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urray: 賺爛了賺爛了 05/15 13:21
推 nickme: 被保拉逃過一劫 05/15 13:22
→ polanco: 老天爺邦忙XD 05/15 13:22
推 sahel: 不是寶拉,邦邦也不會贏阿 05/15 13:22
推 SMG2016: 台北上午都陰天沒什麼雨,竟然這麼早就決定延賽 05/15 13:22
推 Blanche: 是有差嗎 不都是輸 05/15 13:22
→ nickme: 各位之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05/15 13:22
推 aiglen: 可惜了,邦邦 05/15 13:22
推 z23061542: 被保拉逃過一劫+1 05/15 13:22
推 LSLLtu: 味全:欸不是 05/15 13:22
推 DarkKnight: 這隊已經沒啥差了吧 期待季後大整頓 05/15 13:23
推 pollux945: 爪發動天變閃炸彈 05/15 13:23
推 fastfu: 你以為這樣就不會輸?同樣是輸躲開德保拉有差嗎 05/15 13:23
推 jjhardy: 如果連二軍龍都輸就好笑了 05/15 13:23
推 g12345ino: 賺爛了 05/15 13:23
推 linkow88: 早點宣布延賽也好,不然又有些臭刁民抱怨太晚說了 05/15 13:24
→ rickcoo: 味全:??? 05/15 13:24
推 ohmyya: 有差嗎四勝仔 05/15 13:24
推 AtenWang: 二連不敗啦 05/15 13:24
推 ginopun10477: 富邦沒有輸 ! 05/15 13:24
推 milkman: 小丑尼克吱沒人鳥他 可憐 悲哀 05/15 13:25
推 same60710: 味全下一場如果出鋼龍先發 富邦能得幾分也不一定... 05/15 13:25
推 Arezz: 說避開德保拉也太陰謀XD 05/15 13:25
→ blue1204: 輸給保拉總比輸給4-5號土投好吧 05/15 13:25
推 orangetv: 紅中:這場天變是我最後的靈壓 我只能幫到這裡了東 05/15 13:25
→ orangetv: 家 05/15 13:25
推 Blanche: 是寶拉沒刷到比較虧而已 05/15 13:25
推 gn00604767: 二軍龍沒很弱,樂天連贏兩場,贏得都很不輕鬆,後段才翻 05/15 13:27
推 smallweek: 富邦現在對到誰先發有差嗎? 05/15 13:27
推 jack2324: 認真說起來,輸給保拉好像比較不丟臉…XDDDDD 05/15 13:28
推 BroDians: 明天爪有補賽不是嗎 05/15 13:28
推 lyt5566: Josh廠商這禮拜又不能抽獎了 05/15 13:29
推 liweihau: 雨咒幫!!! 05/15 13:29
推 slimfat0202: 遇到軟的,下禮拜要好好把握機會 05/15 13:29
推 Royalblend: 想刷油龍二軍止敗會不會太天真 05/15 13:29
→ Royalblend: 油龍二軍投手是不是可以建立信心了 05/15 13:30
推 RicoAndy: 是有多怕呀?天氣預報下雨,那太多場可以取消了 05/15 13:30
推 wizyume: 滿壘龍蠻強的哦 05/15 13:30
推 jack2324: 想刷油龍之前,請先參考前面那篇滿壘打擊率好嘛還刷咧XD 05/15 13:31
推 Johnyo: 可以刷二軍龍了 05/15 13:31
→ ck30765: 70邁又送不出去了 05/15 13:32
推 smallredshoe: 標題引戰 05/15 13:33
推 kji590929: 根本沒差 派乙忠也能完封啦 05/15 13:33
推 Kaken: 保拉:窩的勝投 05/15 13:33
推 samggyy: 我邦這鳥打線叫陳琥來投也是變賽揚 05/15 13:34
推 sawkuanwoo: 寶拉運氣真好,不用碰宇宙邦 05/15 13:34
→ sholin: 瑞恩 perfect game 05/15 13:35
→ ericf129: 謝謝瑞恩 05/15 13:37
推 Ikaruwill: 又被我爪逃過一劫,邦邦的勝場數一半是從我爪拿到的 05/15 13:37
噓 majaja5566: 台北沒下雨是在延什麼的 05/15 13:37
噓 linkow88: 沒下雨但場地積水就無法比賽啊 05/15 13:41
噓 nickme: 如果對手是廖乙忠,有沒有可能就努力整理場地了呢? 05/15 13:41
推 tacochung: 寶拉:可惡,沒刷到 05/15 13:42
推 doS16: 富邦祈雨大成功 05/15 13:42
推 hcastray: 要刷龍的前提是要把他們二軍牛棚逼出來 05/15 13:43
→ hcastray: 他們的洋將還是蠻有競爭力的 05/15 13:44
推 doS16: 寶拉:我也想刷(看象魔力 05/15 13:44
噓 EdisonChenI: 逃避現實的可悲球隊,還我妹子開球 05/15 13:44
推 BroDians: 周五爪邦戰勝投就是廖乙忠 05/15 13:45
→ slimfat0202: 小茉莉沒有刷到阿... 05/15 13:47
推 damen0808: 廠商一台都送不出去XD 05/15 13:48
推 star880613: 德保拉僥倖了 05/15 13:49
推 Augustus5: 油龍:我可是還沒輸過富邦 05/15 13:50
推 alex8725: 如果是廖乙忠魏碩成先發的話 應該無論如何都打吧 05/15 13:54
推 j3307002: 寶拉逃過一劫 05/15 13:55
推 SpiceKey: 阿富邦打誰都不會贏阿 遇不遇得到德保拉是差在哪??? 05/15 13:56
→ SpiceKey: 真心想請教 05/15 13:57
推 cschuan: 是老天識象吧 被寶拉逃過一劫 05/15 14:00
→ wbw: 應該不是怕輸延賽吧? 05/15 14:01
推 wubai51: 樓上這話也掰得出來 邦寶鐡粉 05/15 14:01
→ wubai51: 說69 05/15 14:01
推 ruby02162000: 怕輸怕到連主題日票房也不要了? 05/15 14:04
→ obrag: 沒下雨還延 05/15 14:07
推 pl726: 恭喜邦邦達成本季最長的二連不敗 05/15 14:08
推 wl355062: 能把象魔力打得吃不到五局的打線,寶拉真的逃過一劫了 05/15 14:08
→ leeeooo: 逃避到季末吧 05/15 14:11
推 aa97531aa: 賺爛了 05/15 14:11
推 Movice: The逃 05/15 14:12
→ idingdang: 唯一能拯救富邦的因素:天氣&疫情 05/15 14:17
推 Jyeva: 寶拉少賺一場勝投 05/15 14:19
推 bobobo262626: The 躲 05/15 14:24
推 qazxc312: 輸寶拉很正常,但寶拉輸邦邦很丟臉 05/15 14:24
推 ianasd: 根本沒差,廖乙忠都打不到了還德保拉 笑死 05/15 14:25
→ takamiku: 保拉比較衰 刷不到邦追勝投 05/15 14:25
推 sandemo: 寶拉應該覺得幸運 避免多一敗 05/15 14:27
→ ptsgi5483: 寶拉投邦邦會PG吧 05/15 14:34
推 SyuRi: 新莊現在還在下雨啊 05/15 14:36
推 j3307002: 台北市現在沒雨 05/15 14:40
噓 SXRD: 有差嗎 遇到誰都要輸 05/15 14:42
推 unexpect: 我爪休息兩天不用拆彈也好 傳到二軍龍邦應該可以止敗吧 05/15 14:44
推 derket: 有差嗎?現在對到誰跟遇到寶拉有何兩樣?不早解散就繼續留 05/15 14:51
→ derket: 著被看笑話 05/15 14:51
→ elvis0109: 賺爛了 05/15 15:09
→ dido0208: 味全的牛棚會送大禮的,邦邦可能第五勝要來了 05/15 15:21
推 talrusha: 邦邦錯過二連勝的機會放你一馬,還不懂? 05/15 15:38
推 xshinx: 德保拉真幸運,逃過一劫 05/15 15:47
推 a1len: 除了保拉 我邦還怕誰?全都怕啊 05/15 16:06
推 danwhei: 保拉賣走 05/15 17:06
推 cviescvies: 現在每隊先發都要跟教練爭取投富邦才能刷數據好談薪 05/15 17:11
推 yaieki: 有差嗎 不對上保拉就會贏? 05/15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