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初胡金龍(弟弟)在群組發的訊息 打爆富邦換總A! 希望別隊打爆自家球隊的言論 也掀起了棒球板的一番論戰 至於挺胡或挺洪是各有人馬 又好像以挺紅中的比較多 想問 如果今天又有哪位球員重蹈覆徹 在群組留下 打爆富邦換總A! 的訊息 鄉民們還是一樣會大多數挺丘嗎? 還是有球迷其實希望這句話趕快發生,轉而挺球員?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62.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461724.A.337.html
davidex: 再怎麼說也是領人家薪水的 要有點職業道德好北 05/14 01:10
star880613: 什麼趕快發生 這不是現在進行式嗎 05/14 01:10
Blanche: 現在比較像打爆富邦換總A 05/14 01:10
edcp9928407: 球員問題也一堆很難挺吧 05/14 01:10
kenny0111: 換總A才能4勝22敗,懂? 05/14 01:10
jimmy885: 已經被打爆了,還能怎麼爆 05/14 01:11
Archi821: 不覺得有挺啊,根本都在亂打吧 05/14 01:11
MAX777: 可以想不能說,你領老闆薪水還希望公司爛? 05/14 01:12
Archi821: 一隊七個自殺棒,打球都沒咬中只能打界外然後被三振 05/14 01:13
airflow: 電話打起來 打爆富邦換總機啦 05/14 01:13
matico: 現在還不算打爆嗎? 05/14 01:13
dogville: 不會換的啦 總A不是領隊自己找來的嗎? 就推給前朝遺毒 05/14 01:15
kenny0111: 領隊高層屬意的,教練團領隊屬意的,球員也對教練團讚 05/14 01:15
kenny0111: 賞有加,上下一條心氣氛極好,4勝22敗,不用打爆,因 05/14 01:15
kenny0111: 為就自爆了 05/14 01:15
Joey0222: 4勝26負還不算爆?那是要怎樣才算爆?? 05/14 01:16
dogville: 領隊發言已經定調就是前朝遺毒了 校長和丘是在收爛攤唷 05/14 01:17
Joey0222: 4勝22負 05/14 01:17
RieX: 現在富邦還在療傷期吧,前兩年的日式訓練對富邦的傷害太大了 05/14 01:19
sunny16: 更不可能吧 當初的胡好歹有那個成績才會有人同情 05/14 01:20
sunny16: 現在誰講出來至少成績可以背書的 除了申范 05/14 01:21
CortexA9: 真的傷害太大了 這麼辛苦幹脆都別練 改玩樂樂棒球 05/14 01:21
kirimaru73: 現在已經天天打爆了還需要特別講嗎 05/14 01:22
terry1043: 其實那個是從未來回來的胡 05/14 01:23
earnformoney: 要看是誰說的啊,那些老人就省省吧 05/14 01:28
c140265: 已經爆了吧 05/14 01:30
attitudium: 爆很久了好嗎 05/14 01:33
rei196: 已經換了不是嗎? 05/14 01:33
nccu0911: 524 vs 426? 05/14 01:34
rei196: 今年從第一場就已經換總仔了結果目前只拿4勝你還想怎樣 05/14 01:34
Archi821: 現在是換了總仔打爆富邦吧 05/14 01:34
nashQ: 雖然我喵喜迎胡金龍 但是打爆事件傷害很大 05/14 01:41
terry1043: 胡也付出代價啊,兩年沒球打 05/14 01:42
xshinx: 胡職業道德低劣,人品超爛 05/14 01:44
jessbianrad: 順序反了 現在是換總A了打爆富邦 05/14 01:44
mazinger: 已經爆了 05/14 01:58
rong1994: 現在是其他隊球迷大喊 不要換 不要換 吧 05/14 02:11
chen825: 換老闆比較可能,如果有人要的話... 05/14 02:16
serenity9612: 問題是還能換誰 誰敢接 05/14 02:16
Satoman: 難道沒有爆嗎 == 05/14 02:38
edweepvp: 現在最好還有人敢講啦 下場就跟胡一樣被冰 05/14 03:58
blairchief: 已經爆了啊@@ 05/14 04:07
blairchief: 不然怎樣才算打爆 都世界爐主了欸 05/14 04:08
damen0808: 換總A結果更慘 05/14 07:42
ujythi: 總A換了 也被打爆了 05/14 08:40
bdgnrd0103: 支持打爆富邦換總A 05/14 08:59
kiopl: 就已經在爆了 現在提只是馬後炮 05/14 09:14
yellow110730: 投手可以喊阿,轉隊刷富邦 05/14 09:26
idieh: 現在的邦與其說別隊打爆的,應該是自己爆炸的吧 05/14 09:30
jason1515: 已經爆了 也不用叫人來打爆了 05/14 09:38
gadoma: 球迷可以說你球員不行 05/14 09:54
worf: 不是在進行了嗎 05/14 10:47
worf: 現在應該要勸學弟手下留情 救丘總吧 05/14 10:48
poz93: 現在比較像 打贏別隊保總A 05/14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