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pt12527: 有我在,球迷總要看我面子進場吧 05/13 21:34
推 aa1477888: ~正~面~能~量~ 05/13 21:34
噓 e84011095: 但是可以沒有你 05/13 21:34
推 johnwu: 畢竟你們都是... 05/13 21:34
噓 Georgebuy: 那你有什麼作為?? 05/13 21:34
推 cctu0618: 這觀念倒是正確 05/13 21:34
推 fish71818: 你可以下臺了,坐領高薪 05/13 21:34
噓 z030060374: 欸不是耶 怪球迷咧? 05/13 21:35
推 luigilee: 聽到什麼?快滾!有聽到嗎? 05/13 21:35
噓 zxf123: 富邦不能有你(林華韋)。 05/13 21:35
噓 karta1212999: 你有什麼擔當? 05/13 21:35
推 jack2324: 還不如少主來帶… 05/13 21:35
→ u9596g12: 大家的聲音 我都聽到了 (繼續睡 05/13 21:36
→ kgbc2112: 那你做事啊 不要只會講幹話 05/13 21:36
噓 freezee: 滾 05/13 21:36
→ AlvaroMorata: 建設性的意見都會採納,採納在哪? 05/13 21:37
推 chong17: 沒有他們『的錢』 05/13 21:37
→ TB89: 負能量(鄉民的批評)轉正面(當耳邊風)思考 05/13 21:38
→ terry1043: 拜託林校長接總教練 05/13 21:38
→ augustlion: 還好吧 富邦又不缺錢XD 05/13 21:39
→ niceright: 但可以沒有你 05/13 21:39
噓 pqrsabc: 快下台! 05/13 21:40
噓 playthesong: 到底是誰換這票高層超爛 05/13 21:41
→ bread220: 回去當校長吧,職棒真的不適合你 05/13 21:41
推 stuacne: 老人家講X話最會 05/13 21:42
噓 wei781861: 不能沒有他們,你是想他們去守游擊? 05/13 21:43
→ vitaminabc: 林華韋反正一堆官司纏身,先回家把官司解決再說吧. 05/13 21:43
噓 Joba07: 這人臉皮很厚 不會不好意思喔 05/13 21:45
→ darwincell: 這有超越李文彬了吧 05/13 21:50
→ vitaminabc: 打這麼爛還敢說不敢要求所有人有正面評價,臉皮真正厚 05/13 21:54
噓 kshs301: 好好笑 05/13 22:07
噓 j7862278622: 好了拉 快滾吧 廢物垃圾長 05/13 22:18
推 coolben: 正常啊,理論跟實務本來就有差距,回去當校長吧 05/13 22:27
噓 dido0208: 最該滾的人 05/13 22:29
噓 loworld: 要救大破大立,不然沒你更好 05/13 22:48
噓 sjpro: 第一個要滾的人感謝球迷 笑死 05/13 22:49
推 literchance: 還不能開除總教練,那就先開除領隊好了 05/13 23:24
→ pentium2000: 欠噓 05/13 23:55
噓 wangsan: 標準的官腔,還是快點走人吧 05/14 00:10
噓 pcfox: 棒壇老害 05/14 06:59
噓 kakoiee: 棒邪老妖 05/14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