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hbk20491: 因為是亞洲人阿 如果旁邊是黑人 我看 笑死 05/15 19:55
→ a27783322: 如果是黑人早就是街頭了 05/15 19:56
推 stifling: 如果是黑人真的有大機率被炒成種族問題 05/15 19:59
推 gnorimim: 覺得跟種族歧視無關 但球團流程安排出包確實是對開球嘉 05/15 20:03
→ gnorimim: 賓的不尊重 尤其是在日本日請日本大使開球 (在國外大使 05/15 20:03
→ gnorimim: =國家代表)不尊重大使=不尊重這個國家 日本人炎上也無 05/15 20:03
→ gnorimim: 可厚非 (但也不是蛇蛇的包啦) 05/15 20:03
推 flowerabby01: 正常人都會生氣好嗎 台灣人如果去開球也被無視咧 05/15 20:05
上一篇推文說會先罵台灣人 XD
※ 編輯: AisinGioro (61.228.35.72 臺灣), 05/15/2022 20:08:35
噓 shiriri: 記者又不代表國家 自甘下賤是你的事 大使受辱能這麼比嗎 05/15 20:09
推 vanisheye: 這個已經完全真的當美國是爸爸了吧,不管有沒有歧視的 05/15 20:10
→ vanisheye: 問題,大使在外被這樣對待也能吞 05/15 20:10
→ Serizawa2364: 台灣人喔那要看是誰什麼顏色的這不好說 05/15 20:15
→ letmepass: 一堆人看到美國就跪了 05/15 20:22
推 mimimoumou: 這不是騎士不騎士的問題吧!就單純禮節有失跟活動安 05/15 20:28
→ mimimoumou: 排有誤 05/15 20:28
噓 an123456781: 這不是歧視問題 而是外交禮節問題 05/15 20:30
推 mightymouse: 當下可能無關歧視,但後續效應可能會發展成歧視 05/15 20:36
噓 TokyoHard: 洗地的你也在認真 05/15 20:45
→ Jimstronger: 這無關歧視 是尊重和外交禮節問題 05/15 20:49
→ marlonlai: 講歧視的不是反應過度就是想亂帶風向啦 實際上就球團出 05/15 20:53
→ marlonlai: 包有失禮節 05/15 20:53
→ jerry7668: 台灣一定沒事兒 舔都來不及了 05/15 21:02
推 elainakuo: 本來黃種人就是被欺負的QQ 05/15 21:46
推 ilovemami: 不然你叫大鼓來開 05/15 22:04
→ poz93: 如果是換成台灣駐美辦事處 我也覺得大家會先罵台灣人 05/15 23:08
→ poz93: 自己不看場合走上去幹嘛 05/15 23:09
→ ttk620: 台灣基本上就國際孤兒習慣了,對大使代表國家的概念沒那 05/16 00:56
→ ttk620: 麼深,這種狀況在台灣大概不會像日本反應那麼大 05/16 00:56
推 orangel: 大使代表整個國家,這是直接打日本國的臉了 05/16 03:39
→ ultratimes: 看看FBI還是CIA要不要直接調查了 05/16 14:19
→ ultratimes: 這行為直接影響到國家了,不單單大聯盟而已 05/16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