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ye: 陣容變動也不大 但很多人守備退步 也不知道是怎樣 05/13 22:51
推 milestaiwan: 記錄組坦很大 05/13 22:51
推 nbg23456: 粥好分少,富邦第一 05/13 22:51
→ threebig: 早期的場地比現在更爛 這也是當時失誤偏多的原因之一 05/13 22:51
推 hsiehhsing: 謝謝 耳朵攏了 05/13 22:52
推 jerrykk: 以前場地很爛 好嗎 05/13 22:52
→ indium111: 場地規則安打是後來才制定的 05/13 22:52
推 littlesheepy: 修罕啊啦,J職業A喔???? 05/13 22:53
→ qscwdvefb: 承認守備進步很難嗎? 05/13 22:54
推 u10400068: 粥朝,不知道失誤最多的是否在二三遊輪流,剛好分東粥 05/13 22:55
→ u10400068: 西粥 05/13 22:55
→ wush: 場地規則安打是哪時候開始實施的啊? 05/13 22:55
推 castlewind: 早期球場都跟古新竹球場一樣 內野紅土 外野草皮有坑 05/13 22:59
推 ji4mp6: 以前內野紅土還可以參雜紅磚 05/13 23:00
→ nccu0911: 別忘了粥朝歷史有八百多年 05/13 23:01
推 fs1uc01s21: 跟二十年前比真的XD 05/13 23:03
推 modelight: 你沒看過30年前的球場長怎樣對吧... 05/13 23:05
→ modelight: 以前常常有外野手在外野草皮踩到坑洞受傷這種鳥事發生 05/13 23:05
推 abacada: 職棒八年味全龍是總冠軍耶! 05/13 23:12
推 Atkins13: 元年的場均(兩隊對戰)是2.99次 場地應該頗雷的 05/13 23:17
→ Atkins13: 沒記錯仍舊是史上最高 05/13 23:17
推 Atkins13: 至於場地規則安打很早就有囉 05/13 23:19
推 terryiory: 以前內野紅土跟現在河濱棒球場等級差不多 05/13 23:28
推 nccu0911: 粥式蝦捲 05/13 23:33
推 kohara: 以前場地都還比這幾年新竹球場還爛,外野手根本不太能單 05/13 23:40
→ kohara: 手接球,都要用身體擋 05/13 23:40
推 jyunwei: 可以算最粥的離當年平均差多少? 05/14 01:11
→ wush: 我知道早年的球場品質很囧,所以這麼低的守備率才會納悶是否 05/14 11:30
→ wush: 是由於失誤認定的差異 05/14 11:31
推 lightnomo: 富邦的失誤常常造成失分 05/14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