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透過交易補賽也是一個管道,林華韋表示,但目前中職球員交易太過保守,球團都站在自 : 我保護心態,難以達成交易,利用金錢買斷也不容易。 : 林華韋表示,洋砲方面不設限國籍,最好是游擊手,日本球員也有考慮,日本球員在因為 : 在養成上重視守備基本功,守備的穩定度都不錯。 : ----- : 有可能出現季中交易嗎??? 乾 為什麼富邦現在缺人 你林華韋說要交易其他球團就要賣你 其他隊想留著自己培養不行? 真的當自己在組中華隊 一句相忍為國就要全力配合? 然後還在抱著日本球員養成重視基本功 其他職業聯盟不重視? 現在富邦的美式球風 是棒協特色的美式球風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71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435281.A.414.html
apenguin: 他也不看現在富邦有交易價值的剩誰XD 05/13 17:49
講極端一點 曾峻岳當籌碼 怎麼換不到XD
yoiverson: 富邦投手群還可以啦 05/13 17:49
※ 編輯: ghostl40809 (1.162.71.38 臺灣), 05/13/2022 17:50:33
chong17: 在職棒上,球員就是一個商品,都有交易的可能 05/13 17:50
jazzcai: 大家相忍為富邦啦 05/13 17:50
MAX777: 問題看他說法,就是想換血又不想要陣痛期,想得有夠美 05/13 17:50
※ 編輯: ghostl40809 (1.162.71.38 臺灣), 05/13/2022 17:51:09
GOJJ: 他不會拿富邦投手出來交易啦 不要說江或曾啦 其他有潛力的都 05/13 17:51
GOJJ: 拿不出來了 是想要換什麼? 05/13 17:51
shortoneal: 最合理的選項應該是陳鴻文吧,直接有能力扛一個輪值 05/13 17:51
shortoneal: 曾峻岳感覺就是非賣品,而且應該還有個往先發養的夢 05/13 17:51
apenguin: 只有曾真的有價,勉強算個半壞的江跟工作馬朋朋,但除非 05/13 17:51
apenguin: 你甘願被搶,不然人家不會核心跟你換核心 05/13 17:51
aufewig: 不是什麼都要學大聯盟嗎?可以自己養3支2軍隊伍啊 05/13 17:52
z030060374: 要投手自己養好嗎,邦邦剩投手不可能給你丟出去 05/13 17:52
z030060374: 一堆人整天肖想邦邦的投手是怎樣 05/13 17:53
這幾句請改幾個字告訴林華韋 要球員請自己養 不要自己缺人就肖想其他隊的野手
mikelen: 佛刀那隊會急缺?SP是不嫌多,但36歲了。交易價值不高啦 05/13 17:54
shortoneal: 邦邦野手也沒幾隻別人要的,年輕的大多都還要養 05/13 17:54
mikelen: 。龍隊換換曾傳昇? 05/13 17:54
BJshow: 因為富邦就投手比較有價值啊 05/13 17:54
gunies1111: 月月超有價值好嗎 哪有只是工作馬 05/13 17:55
gunies1111: 去其他隊能刷富邦 他起碼可以預期是ERA2.7的本土先 05/13 17:55
gunies1111: 發欸 05/13 17:55
shortoneal: 照這說法我也能說要游擊自己養啦,還好意思提交易咧 05/13 17:55
shortoneal: 交易當然是拿價值換價值,林老師在台體可以當皇帝 05/13 17:56
shortoneal: 到職棒誰甩你? 05/13 17:56
nyyjeter8: 阿捨不得人家幹嘛換好菜給你 笑死 05/13 17:56
elic2577: 邦邦有月月、子強、彬彬,不要一天到晚意淫人家非賣品 05/13 17:56
woodgatel: 劉志威:陳仕朋換強杜漢組合包 要不要? 05/13 17:56
nyyjeter8: 那就現有繼續用喔 好像別隊非邦投不行 05/13 17:56
gunies1111: 月月應該是可以單換先發野手的價值 05/13 17:57
shortoneal: 另外四隊又有哪幾個敢說自己中線都不缺的? 05/13 17:57
tonywiner: 如果不想出投手 那就自家農場找游擊 別出來喊交易 05/13 17:58
jehovahlove: 月月+戴+申看吱吱願意出阿飛嗎 05/13 17:58
yaieki: 自以為自己輩份高 喊一下其他人就要相忍為邦 情勒要不得 05/13 17:58
gunies1111: 比較合理的可能是中繼那幾個去換二號游擊吧 05/13 17:59
shortoneal: 為什麼可以期待月月就一定拿的到先發主戰 05/13 17:59
※ 編輯: ghostl40809 (1.162.71.38 臺灣), 05/13/2022 18:01:23
zhutou: 拿投手應該就變成東牆補西牆 05/13 18:00
不想拿人 就接受換血陣痛期 直接拉上來一軍 球迷可以接受換血成績不好 絕對無法接受定位不明
shortoneal: 我拿江辰晏換申浩偉要不要換給我=_=? 05/13 18:00
yaieki: 別說他隊為何都要富邦拿投手來換 阿你富邦的好料就只剩這 05/13 18:01
yaieki: 些了啊 喊要交易的被搶不是正常嗎 悲憤什麼 05/13 18:01
YOH002: 月月換一個二線內野手+二線投手 05/13 18:01
MrHeat: 人家喵傷兵一堆也是乖乖養新人 邦還沒那麼多傷兵欸 05/13 18:05
rahim: 申皓瑋+曾峻岳+戴培峰換林承飛。看吱吱要不要 05/13 18:08
wei0910: 傻子才拿阿飛換申皓瑋+曾峻岳+戴培峰最多換馮建庭~我就搶 05/13 18:10
mike89125: 面子 懂? 05/13 18:11
damen0808: 13樓的話原封不動去跟林校長講,其他隊就活該要出足夠 05/13 18:13
damen0808: 好的人?富邦官威這麼大啊,交易行啊,對等籌碼拿出來 05/13 18:13
damen0808: 坐下來談 05/13 18:13
CortexA9: 其他隊是欠你的嗎? 大家巴不得趁你病要你命 05/13 18:19
※ 編輯: ghostl40809 (1.162.71.38 臺灣), 05/13/2022 18:22:27
CortexA9: 之前紅中有幾年喜歡收集游擊手 搞到後來除了LM各隊都缺 05/13 18:21
ghostl40809: 你看爪拿到一隻柯基 也是去年冠軍成員 不養嗎 05/13 18:27
tomoveon: 不要意淫邦邦投手….不然意淫內野嘛… 05/13 18:35
takamiku: 強漢換蘿莉 要不 05/13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