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職/富邦想跟各隊提交易 助總:不是壞事 記者吳政紘/新北報導 富邦團隊今年戰績不佳,游擊手部分更是全隊14次失誤,比起各隊來說,都是相當離譜的 數據,這讓領隊林華韋考慮提出交易,這點,兄弟主帥林威助並不反對。 林威助說:「這不是壞事,在日本是很平常的事情,不過台灣好像比較少出現。」 中職上次有日本野手是2003年的統一獅吉見宏明、野々垣武志,不過要找日籍野手,或是 其他國家游擊手,也是有難度。 林威助說:「每個球隊都還是會有缺點,我們也是有捕手、二壘 、DH這部分的缺點,這 就要去尋找,或是在農場再度找尋。」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580457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33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435867.A.3D8.html ※ 編輯: Wojnarowski (1.160.133.135 臺灣), 05/13/2022 17:58:03
HOLYXXXX: 拿少慶來換 05/13 17:58
zjk4451: DH富邦最多任你挑 05/13 17:58
NODINO: 威助覺得捕手是缺點 那富邦是不是已經是黑洞了 05/13 17:58
lunRUSSELL: 好 那懂哥換江坤宇 宇宙邦血虧 05/13 17:58
davidex: 強漢準備好了 05/13 17:58
kixer2005: 你們都什麼爛菜 要跟人換牛肉 想屁吃呢 05/13 17:58
Puye: 不是壞事 但我看機率很低啦 彼此很難有理想的價碼 05/13 17:58
a27647535: 當然不是壞事 05/13 17:58
jason202660: 蔣砲換強漢我爪小虧 05/13 17:58
kgkg0057: 邦邦 真的需要野手交易... 05/13 17:58
ssss06: 強漢換岳二弟 05/13 17:59
a8330028: 捕手、二壘 、DH 別想了 邦邦也都沒有 05/13 17:59
daniela3kimo: 選手:誰要去富邦? 陳子豪:衰小 05/13 17:59
k66004zx: 林瑞鈞 張仁瑋 其一去跟富邦換投手也不錯吧 05/13 17:59
nickme: 林益全交易江坤宇,雙贏。 05/13 17:59
WuKong: 戴培峰換回來養養看 05/13 17:59
ginopun10477: 富邦捕手不錯吧 打擊修一下 投手也不錯 05/13 17:59
longmok2500: 爪的問題在牛棚吧 05/13 17:59
terry955048: 威助的標準太高了.....聽聽就好,二壘阿岳也算穩定 05/13 17:59
vt1009: 月月喊trade me說不定有可能 05/13 17:59
claude3: 又老又貴想跟人家換什麼 05/13 17:59
elic2577: 不然邦邦有遊擊海,只是不太能用,助總你要嗎? 05/13 17:59
same60710: 戴培峰<->陳偉漢 雙贏 05/13 17:59
nyyjeter8: 好像都沒有 邦只有幾個投手有價... 05/13 17:59
prisonf: 戴培峰+王正棠 <-> 陳偉漢,可行吧? 05/13 17:59
hans7192: 缺DH? 神全阿 快點交易他吧 05/13 17:59
MAX777: 話說這三個位置,邦邦有比爪目前先發強的人選嗎?好像也沒 05/13 17:59
MAX777: 有 05/13 17:59
a4268139: 爪爪:杜強漢自己選 05/13 17:59
idingdang: 誰到邦邦都會邦化…看看江少慶… 05/13 18:00
alecgood: 富邦 捕手、二壘 、DH 有人合格到有交易價值嗎?XD 05/13 18:00
an123456781: 戴培峰+王正棠 <-> 陳偉漢 兄弟小虧 05/13 18:00
apenguin: 強漢同捆包跟你換曾好了 05/13 18:00
nickme: 爪爪一直以來交易都是好笑的那一個,神全交易江坤宇不是 05/13 18:00
nickme: 不可能 05/13 18:00
HSyiee: 杜強漢書明杰自己挑 05/13 18:00
PantheraLeo: 強漢包擺出來 05/13 18:00
ysku: 戴培峰拿來 05/13 18:00
GOJJ: 強漢取其一換岳二弟 05/13 18:00
Puye: 中職快十年沒交易 05/13 18:00
KINGTIGERX: 助總標準很高+1,不然強漢換張進德好了 05/13 18:00
yurian: 戴<=>偉漢 牛棚捕手換即戰力工具人 爪爪小虧 05/13 18:01
dodoro1: .. 05/13 18:01
gunies1111: 富邦是有幾個潛力不錯的公司捕手啦 但絕對換不到能 05/13 18:01
gunies1111: 馬上補游擊缺的 05/13 18:01
tonywiner: 幫翻譯:強漢跟你換投手 不要拉倒 05/13 18:01
MAX777: 威助在臭吧,我缺這三個位置,但是你們的好像更爛 05/13 18:01
nickme: 當初吱吱出李居冠就換到陳冠任,還記憶猶新,那時超多爪 05/13 18:01
nickme: 轉吱的,真心不騙。 05/13 18:01
murray: 強漢挑一個換林益全阿 雙贏 05/13 18:01
lyt5566: 戴捕+申換強漢,真的不差 05/13 18:01
alecgood: 你邦捕手有看得上眼的嗎?XD 05/13 18:01
apenguin: 最近岳哥回穩,DH有志豪,真正的洞是捕手跟牛棚 05/13 18:01
realbezhemei: 強漢換曾峻岳 不要拉倒 05/13 18:01
gunies1111: *沒有公司 05/13 18:01
aorld: 富邦的野手 沒有一個有交易價值的 05/13 18:01
yurian: 其實dh是去年 現在張志豪不能守暫時不缺xd 05/13 18:01
Joey0222: 問題不是交易,是你用什麼條件交易。 05/13 18:01
Joey0222: 開出夠好條件害怕沒人接嗎? 05/13 18:01
kenhiro5566: 江少慶換江坤宇有沒有搞頭 05/13 18:01
slluu2: 陳雷套餐如何 05/13 18:01
rei196: 你們有DH的缺點那還放掉大師兄? 05/13 18:02
Joey0222: 問題是你用什麼來換啊? 05/13 18:02
s555666: 準備搶劫 05/13 18:02
ohfae0728: 戴<->強漢 二換一 爪爪小虧 05/13 18:02
ysku: 富邦是不是想要小可愛 05/13 18:02
oldman1975: 出個價就知是真是假 05/13 18:02
tonywiner: DH目前志豪能扛 CF也有人能 所以目前DH還好 05/13 18:02
hijodedios36: 缺捕手 那要懂哥嗎? 05/13 18:02
yurian: 威助是邏輯魔人啊 a:換? 助:不錯(但是你的牌太爛我才 05/13 18:02
yurian: 不換 不告訴你咧) 05/13 18:02
kixer2005: 邦邦也沒人想去別隊啦 不用努力就能坐領乾薪 爽啊 05/13 18:02
jjam: 張志豪DH 火力ok 05/13 18:03
dsauqt: 捕手算洞?講的其他隊伍捕手很強一樣......... 05/13 18:03
jack2324: 助:強漢2人組屌打你家二游,把少華跟阿岳交出來XDDDDD 05/13 18:03
Y1999: 邦邦很多DH,什麼都沒有,DH最多 05/13 18:03
tonywiner: 爪明明也想簽回大師兄阿 只是大師兄要正常出賽 05/13 18:03
nickme: 爪不就大師兄跟周董二選一,選錯。 05/13 18:03
ginopun10477: 戴培峰換過去養 可是富邦要即戰力 那這樣還是爪虧 05/13 18:03
dsauqt: 哪裡缺dh 張志豪表示 05/13 18:03
yurian: 爪爪的捕手打擊不怎樣啊 守備其實可以說是最強那tier的 05/13 18:03
MAX777: 你看連岳東華都被嫌,岳去邦邦直接主力游擊好嗎 05/13 18:03
nickme: 華德茲跟象魔力,二選一,選象魔力,呵呵。 05/13 18:03
yurian: 岳ops+90了喔 05/13 18:04
h205031: 勸敗DER龍..... 05/13 18:04
yy222499: 強漢準備好了 05/13 18:04
BKD: 拿江少慶來換 05/13 18:04
arrival0125: 羅力收 05/13 18:04
ROCTOMGOD: 邦應該會把新人換即戰力 05/13 18:04
qqstory: DH 那還把能打的大師兄丟掉 05/13 18:05
yurian: 更不要說一堆二壘神守備(因為他本來是運動能力頂尖的ss) 05/13 18:05
yurian: 最近沒受傷 基本動作好像也比較缺實了 低級錯誤少很多 05/13 18:05
jones520520: 強漢打包一起送 換棒棒堂 05/13 18:05
ROCTOMGOD: 這樣各取所需 05/13 18:05
hotrain13: 拿江少慶來換阿 05/13 18:05
WuKong: 強漢二遊,畫面好美 05/13 18:05
yurian: 哪有丟 大師兄自己要走的啊 他就是要穩定先發啊 現在他是 05/13 18:05
yurian: 能搶贏志豪喔 05/13 18:05
MAX777: 岳是專注度不夠 簡單的球反而容易出包 05/13 18:05
fash5896: 強漢換曾俊岳啊,我爪小虧 05/13 18:05
tonywiner: 好啦 那強漢換你家的岳二哥 這樣總不是搶劫了吧 05/13 18:06
dsauqt: 岳ops+都90了......... 05/13 18:06
dsauqt: 中信缺牛而已 05/13 18:06
jones520520: 掐總順便送好了 05/13 18:06
nickme: 周董跟大師兄再給爪爪選10次,你信不信爪還是會選錯 05/13 18:06
jt0711t23: 強漢出擊<->戴捕 05/13 18:06
khristian: 丘助互換東家 05/13 18:07
yurian: 尼克吱根本不懂 周不需要選阿 他又不會走 05/13 18:07
z23061542: 官腔 05/13 18:07
ysku: 我認同戴補拿出來交易 05/13 18:07
LEEWY: 打擊差不多,強漢至少守備還行 05/13 18:07
yurian: 師兄就是個過客而已 05/13 18:08
apenguin: 認真說強漢游擊還守的比李粥賢好 05/13 18:08
jones520520: 強漢換岳少華好像也還行 不過第一年能交易的嗎 05/13 18:09
damen0808: 等等威助,今年牛棚完全沒問題嗎? 05/13 18:09
dobig10019: 當初我爪的藍圖應該是福+張志豪輪DH 05/13 18:09
YesHi: 強漢換戴捕 雙贏 05/13 18:09
jessicadang: 有誰可以比李宗賢爛 05/13 18:09
qsxwdc: 遊擊喔!油龍啊!一堆!但油龍好像也沒啥守備位置想換的 05/13 18:09
yurian: 認真說啦去跟味全換吳東融啦 讓他守ss久一點會更穩定 而 05/13 18:09
yurian: 且他的上壘率其實很夠用了 味全一堆排隊要練的內野應該不 05/13 18:09
yurian: 會開價太高 05/13 18:09
dobig10019: 誰知道直接一個開季牛棚核炸 沒有一個牛可以用 05/13 18:09
YesHi: 強漢不只守備比李好 打擊應該也贏 05/13 18:10
Bokaka: 強漢換月月 win win 05/13 18:10
damen0808: 爪捕手農場一堆人,真要換不如拿岳二哥或更好一點月月 05/13 18:10
damen0808: ? 05/13 18:10
apenguin: 書逸跟杜換也行 05/13 18:10
yurian: 味全缺rp啊 而且是真缺 統一兄弟的rp時間長一點會慢慢回 05/13 18:10
yurian: 來 05/13 18:10
jones520520: 紅豆換慈妹+秀秀子也不錯 05/13 18:10
milkman: 杜強漢明杰換曾+戴 你邦血賺,中線大補 05/13 18:11
goldenann: 交易江坤宇真的會暴動 管理層應該沒這麼蠢 05/13 18:11
yurian: 強漢的問題還是在打擊 吳畢竟是一軍先發等級的 05/13 18:11
jjam: 張志強守備不錯啊 05/13 18:11
yurian: 別鬧了十年ss只有ace換的動啦 本來江少慶是有可能 但今年 05/13 18:11
yurian: 怪怪的 05/13 18:11
daniel0203: 林吳晉瑋應該是可以上一軍了 05/13 18:12
yurian: 況且江ops+目前只輸給四爺林立50基(滿打席 05/13 18:12
shun1008: 我邦別出清慈妹丹丹拜託 05/13 18:13
YesHi: 江 不可能換啦 誰會換掉21歲的ss 05/13 18:13
dobig10019: 江坤宇現在是我爪的門面 更本就沒有可能 05/13 18:13
YesHi: 小可愛價值>江少慶 05/13 18:13
same01216: 杜強漢杰 換 戴捕+王尉永 如何 05/13 18:14
SakeruMT: 月月的大好機會 05/13 18:14
YesHi: 小可愛換走 爪也需要補洞 05/13 18:14
winnie1206: 換阿坤真的是天方夜譚啦w 中信制服組跟教練頭被卡車輾 05/13 18:14
winnie1206: 過才會換江坤宇吧XD 球場表現不說 他形象、話題度跟商 05/13 18:14
winnie1206: 品銷量都超好欸 經紀公司也是自家的 05/13 18:14
mike13112: 強漢換益全 雙方用不到的互換各取所需 05/13 18:14
same01216: 交易阿坤 除非你拿兩個江少慶再來談 05/13 18:14
shun1008: 助提的這三點應該是要去邦以外的球隊挖吧 自己母隊這三 05/13 18:14
shun1008: 個位子不爛吧 人才夠吧 05/13 18:14
u9300017: 蔣智賢換江坤宇邦小虧可接受 05/13 18:15
yurian: 所以吳才是最佳解 可能便宜點rp就換的到了 雖然他今年是 05/13 18:15
yurian: 隊長 不像去年這麼邊緣xd 05/13 18:15
jones520520: 反正資源回收隊 年紀最大的周思齊搞不好有興趣 05/13 18:15
yurian: 蔣砲留著自己用喔 不回收 05/13 18:15
nakayamayyt: 神全換小可怕 05/13 18:16
YesHi: 中信rp 等一些人養傷回來就好 05/13 18:16
kootiger: 江坤宇的價值 富邦整車野手都比不上 05/13 18:16
reexamor: 蔣P、佛刀、王拔可以換嗎? 05/13 18:16
Jeff911: 陽大哥可以跟我吱換個外野如何 05/13 18:16
KY1998: 江少慶跟佛刀能換到啥? 05/13 18:17
kootiger: 跑打守兼具的游擊手根本價值連城 05/13 18:17
MrHeat: 助總不要開嘲諷 這幾個位置跟別隊說還可以 跟邦邦是..... 05/13 18:17
F299: 任何球員離開富邦 全都變大谷 05/13 18:17
s555666: 古林或小文換小可愛,助總可以考慮看看吧 05/13 18:17
yurian: 除了等黑齊好 慢慢的先發來扛也行啦 爪的rp其實大部分也 05/13 18:17
yurian: 都是先發轉的xd 齊龍本來也是先發 廖和哲源也是 05/13 18:17
same01216: 不然邦至少拿陳仕朋 05/13 18:18
yurian: 佛刀不回收 05/13 18:18
zxcc79: 小文最好換得到小可愛XDDDD 05/13 18:19
henrydai: 阿岳換阿岳,岳東華換曾峻岳 05/13 18:20
KY1998: 岳家兄弟換將江少慶,讓兄弟團員 05/13 18:20
wenhuanorman: 小文沒有單換的價值嗎,CCL也老了欸 05/13 18:20
jones520520: 上來一直投保送開劇場 控球問天沒有單換價值 05/13 18:22
basala5417: 游擊換游擊 05/13 18:22
s555666: CCL也老了,小文對爪很有吸引力了吧 05/13 18:23
kyoedengd2s: 強換 江+戴+首輪選秀 我爪小虧 05/13 18:23
shintz: 張仁瑋2022二軍出賽八場,守SS 0失誤,這成績有點厲害 05/13 18:23
jayliu1234: 強漢換曾峻岳或少慶可以接受 05/13 18:24
yaieki: 爪的強漢杜任選啊 但富邦想不被搶劫 難喔 05/13 18:24
cgntutim: 你家牛棚不強化一下嗎 05/13 18:25
sss6515366: 張仁瑋留給兄弟養吧 去邦大概沒幾年就掰了 05/13 18:25
jjam: 換陳韻文來幹嘛 游擊又變大洞 陳韻文今年投的也很差 05/13 18:25
yingni: 阿坤不給換,不要意淫 05/13 18:26
yurian: 統一有2b王在守ss了 別來亂 05/13 18:26
shintz: 強漢二人組在二軍打擊可是都很穩定的在三成,別這樣啦 05/13 18:26
yurian: 古林+小文 換岳哥可能會考慮一下吧 ss你要出到ace才行 05/13 18:27
kaube: 邦化對野手是慘事,對投手來說還好吧 05/13 18:27
lovesinker: 終於承認DH是缺點了,大師兄: 05/13 18:27
SakeruMT: 你爪都有CCL了,要我喵小文做什麼 05/13 18:27
doS16: 爪牛棚: 05/13 18:31
larryrock: 不是啊,季初已經簽王拔了,自己不用 05/13 18:33
Bokaka: 不然陳偉漢單換黃泰龍 05/13 18:35
indium111: 大師兄就想要出場機會,DH有張志豪,1B有許基宏 05/13 18:35
gx9900824: 懂哥還是待邦邦 不要亂跑 05/13 18:37
n10617: 一樓又在意淫嘔嘔嘔 05/13 18:38
jhkujhku: 邦邦DH海 05/13 18:41
dyyang: 江少慶拿出來換囉 05/13 18:42
Jeff911: 提交易的是富邦 應該不能說別人意淫吧 05/13 18:48
MrHeat: 大餅不是提過劉予承換小可愛嗎? XD 05/13 18:50
indium111: 球速快的RP我爪也有,小黑會你喵村長 05/13 18:52
mercedeces: 強漢杜書MJ換一個月月+霆崴,爪爪小虧 05/13 18:53
liweihau: 拿曾峻岳或申皓瑋來換啊 05/13 18:54
be52879: 月月換林瑞鈞好了 05/13 18:57
be52879: mercedeces: 強漢杜書MJ換一個月月+霆崴 這可以 05/13 18:58
Minihil: 爪爪的DH其實拉個外野來卡就能用 只是子豪目前在雷 05/13 18:59
gogolct: 戴換強漢 05/13 19:00
CornyDragon: 中職球員市場真的靠富邦在撐欸 05/13 19:00
sleepmilk: 可以換到什麼...... 05/13 19:00
sf6201: 傻了才把小可愛換給別人啦 05/13 19:04
Lovesandy8: 我這邊有一批經驗多的DH 05/13 19:04
hanper: 杜強漢換江少慶 05/13 19:13
cady69: 林益全換小可愛?別鬧了吧,小可愛吊打 05/13 19:16
taddy0540: 拿戴培鋒或曾俊岳換岳東華吧 05/13 19:34
corhe: 江少的EQ 算了 05/13 19:35
adwn: DH沒有在缺的吧,沒守備的老將PA還不夠分吧 05/13 19:35
chuegou: 王勝偉都救不了 你邦去MLB比較快 05/13 19:38
Superxixai: 中職才五隊,交易=資敵 05/13 19:44
takamiku: 可是助總 邦邦全部是洞 05/13 19:44
dodoro1: zz 05/13 19:49
john2355: 如果真的開啟大交易時代 那還蠻期待的 05/13 19:53
Osakayo81: 富邦可以拿出誰交易啊 05/13 19:59
citywanderer: 強漢換江少慶 我爪虧 05/13 20:39
chang7741: 旅長換星巴克一年份,三方交易 05/13 20:43
HotHot: 阿全拿出來可以換到什麼 05/13 21:13
chachaemail: https://i.imgur.com/C0D1A3b.jpg 05/13 21:27
aufewig: 缺二壘還放東融出來 龍隊表示感謝 05/13 21:35
Renee606: 漢強換二弟 05/13 23:33
acergame5: 如果交易小可愛 還不是壞事嗎? 05/13 23:58
Tako55: 杜強漢Mj跟幫換申+陳仕朋 05/14 00:32
Anikk: 先說說看目前的優點吧? 05/14 00:50
hchs31705: 缺到dh去 05/14 01:33
abobstar: 助總客套話而已,富邦能有交易的籌碼嗎? 05/14 01:44
dodoro1: 先不 05/14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