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yen0917: ?????? 臭隊友上壘率不佳 等等被蝦隊長教訓 05/13 16:59
推 yayiisme: 國宸加油! 05/13 17:00
推 takatura: 少數表現正常:( 加油呀 05/13 17:00
推 nopupuhere: 快了快了 再這樣下去國宸建設就可以當隊長了 05/13 17:00
推 Nnninmg: 范就跟蝦很好 意外嗎 05/13 17:01
噓 chkai: 國宸長大了 臭隊友不遺餘力 05/13 17:01
推 apman: 水槍化了,去年的砲管都不見,拿去點守備 05/13 17:02
推 chong17: 領隊是台體前校長,范會受到重用,不意外。 05/13 17:02
推 echo50034: 打點只有一分? 05/13 17:02
推 zxc1223: 上壘率不佳也沒說錯 但今年目前得點圈打擊率不到一成.. 05/13 17:04
推 fisikiki: 今年攻擊真的弱化了 要有砲管啊 是因為有砲管才被拉上 05/13 17:04
→ chong17: 我覺得富邦二軍很多年輕球員蠻有潛力的,機會實在太少, 05/13 17:04
→ fisikiki: 先發 沒砲管遲早被取代 05/13 17:04
→ chong17: 我不會覺得范國宸有多強。 05/13 17:04
推 beoneg: 期待邦邦內部有球員起身反抗旅長惡勢力 05/13 17:05
→ seedroy: 希望能有人能幫他喬打擊,可是邦邦打教不知道有沒有這種 05/13 17:07
→ seedroy: 能耐 05/13 17:07
→ seedroy: 范比較尷尬的是跟董子恩卡位吧,除非他跑去外野 05/13 17:08
推 answer012103: 加強得點,前提是壘上要有人 05/13 17:09
推 aszxcvn: 要弱一起弱 至少守備正常 05/13 17:15
推 fattor: 守遊擊吧 05/13 17:18
→ wahaha888: 嚇壞了,還以為是Josh發表意見 05/13 17:19
推 a48956312: 我記得他得點圈1/10?不算少有了吧 05/13 17:30
推 kixer2005: 不合群氣氛破壞者 05/13 17:31
推 egglfish: 我覺得以他和陳傑憲差不多年紀來說,除了場上休息室應該 05/13 17:39
→ egglfish: 要有跟大的聲音來帶領球隊,不然就會像一拳一樣成績好但 05/13 17:39
→ egglfish: 球隊不是他的 05/13 17:39
→ egglfish: 除了富邦每隊都有28歲到30左右可以領導球隊的人 05/13 17:40
→ wangyei: 壘上有人就不會打的代表 05/13 17:40
推 davidwawa: 富邦中生代最能打的 帶領一下球隊吧國宸 05/13 17:43
推 hijodedios36: 隊上唯二能打的 05/13 18:21
→ Minihil: 我覺得卡不卡位的問題 先打出來可以競爭位子再來談 05/13 19:08
→ parnshan: 打擊鋸炮化 05/13 19:13
推 a1len: 國宸直接打一棒啦 05/13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