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924757 富邦少數表現正常打者 范國宸要加強得點攻擊幫助球隊 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打擊狀況低迷,最近扛下第4棒重任的范國宸是少數 表現正常的打者,范國宸希望加強得點圈的打擊,幫助球隊走出低潮。 到今天賽前為止,范國宸連5場安打,最近9場只有1場無安打,打擊率0.310、擊出27支安 打都是全隊第1,安打數排名聯盟第6,打擊率第8,是唯一躋身前十傑的富邦球員。 范國宸表示,在這個非常時期扛下第4棒,深感責任重大,但是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,要 求要確實擊球,爭取最多的上壘機會,畢竟上壘才有後續的進攻機會,這也是目前全隊最 弱的一環。 范國宸雖然打擊狀況不錯,本季還只有1分打點,他表示,一方面是球隊上壘率不佳,少 有得點圈的打擊機會,難得有得點圈打擊機會時,又想太多而綁手綁腳,這是自己最需要 突破的地方,希望能幫球隊多打下一些分數。 范國宸去年打出9支全壘打,但是今年還沒有開轟,范國宸表示,全壘打本來就是可遇不 可求,只要能夠確實擊球,逐漸加強擊球的力道,全壘打自然會出現,去年也是打到下半 季才開轟,並不會著急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27.1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432323.A.541.html
boyen0917: ?????? 臭隊友上壘率不佳 等等被蝦隊長教訓 05/13 16:59
yayiisme: 國宸加油! 05/13 17:00
takatura: 少數表現正常:( 加油呀 05/13 17:00
nopupuhere: 快了快了 再這樣下去國宸建設就可以當隊長了 05/13 17:00
Nnninmg: 范就跟蝦很好 意外嗎 05/13 17:01
chkai: 國宸長大了 臭隊友不遺餘力 05/13 17:01
apman: 水槍化了,去年的砲管都不見,拿去點守備 05/13 17:02
chong17: 領隊是台體前校長,范會受到重用,不意外。 05/13 17:02
echo50034: 打點只有一分? 05/13 17:02
zxc1223: 上壘率不佳也沒說錯 但今年目前得點圈打擊率不到一成.. 05/13 17:04
fisikiki: 今年攻擊真的弱化了 要有砲管啊 是因為有砲管才被拉上 05/13 17:04
chong17: 我覺得富邦二軍很多年輕球員蠻有潛力的,機會實在太少, 05/13 17:04
fisikiki: 先發 沒砲管遲早被取代 05/13 17:04
chong17: 我不會覺得范國宸有多強。 05/13 17:04
beoneg: 期待邦邦內部有球員起身反抗旅長惡勢力 05/13 17:05
seedroy: 希望能有人能幫他喬打擊,可是邦邦打教不知道有沒有這種 05/13 17:07
seedroy: 能耐 05/13 17:07
seedroy: 范比較尷尬的是跟董子恩卡位吧,除非他跑去外野 05/13 17:08
answer012103: 加強得點,前提是壘上要有人 05/13 17:09
aszxcvn: 要弱一起弱 至少守備正常 05/13 17:15
fattor: 守遊擊吧 05/13 17:18
wahaha888: 嚇壞了,還以為是Josh發表意見 05/13 17:19
a48956312: 我記得他得點圈1/10?不算少有了吧 05/13 17:30
kixer2005: 不合群氣氛破壞者 05/13 17:31
egglfish: 我覺得以他和陳傑憲差不多年紀來說,除了場上休息室應該 05/13 17:39
egglfish: 要有跟大的聲音來帶領球隊,不然就會像一拳一樣成績好但 05/13 17:39
egglfish: 球隊不是他的 05/13 17:39
egglfish: 除了富邦每隊都有28歲到30左右可以領導球隊的人 05/13 17:40
wangyei: 壘上有人就不會打的代表 05/13 17:40
davidwawa: 富邦中生代最能打的 帶領一下球隊吧國宸 05/13 17:43
hijodedios36: 隊上唯二能打的 05/13 18:21
Minihil: 我覺得卡不卡位的問題 先打出來可以競爭位子再來談 05/13 19:08
parnshan: 打擊鋸炮化 05/13 19:13
a1len: 國宸直接打一棒啦 05/13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