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anco: 如果今天是跑出去接算全壘打嗎? 05/15 10:27
推 jackwelch: 為何有種天母球場的感覺 05/15 10:28
→ bluepahahaha: 這台灣人蓋的吧 05/15 10:29
推 q347: 美國職棒以前不是也有? 05/15 10:34
推 caesst85149: 明顯是成功接殺 接殺完雙腳在場內 之後才跑出場外 05/15 10:34
推 ohmyya: 下班了 05/15 10:36
推 GaoYY: 真 再見接殺 05/15 10:37
推 diablo0227: Bye, have a good time 05/15 10:46
推 Atkins13: 跑出場外接就是算HR 05/15 10:51
推 yurian: 不錯阿 先做一到門幫你緩衝力道不是直接撞上 然後再給你 05/15 10:55
→ yurian: 空間剎車! 05/15 10:55
推 durian0308: 守備動作在場內完成 人再跌落或跑出去場外也是算出局 05/15 10:57
推 sixer: 球場還比台灣漂亮 台灣美學真的爛 05/15 11:21
推 cloudin: 我笑到瘋掉欸 05/15 11:41
推 teata: 噗!XDDDD 05/15 11:52
推 ji31g42go61: 印象中看過把牆撞破的?(?) 05/15 12:00
推 kuseang: 圖片看起來更衝擊XDDDDD 笑死 05/15 12:16
推 aa7520tw: Lake菜鳥年在小熊就有兩成八四的成績,但那就是他生涯 05/15 12:57
→ aa7520tw: 年了 05/15 12:57
→ takamiku: 然後 人就不見了 05/15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