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:2.0 NP:34 S:19 SO:3 H:3 ERA:1.04 WHIP:0.98 今天變成壘包精算師 兩局三支安打沒失分 最後是勝投 只是這樣用真的沒問題嗎.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9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455671.A.D7F.html
jack34031: 去年也沒壞,沒事 05/13 23:28
akanishi901: 猛 但好操… 05/13 23:28
chihcsck: 血汗 05/13 23:28
freeclouds: 大概就是賭明天下雨吧 05/13 23:28
dsauqt: 後面就知道了 05/13 23:28
LSLLtu: 去年都沒壞了,沒事兒沒事兒 05/13 23:28
Kershaw22: 這隊出了名的操洋將啊 05/13 23:28
JimmyBlue: 安啦....明天放假,後天瑞安完封..... 05/13 23:29
tnl0716: 明天沒比賽 05/13 23:29
claude3: 反之週休二日 05/13 23:29
furret: 伍鐸也1.2局呀 05/13 23:29
ohya111326: 明後天都休吧 05/13 23:29
globekiller: 昨天休明天休 而且之後大概也用不到 輪值一直傷兵XD 05/13 23:29
leoncurry30: 80J倒了,我看125也是小心點 05/13 23:29
jerry00116: 大家都知道明天大概會放假 05/13 23:30
pchunters: 天天豪 05/13 23:30
pchunters: 豪 豪 雨 豪 05/13 23:30
iori9060920: 越投越帶勁 05/13 23:30
toolin: 豪勁昨天沒上喔 05/13 23:31
cc001225: 當代凱薩 八局領先司機就能熱車了 05/13 23:31
ashilol: 天天豪 05/13 23:31
alwaysstrong: 殆盡 05/13 23:32
mangocat1999: 天天豪多保重 05/13 23:33
sandiegopadr: 昨天沒比啊XD 05/13 23:33
aidan7699: 豪豪休了週三週四兩天,可以稍微操一下,又可以休兩天 05/13 23:34
aidan7699: 了 05/13 23:34
badotise: 沒天天上已經很好了 明天也沒比賽 05/13 23:34
qazxc312: 首席教練有料你敢嘴? 05/13 23:34
ericlin5230: 最近投1休2 05/13 23:35
nashQ: 太操了啦 05/13 23:35
dimand: 三四兩天休了明天又休鄉民到底是要牛棚休多久 05/13 23:35
sam910803: 贏球就好 05/13 23:36
q9563420: 休二投一明天休後天瑞恩高機率再休還好吧 鄉民這麼嚴格 05/13 23:37
q9563420: 喔 05/13 23:37
exciplex14: 5天內只上場一次投2局,這樣要算操嗎? 05/13 23:37
Midiya: 應該是因為看過天氣預報了吧 05/13 23:38
sm9456: 豪勁操壞日,豪駒下台時 05/13 23:40
cheese0616: 休兩天也操? 05/13 23:44
cheese0616: 明天桃園下雨100趴內 05/13 23:44
comboday: 三四又沒投,今天投完明天又休 這樣還好吧 05/13 23:49
worthyang: 有休兩天 有些人不要亂帶風向欸 05/13 23:51
etop: 明天瑞恩 05/13 23:58
sf88911: 還好吧 05/14 00:06
Arodz: 我覺得還好 05/14 00:17
DWESOME: 豪勁的用法已經很好了 之前其他後援洋投更慘 05/14 00:21
DWESOME: 不然中繼後援洋投也跟先發一樣投一休好幾天嗎 05/14 00:21
rocku112: 一堆只是想酸而已吧 笑死 05/14 00:58
haka: 還好推文還是很多理性的人XD 教練真的不好當怎麼調度都被罵 05/14 01:02
shlee: 休兩天了還好啊 更何況明天休 後天幾乎100%打不成 酸酸的 05/14 02:07
shlee: 牛棚是只能投一局嗎 05/14 02:07
shlee: 更別說牛棚休太多天本來就不是好事 05/14 02:08
BigSnowgray: 當然有問題啊,去年這樣用很快就開始不穩了,現在的 05/14 05:49
BigSnowgray: 戰績根本沒必要燒終結者 05/14 05:49
wiwi0526: 那該怎麼用 05/14 08:00
heatlion: 一定燒吧 其他本土牛都不能看 比數也才差1分 05/14 10:55
hcastray: 看日數 是真的還好 05/14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