 05/13 12:44
推 keigowei: 協尋高層中… 05/13 12:44
→ Atkins13: 還沒到 大約在冬季 畢竟11月才打完 05/13 12:44
→ jr00249325: 下限就4勝116敗 然後繼續展望N個明年 05/13 12:44
噓 jjjjjjs: 一樣輸球 至少 旅長 帥氣 還我 旅長 05/13 12:45
噓 jr00249325: 可惜場數不夠 沒辦法挑戰MLB單季最多敗場的紀錄 05/13 12:47
推 ck30765: 我想看到單季百敗 CPBL史上第1次! 05/13 12:47
→ hua0122: 有可能只輸第一金剛 05/13 12:48
推 shiaubai: 不想看 可以換一台 去看索沙擦玻璃啊 05/13 12:48
推 ePaper: 15勝85敗吧 05/13 12:49
推 alexds: 下限猜測大概8勝52敗半季 05/13 12:49
→ cschuan: 半季勝場個位數 05/13 12:50
推 letmepass: 4-56 05/13 12:51
推 trf835rea: 半季 我猜11W49L 會不會太高估QQ 05/13 12:51
→ letmepass: 先試看看4-26吧 05/13 12:52
推 fish71818: 下線就是整年都在春訓,明年也是 05/13 12:59
→ tonywiner: 勝率我猜最後會在一成左右徘徊 05/13 13:02
推 Leo0422: 五條邦 : 無下限咒術 05/13 13:08
推 BruceWillis: 之前有個推說:開啟練兵的話10場能保底贏3場呢!那 05/13 13:09
→ BruceWillis: 位小丑到底哪來的信心啊 05/13 13:09
推 sinomin: 練兵練新秀的勝率說不定比現在高好嗎 05/13 13:16
推 dragon49er: 半季頂多8勝 反正這組教練團不換就是沒下限 05/13 13:16
→ talrusha: 觸棒落空兩次三振真的不簡單... 05/13 13:58
推 Iori2010: 沒有最低,只有更低 05/13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