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gkorea5566: 空降日籍的話,女棒也會一直送頭嗎05/14 00:28
推 MELOEX: 四津浩平在90年代就知道女棒要搞起來三級棒球一定要有東 05/14 00:36
→ MELOEX: 西05/14 00:36
→ MELOEX: 不用東西是可以搞什麼0.0?05/14 00:36
球隊啦 至少國高中的棒壘球要切開
推 zxcc79: 女子成人以上能打的不是都去打企業壘球聯賽了嗎?女棒隊還 05/14 00:43
→ zxcc79: 有兵源? 05/14 00:43
台灣都嘛混著打 或是女壘上不了場的來打 而且女棒聯賽跟籃球賽季比較重疊 所以國高
中把女棒跟女壘切開這件事一定要做
推 QQ112233: 打得贏富邦嗎05/14 00:46
打贏Fubon Angels吧(誤
推 QBRoboT: 之後黑豹旗會不會有球探是專門去看女球員啊XDDD05/14 00:55
推 BBOYstyle10: 現在國中棒球聯賽開始有女子組了啦 05/14 01:02
→ BBOYstyle10: 107學年度只有4隊,這一屆已經有11隊了 05/14 01:04
參賽球隊基本上絕大多數都是女壘的 高中女子組士林高商曾經告訴智林體育台他們只練
一下下...
推 monstertsai: 台灣女棒少棒跟成棒中間就是壘球。05/14 01:05
→ monstertsai: 其實日本之前也是這樣的。05/14 01:05
但是日本知道棒壘球是兩個東西 一定要拆開的 現在日本也算成功拆開了
※ 編輯: abcde2048 (111.241.103.189 臺灣), 05/14/2022 01:5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