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bo: 用心推:) 05/13 15:28
推 rain0212: 感謝您邦邦忙,請花五百元 05/13 15:28
推 johnny1992: 中信鯨的即視感 05/13 15:28
推 iii0821: 要抽LV了嗎 05/13 15:29
推 Y1999: 不離不棄下一句是什麼 05/13 15:30
推 may0328: FA抱抱禮 05/13 15:30
推 s555666: 記得以前中信鯨時代有辦過抽包包的活動,富邦也快了吧 05/13 15:31
推 furret: 互抱取暖禮 05/13 15:31
推 mangifera43: 富邦打這鬼樣 進場球迷確實值得獎勵啊 05/13 15:34
推 lyt5566: 所以什麼時候抽狗狗肉 05/13 15:35
→ avexgroup: 送禮 05/13 15:35
推 s51308xx: 升益全上來送啊 05/13 15:37
推 yaieki: 不抽名牌包嗎當年中信那套 05/13 15:39
推 wryyyyyyyy: 抽狗狗肉 05/13 15:39
→ louis0724: 不離不棄 05/13 15:41
推 inb: 林校長有做事 05/13 15:42
推 kgbc2112: 什麼時候要抽gogoro 05/13 15:42
推 orangetv: 不給抱抱FA 叫什麼抱抱禮 05/13 15:45
推 reexamor: 這12場平日場次 不曉得能獲幾勝呢? 05/13 15:49
推 popbitch: 本末倒置,那以後是要一直送下去嗎 05/13 15:59
→ bkebke: 學之前DeNA好了,輸球退門票錢 05/13 16:10
→ jehovahlove: 想抱丹丹(誤 05/13 16:11
推 DarkKnight: 這484要島的前奏 接下來是LV包 05/13 16:16
→ jones520520: 秀秀子台版SANA慈妹丹丹 皓吐路思PS失去粿粿快不行 05/13 16:30
推 toukowenn: 應該對看客場比賽的邦迷道歉 05/13 16:50
噓 stoke4096: 買季票的真的笨 05/13 17:00
→ nakayamayyt: 要抽LV包包了嗎 05/13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