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用免費動茲券約妹子到桃園棒球場看球 想不到一年多到現場看沒看球一看就下雨 不過也多了一些一起撐傘時刻就是 球賽本身差不多就是那樣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味全的外野看台 其實應援團沒幾個人 但是每個人都是賣力在喊 連傳到內野這邊都還是覺得很大聲 真的是要給個respect 下次應該會到天母支持一下他們 不過昨天打得太慢五局就先走了 後來回去後就換妹子賣力的喊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94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494176.A.9C3.html
chan324: 支語... 05/14 10:11
tony900735: 給噓 05/14 10:12
flowerabby01: 禮拜六一大早就在幻想 05/14 10:14
HOLYXXXX: 有應援都給噓 有夠吵 05/14 10:16
mavericksX: 那麼早起床發廢文 昨天應該沒有好康的 可憐阿 05/14 10:20
movieghost: 給你老 05/14 10:22
rocky9137: 給什麼力 05/14 10:23
ennui: 支語退散 05/14 10:26
linkow88: 妹子的圖勒? 05/14 10:48
wwwh0225: 沒圖沒真相 05/14 10:51
Arleis: 給什麼力? 05/14 11:05
ichero01: 龍得力 05/14 11:21
luvuhahasiao: 樓上有夠可憐 給推 05/14 11:44
AAaaron: 妹子喊什麼 05/14 12:12
nctufish: 會有野生真香 05/14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