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LYXXXX: 拿少慶來換 05/13 17:58
推 zjk4451: DH富邦最多任你挑 05/13 17:58
推 NODINO: 威助覺得捕手是缺點 那富邦是不是已經是黑洞了 05/13 17:58
→ lunRUSSELL: 好 那懂哥換江坤宇 宇宙邦血虧 05/13 17:58
推 davidex: 強漢準備好了 05/13 17:58
→ kixer2005: 你們都什麼爛菜 要跟人換牛肉 想屁吃呢 05/13 17:58
→ Puye: 不是壞事 但我看機率很低啦 彼此很難有理想的價碼 05/13 17:58
推 a27647535: 當然不是壞事 05/13 17:58
推 jason202660: 蔣砲換強漢我爪小虧 05/13 17:58
推 kgkg0057: 邦邦 真的需要野手交易... 05/13 17:58
推 ssss06: 強漢換岳二弟 05/13 17:59
推 a8330028: 捕手、二壘 、DH 別想了 邦邦也都沒有 05/13 17:59
推 daniela3kimo: 選手:誰要去富邦? 陳子豪:衰小 05/13 17:59
推 k66004zx: 林瑞鈞 張仁瑋 其一去跟富邦換投手也不錯吧 05/13 17:59
推 nickme: 林益全交易江坤宇,雙贏。 05/13 17:59
推 WuKong: 戴培峰換回來養養看 05/13 17:59
推 ginopun10477: 富邦捕手不錯吧 打擊修一下 投手也不錯 05/13 17:59
推 longmok2500: 爪的問題在牛棚吧 05/13 17:59
→ terry955048: 威助的標準太高了.....聽聽就好,二壘阿岳也算穩定 05/13 17:59
推 vt1009: 月月喊trade me說不定有可能 05/13 17:59
推 claude3: 又老又貴想跟人家換什麼 05/13 17:59
推 elic2577: 不然邦邦有遊擊海,只是不太能用,助總你要嗎? 05/13 17:59
推 same60710: 戴培峰<->陳偉漢 雙贏 05/13 17:59
→ nyyjeter8: 好像都沒有 邦只有幾個投手有價... 05/13 17:59
→ prisonf: 戴培峰+王正棠 <-> 陳偉漢,可行吧? 05/13 17:59
→ hans7192: 缺DH? 神全阿 快點交易他吧 05/13 17:59
→ MAX777: 話說這三個位置,邦邦有比爪目前先發強的人選嗎?好像也沒 05/13 17:59
→ MAX777: 有 05/13 17:59
推 a4268139: 爪爪:杜強漢自己選 05/13 17:59
推 idingdang: 誰到邦邦都會邦化…看看江少慶… 05/13 18:00
推 alecgood: 富邦 捕手、二壘 、DH 有人合格到有交易價值嗎?XD 05/13 18:00
推 an123456781: 戴培峰+王正棠 <-> 陳偉漢 兄弟小虧 05/13 18:00
推 apenguin: 強漢同捆包跟你換曾好了 05/13 18:00
→ nickme: 爪爪一直以來交易都是好笑的那一個,神全交易江坤宇不是 05/13 18:00
→ nickme: 不可能 05/13 18:00
推 HSyiee: 杜強漢書明杰自己挑 05/13 18:00
推 PantheraLeo: 強漢包擺出來 05/13 18:00
推 ysku: 戴培峰拿來 05/13 18:00
推 GOJJ: 強漢取其一換岳二弟 05/13 18:00
→ Puye: 中職快十年沒交易 05/13 18:00
推 KINGTIGERX: 助總標準很高+1,不然強漢換張進德好了 05/13 18:00
→ yurian: 戴<=>偉漢 牛棚捕手換即戰力工具人 爪爪小虧 05/13 18:01
噓 dodoro1: .. 05/13 18:01
→ gunies1111: 富邦是有幾個潛力不錯的公司捕手啦 但絕對換不到能 05/13 18:01
→ gunies1111: 馬上補游擊缺的 05/13 18:01
→ tonywiner: 幫翻譯:強漢跟你換投手 不要拉倒 05/13 18:01
→ MAX777: 威助在臭吧,我缺這三個位置,但是你們的好像更爛 05/13 18:01
→ nickme: 當初吱吱出李居冠就換到陳冠任,還記憶猶新,那時超多爪 05/13 18:01
→ nickme: 轉吱的,真心不騙。 05/13 18:01
推 murray: 強漢挑一個換林益全阿 雙贏 05/13 18:01
→ lyt5566: 戴捕+申換強漢,真的不差 05/13 18:01
→ alecgood: 你邦捕手有看得上眼的嗎?XD 05/13 18:01
→ apenguin: 最近岳哥回穩,DH有志豪,真正的洞是捕手跟牛棚 05/13 18:01
推 realbezhemei: 強漢換曾峻岳 不要拉倒 05/13 18:01
→ gunies1111: *沒有公司 05/13 18:01
→ aorld: 富邦的野手 沒有一個有交易價值的 05/13 18:01
→ yurian: 其實dh是去年 現在張志豪不能守暫時不缺xd 05/13 18:01
噓 Joey0222: 問題不是交易,是你用什麼條件交易。 05/13 18:01
→ Joey0222: 開出夠好條件害怕沒人接嗎? 05/13 18:01
推 kenhiro5566: 江少慶換江坤宇有沒有搞頭 05/13 18:01
推 slluu2: 陳雷套餐如何 05/13 18:01
推 rei196: 你們有DH的缺點那還放掉大師兄? 05/13 18:02
→ Joey0222: 問題是你用什麼來換啊? 05/13 18:02
推 s555666: 準備搶劫 05/13 18:02
推 ohfae0728: 戴<->強漢 二換一 爪爪小虧 05/13 18:02
推 ysku: 富邦是不是想要小可愛 05/13 18:02
→ oldman1975: 出個價就知是真是假 05/13 18:02
→ tonywiner: DH目前志豪能扛 CF也有人能 所以目前DH還好 05/13 18:02
→ hijodedios36: 缺捕手 那要懂哥嗎? 05/13 18:02
→ yurian: 威助是邏輯魔人啊 a:換? 助:不錯(但是你的牌太爛我才 05/13 18:02
→ yurian: 不換 不告訴你咧) 05/13 18:02
推 kixer2005: 邦邦也沒人想去別隊啦 不用努力就能坐領乾薪 爽啊 05/13 18:02
推 jjam: 張志豪DH 火力ok 05/13 18:03
推 dsauqt: 捕手算洞?講的其他隊伍捕手很強一樣......... 05/13 18:03
推 jack2324: 助:強漢2人組屌打你家二游,把少華跟阿岳交出來XDDDDD 05/13 18:03
推 Y1999: 邦邦很多DH,什麼都沒有,DH最多 05/13 18:03
→ tonywiner: 爪明明也想簽回大師兄阿 只是大師兄要正常出賽 05/13 18:03
推 nickme: 爪不就大師兄跟周董二選一,選錯。 05/13 18:03
推 ginopun10477: 戴培峰換過去養 可是富邦要即戰力 那這樣還是爪虧 05/13 18:03
→ dsauqt: 哪裡缺dh 張志豪表示 05/13 18:03
→ yurian: 爪爪的捕手打擊不怎樣啊 守備其實可以說是最強那tier的 05/13 18:03
→ MAX777: 你看連岳東華都被嫌,岳去邦邦直接主力游擊好嗎 05/13 18:03
→ nickme: 華德茲跟象魔力,二選一,選象魔力,呵呵。 05/13 18:03
→ yurian: 岳ops+90了喔 05/13 18:04
推 h205031: 勸敗DER龍..... 05/13 18:04
推 yy222499: 強漢準備好了 05/13 18:04
推 BKD: 拿江少慶來換 05/13 18:04
→ arrival0125: 羅力收 05/13 18:04
推 ROCTOMGOD: 邦應該會把新人換即戰力 05/13 18:04
推 qqstory: DH 那還把能打的大師兄丟掉 05/13 18:05
→ yurian: 更不要說一堆二壘神守備(因為他本來是運動能力頂尖的ss) 05/13 18:05
→ yurian: 最近沒受傷 基本動作好像也比較缺實了 低級錯誤少很多 05/13 18:05
→ jones520520: 強漢打包一起送 換棒棒堂 05/13 18:05
→ ROCTOMGOD: 這樣各取所需 05/13 18:05
推 hotrain13: 拿江少慶來換阿 05/13 18:05
推 WuKong: 強漢二遊,畫面好美 05/13 18:05
→ yurian: 哪有丟 大師兄自己要走的啊 他就是要穩定先發啊 現在他是 05/13 18:05
→ yurian: 能搶贏志豪喔 05/13 18:05
→ MAX777: 岳是專注度不夠 簡單的球反而容易出包 05/13 18:05
推 fash5896: 強漢換曾俊岳啊,我爪小虧 05/13 18:05
推 tonywiner: 好啦 那強漢換你家的岳二哥 這樣總不是搶劫了吧 05/13 18:06
推 dsauqt: 岳ops+都90了......... 05/13 18:06
→ dsauqt: 中信缺牛而已 05/13 18:06
→ jones520520: 掐總順便送好了 05/13 18:06
噓 nickme: 周董跟大師兄再給爪爪選10次,你信不信爪還是會選錯 05/13 18:06
推 jt0711t23: 強漢出擊<->戴捕 05/13 18:06
推 khristian: 丘助互換東家 05/13 18:07
噓 yurian: 尼克吱根本不懂 周不需要選阿 他又不會走 05/13 18:07
→ z23061542: 官腔 05/13 18:07
推 ysku: 我認同戴補拿出來交易 05/13 18:07
推 LEEWY: 打擊差不多,強漢至少守備還行 05/13 18:07
→ yurian: 師兄就是個過客而已 05/13 18:08
推 apenguin: 認真說強漢游擊還守的比李粥賢好 05/13 18:08
→ jones520520: 強漢換岳少華好像也還行 不過第一年能交易的嗎 05/13 18:09
→ damen0808: 等等威助,今年牛棚完全沒問題嗎? 05/13 18:09
推 dobig10019: 當初我爪的藍圖應該是福+張志豪輪DH 05/13 18:09
推 YesHi: 強漢換戴捕 雙贏 05/13 18:09
→ jessicadang: 有誰可以比李宗賢爛 05/13 18:09
推 qsxwdc: 遊擊喔!油龍啊!一堆!但油龍好像也沒啥守備位置想換的 05/13 18:09
→ yurian: 認真說啦去跟味全換吳東融啦 讓他守ss久一點會更穩定 而 05/13 18:09
→ yurian: 且他的上壘率其實很夠用了 味全一堆排隊要練的內野應該不 05/13 18:09
→ yurian: 會開價太高 05/13 18:09
→ dobig10019: 誰知道直接一個開季牛棚核炸 沒有一個牛可以用 05/13 18:09
→ YesHi: 強漢不只守備比李好 打擊應該也贏 05/13 18:10
推 Bokaka: 強漢換月月 win win 05/13 18:10
→ damen0808: 爪捕手農場一堆人,真要換不如拿岳二哥或更好一點月月 05/13 18:10
→ damen0808: ? 05/13 18:10
→ apenguin: 書逸跟杜換也行 05/13 18:10
→ yurian: 味全缺rp啊 而且是真缺 統一兄弟的rp時間長一點會慢慢回 05/13 18:10
→ yurian: 來 05/13 18:10
→ jones520520: 紅豆換慈妹+秀秀子也不錯 05/13 18:10
推 milkman: 杜強漢明杰換曾+戴 你邦血賺,中線大補 05/13 18:11
推 goldenann: 交易江坤宇真的會暴動 管理層應該沒這麼蠢 05/13 18:11
→ yurian: 強漢的問題還是在打擊 吳畢竟是一軍先發等級的 05/13 18:11
推 jjam: 張志強守備不錯啊 05/13 18:11
→ yurian: 別鬧了十年ss只有ace換的動啦 本來江少慶是有可能 但今年 05/13 18:11
→ yurian: 怪怪的 05/13 18:11
推 daniel0203: 林吳晉瑋應該是可以上一軍了 05/13 18:12
→ yurian: 況且江ops+目前只輸給四爺林立50基(滿打席 05/13 18:12
推 shun1008: 我邦別出清慈妹丹丹拜託 05/13 18:13
推 YesHi: 江 不可能換啦 誰會換掉21歲的ss 05/13 18:13
推 dobig10019: 江坤宇現在是我爪的門面 更本就沒有可能 05/13 18:13
→ YesHi: 小可愛價值>江少慶 05/13 18:13
推 same01216: 杜強漢杰 換 戴捕+王尉永 如何 05/13 18:14
推 SakeruMT: 月月的大好機會 05/13 18:14
→ YesHi: 小可愛換走 爪也需要補洞 05/13 18:14
推 winnie1206: 換阿坤真的是天方夜譚啦w 中信制服組跟教練頭被卡車輾 05/13 18:14
→ winnie1206: 過才會換江坤宇吧XD 球場表現不說 他形象、話題度跟商 05/13 18:14
→ winnie1206: 品銷量都超好欸 經紀公司也是自家的 05/13 18:14
→ mike13112: 強漢換益全 雙方用不到的互換各取所需 05/13 18:14
→ same01216: 交易阿坤 除非你拿兩個江少慶再來談 05/13 18:14
推 shun1008: 助提的這三點應該是要去邦以外的球隊挖吧 自己母隊這三 05/13 18:14
→ shun1008: 個位子不爛吧 人才夠吧 05/13 18:14
推 u9300017: 蔣智賢換江坤宇邦小虧可接受 05/13 18:15
推 yurian: 所以吳才是最佳解 可能便宜點rp就換的到了 雖然他今年是 05/13 18:15
→ yurian: 隊長 不像去年這麼邊緣xd 05/13 18:15
→ jones520520: 反正資源回收隊 年紀最大的周思齊搞不好有興趣 05/13 18:15
→ yurian: 蔣砲留著自己用喔 不回收 05/13 18:15
→ nakayamayyt: 神全換小可怕 05/13 18:16
推 YesHi: 中信rp 等一些人養傷回來就好 05/13 18:16
推 kootiger: 江坤宇的價值 富邦整車野手都比不上 05/13 18:16
推 reexamor: 蔣P、佛刀、王拔可以換嗎? 05/13 18:16
推 Jeff911: 陽大哥可以跟我吱換個外野如何 05/13 18:16
→ KY1998: 江少慶跟佛刀能換到啥? 05/13 18:17
→ kootiger: 跑打守兼具的游擊手根本價值連城 05/13 18:17
推 MrHeat: 助總不要開嘲諷 這幾個位置跟別隊說還可以 跟邦邦是..... 05/13 18:17
推 F299: 任何球員離開富邦 全都變大谷 05/13 18:17
推 s555666: 古林或小文換小可愛,助總可以考慮看看吧 05/13 18:17
→ yurian: 除了等黑齊好 慢慢的先發來扛也行啦 爪的rp其實大部分也 05/13 18:17
→ yurian: 都是先發轉的xd 齊龍本來也是先發 廖和哲源也是 05/13 18:17
推 same01216: 不然邦至少拿陳仕朋 05/13 18:18
→ yurian: 佛刀不回收 05/13 18:18
推 zxcc79: 小文最好換得到小可愛XDDDD 05/13 18:19
推 henrydai: 阿岳換阿岳,岳東華換曾峻岳 05/13 18:20
→ KY1998: 岳家兄弟換將江少慶,讓兄弟團員 05/13 18:20
推 wenhuanorman: 小文沒有單換的價值嗎,CCL也老了欸 05/13 18:20
→ jones520520: 上來一直投保送開劇場 控球問天沒有單換價值 05/13 18:22
→ basala5417: 游擊換游擊 05/13 18:22
推 s555666: CCL也老了,小文對爪很有吸引力了吧 05/13 18:23
推 kyoedengd2s: 強換 江+戴+首輪選秀 我爪小虧 05/13 18:23
推 shintz: 張仁瑋2022二軍出賽八場,守SS 0失誤,這成績有點厲害 05/13 18:23
推 jayliu1234: 強漢換曾峻岳或少慶可以接受 05/13 18:24
推 yaieki: 爪的強漢杜任選啊 但富邦想不被搶劫 難喔 05/13 18:24
推 cgntutim: 你家牛棚不強化一下嗎 05/13 18:25
推 sss6515366: 張仁瑋留給兄弟養吧 去邦大概沒幾年就掰了 05/13 18:25
推 jjam: 換陳韻文來幹嘛 游擊又變大洞 陳韻文今年投的也很差 05/13 18:25
推 yingni: 阿坤不給換,不要意淫 05/13 18:26
噓 yurian: 統一有2b王在守ss了 別來亂 05/13 18:26
推 shintz: 強漢二人組在二軍打擊可是都很穩定的在三成,別這樣啦 05/13 18:26
→ yurian: 古林+小文 換岳哥可能會考慮一下吧 ss你要出到ace才行 05/13 18:27
推 kaube: 邦化對野手是慘事,對投手來說還好吧 05/13 18:27
推 lovesinker: 終於承認DH是缺點了,大師兄: 05/13 18:27
推 SakeruMT: 你爪都有CCL了,要我喵小文做什麼 05/13 18:27
推 doS16: 爪牛棚: 05/13 18:31
推 larryrock: 不是啊,季初已經簽王拔了,自己不用 05/13 18:33
推 Bokaka: 不然陳偉漢單換黃泰龍 05/13 18:35
推 indium111: 大師兄就想要出場機會,DH有張志豪,1B有許基宏 05/13 18:35
噓 gx9900824: 懂哥還是待邦邦 不要亂跑 05/13 18:37
噓 n10617: 一樓又在意淫嘔嘔嘔 05/13 18:38
推 jhkujhku: 邦邦DH海 05/13 18:41
推 dyyang: 江少慶拿出來換囉 05/13 18:42
→ Jeff911: 提交易的是富邦 應該不能說別人意淫吧 05/13 18:48
推 MrHeat: 大餅不是提過劉予承換小可愛嗎? XD 05/13 18:50
推 indium111: 球速快的RP我爪也有,小黑會你喵村長 05/13 18:52
推 mercedeces: 強漢杜書MJ換一個月月+霆崴,爪爪小虧 05/13 18:53
噓 liweihau: 拿曾峻岳或申皓瑋來換啊 05/13 18:54
推 be52879: 月月換林瑞鈞好了 05/13 18:57
→ be52879: mercedeces: 強漢杜書MJ換一個月月+霆崴 這可以 05/13 18:58
→ Minihil: 爪爪的DH其實拉個外野來卡就能用 只是子豪目前在雷 05/13 18:59
推 gogolct: 戴換強漢 05/13 19:00
→ CornyDragon: 中職球員市場真的靠富邦在撐欸 05/13 19:00
推 sleepmilk: 可以換到什麼...... 05/13 19:00
推 sf6201: 傻了才把小可愛換給別人啦 05/13 19:04
推 Lovesandy8: 我這邊有一批經驗多的DH 05/13 19:04
推 hanper: 杜強漢換江少慶 05/13 19:13
→ cady69: 林益全換小可愛?別鬧了吧,小可愛吊打 05/13 19:16
推 taddy0540: 拿戴培鋒或曾俊岳換岳東華吧 05/13 19:34
推 corhe: 江少的EQ 算了 05/13 19:35
推 adwn: DH沒有在缺的吧,沒守備的老將PA還不夠分吧 05/13 19:35
推 chuegou: 王勝偉都救不了 你邦去MLB比較快 05/13 19:38
推 Superxixai: 中職才五隊,交易=資敵 05/13 19:44
推 takamiku: 可是助總 邦邦全部是洞 05/13 19:44
噓 dodoro1: zz 05/13 19:49
推 john2355: 如果真的開啟大交易時代 那還蠻期待的 05/13 19:53
噓 Osakayo81: 富邦可以拿出誰交易啊 05/13 19:59
推 citywanderer: 強漢換江少慶 我爪虧 05/13 20:39
推 chang7741: 旅長換星巴克一年份,三方交易 05/13 20:43
推 HotHot: 阿全拿出來可以換到什麼 05/13 21:13
→ aufewig: 缺二壘還放東融出來 龍隊表示感謝 05/13 21:35
推 Renee606: 漢強換二弟 05/13 23:33
→ acergame5: 如果交易小可愛 還不是壞事嗎? 05/13 23:58
推 Tako55: 杜強漢Mj跟幫換申+陳仕朋 05/14 00:32
→ Anikk: 先說說看目前的優點吧? 05/14 00:50
推 hchs31705: 缺到dh去 05/14 01:33
推 abobstar: 助總客套話而已,富邦能有交易的籌碼嗎? 05/14 01:44
噓 dodoro1: 先不 05/14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