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批判聲浪不斷 林華韋感謝球迷「不能沒有他們」 2022/05/13 21:22 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昨不敵統一獅苦吞5連敗,開季4勝21敗戰績 持續探底,外界批判聲浪不斷,球迷在網路發文提出許多建言,當然,批評 字眼絕對少不了。 其實,球迷的心聲,愛之深、責之切,富邦領隊林華韋了然於胸,他表示, 感謝球迷的支持,不管站在何種立場,只要給我們建設性的意見都會聽取採 納,對此表示感謝,他強調,「我們不能沒有他們(球迷)。」 日前針對網友針對富邦低迷戰績發文批判,當時林華韋曾說,「不用期待廣 大球迷有正面評價,選手自己心裡要有所準備,難免有負能量進來,能做的 就是轉念,把負能量轉化成正能量來思考。」 本季富邦團隊打擊率0.218、得點圈打擊率0.203、上壘率0.273、長打率0.286, 場均得2.2分都是全聯盟最差,游擊防區出現14次失誤也是最多。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92606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96.2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448834.A.3E6.html ※ 編輯: homeyheaven (123.205.96.204 臺灣), 05/13/2022 21:34:08
ppt12527: 有我在,球迷總要看我面子進場吧 05/13 21:34
aa1477888: ~正~面~能~量~ 05/13 21:34
e84011095: 但是可以沒有你 05/13 21:34
johnwu: 畢竟你們都是... 05/13 21:34
Georgebuy: 那你有什麼作為?? 05/13 21:34
cctu0618: 這觀念倒是正確 05/13 21:34
fish71818: 你可以下臺了,坐領高薪 05/13 21:34
z030060374: 欸不是耶 怪球迷咧? 05/13 21:35
luigilee: 聽到什麼?快滾!有聽到嗎? 05/13 21:35
idingdang: https://i.imgur.com/nD3AFVJ.jpg這幾位麻煩自己滾 05/13 21:35
zxf123: 富邦不能有你(林華韋)。 05/13 21:35
idingdang: https://i.imgur.com/Wvl6hKG.jpg 05/13 21:35
karta1212999: 你有什麼擔當? 05/13 21:35
jack2324: 還不如少主來帶… 05/13 21:35
u9596g12: 大家的聲音 我都聽到了 (繼續睡 05/13 21:36
kgbc2112: 那你做事啊 不要只會講幹話 05/13 21:36
freezee: 滾 05/13 21:36
AlvaroMorata: 建設性的意見都會採納,採納在哪? 05/13 21:37
chong17: 沒有他們『的錢』 05/13 21:37
TB89: 負能量(鄉民的批評)轉正面(當耳邊風)思考 05/13 21:38
terry1043: 拜託林校長接總教練 05/13 21:38
augustlion: 還好吧 富邦又不缺錢XD 05/13 21:39
niceright: 但可以沒有你 05/13 21:39
pqrsabc: 快下台! 05/13 21:40
playthesong: 到底是誰換這票高層超爛 05/13 21:41
bread220: 回去當校長吧,職棒真的不適合你 05/13 21:41
stuacne: 老人家講X話最會 05/13 21:42
wei781861: 不能沒有他們,你是想他們去守游擊? 05/13 21:43
vitaminabc: 林華韋反正一堆官司纏身,先回家把官司解決再說吧. 05/13 21:43
Joba07: 這人臉皮很厚 不會不好意思喔 05/13 21:45
darwincell: 這有超越李文彬了吧 05/13 21:50
vitaminabc: 打這麼爛還敢說不敢要求所有人有正面評價,臉皮真正厚 05/13 21:54
Atkins13: https://i.imgur.com/qd9YHvC.jpg 05/13 21:59
Atkins13: https://i.imgur.com/uzGsFhm.jpg 05/13 21:59
kshs301: 好好笑 05/13 22:07
j7862278622: 好了拉 快滾吧 廢物垃圾長 05/13 22:18
coolben: 正常啊,理論跟實務本來就有差距,回去當校長吧 05/13 22:27
dido0208: 最該滾的人 05/13 22:29
loworld: 要救大破大立,不然沒你更好 05/13 22:48
sjpro: 第一個要滾的人感謝球迷 笑死 05/13 22:49
literchance: 還不能開除總教練,那就先開除領隊好了 05/13 23:24
pentium2000: 欠噓 05/13 23:55
wangsan: 標準的官腔,還是快點走人吧 05/14 00:10
pcfox: 棒壇老害 05/14 06:59
kakoiee: 棒邪老妖 05/14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