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ericisfish: 4.79 XDXDXD 古林都比他強 05/14 11:37
推 pttha: 一樓講的像是古林很差一樣… 05/14 11:40
→ yang421: 高A投成這樣回中職都不一定有壓制力~會後悔選擇出去嗎? 05/14 11:41
→ vance1024: 一樓已經在穿包大人了 就可憐他吧 05/14 11:42
噓 bear15328: 回台灣吧 小聯盟投成這樣 笑死 回中職也是次等先發 05/14 11:45
→ WasJohnWall: 古林天賦本來就旅外等級的 啊 05/14 11:46
噓 bear15328: 笑死 除了狂曹 我看不到中職有誰是旅外等級 05/14 11:47
→ bear15328: 江少慶胡智惟吹半天 回台灣也沒多強 05/14 11:48
→ leoturkey: 曹的成績也沒強過 不管在美國還是中職 05/14 11:48
推 rahim: 古林高中最快才147又痛,這樣有旅外等級? 05/14 11:53
噓 anthony67: 再吹啊 旅外等級?痛成這樣怎麼用 05/14 11:55
→ WasJohnWall: 而且劉均速有快150吧? 怎麼可能不夠投中職 05/14 11:58
推 Alvarez: 有啦 右投高中沒150能旅外的就李其峰徐基麟 20萬以下出去 05/14 11:59
→ WasJohnWall: 如果你把他跟蹲大學提升球速的比 也是可以啊 當然不 05/14 12:00
→ WasJohnWall: 比高卒就150的 05/14 12:00
噓 hy654: 劉本來被期待是中華隊新世代王牌 沒想到這兩年在低階就投 05/14 12:02
→ hy654: 的一般了 05/14 12:02
推 polanco: 就疫情受害者 差那一年現在看起來差很多 05/14 12:03
→ polanco: 感覺紅襪想把他轉成短局數的牛?上一場也是投2局就退場的 05/14 12:04
→ polanco: 樣子 05/14 12:04
推 ck30765: 胡曾在上大聯盟受傷壞掉前是屠殺3A以下的好嗎? 現在已不 05/14 12:23
→ ck30765: 是巔峰才回中職,看來當然還好 05/14 12:23
推 pcfox: 哇賽!戰隊出籠 聲勢浩大 05/14 12:32
推 darod: 有什麼好噓的??????????????? 05/14 13:42
推 frank901212: 酸酸高潮 05/14 13:43
推 kakuson: 曹當年2000-2003幾乎是屠殺1A跟2A好嗎? 05/14 14:14
→ kakuson: 100局以上,防禦率2.5以下,夠屌了 05/14 14:15
→ kakuson: 從不過曹當年是直接2A升大聯盟 05/14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