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ymhu6026: 喔 05/16 00:38
推 Arodz: 找AROD好惹 05/16 00:38
推 mike13112: 信不信記者如果問,他會說是候選名單 05/16 00:38
噓 Archi821: 找來取代他嗎?Jeter都管過馬林魚了 05/16 00:38
推 IamMIT5566: A-Rod Jeter Nomar 三個都來 05/16 00:39
噓 taiwanbeer88: 無聊當有趣 05/16 00:39
噓 smallstrongq: 真的是廢文 05/16 00:40
噓 ofpurity: 富邦要賣 他要買都買得起 05/16 00:42
噓 wasiayang: 我覺得找Honus Wagner好了 05/16 00:44
噓 RG5678: 別鬧了 05/16 00:45
→ chkai: 可能不是廢文 都是選項之一 05/16 00:45
→ RG5678: 找來當GM比較有可能 05/16 00:45
噓 saiulbb: 怎麼一堆怪怪的文章阿 找不到板規可以送水桶 好難過 05/16 00:46
噓 sluggers: 怎麼漏掉N.Garciaparra了呢 05/16 00:47
推 fatoil27: 為什麼不找尖帝士 05/16 00:49
噓 LSLLtu: 直接請他管富邦還比較有效 05/16 00:51
噓 Arodz: Arod去找3A的SS 應該管道比現在邦邦多喔 05/16 00:53
噓 lionsss: 我就不信他會說是候選名單 05/16 00:53
噓 karta86822: 好 05/16 00:54
噓 nabel250: 為什麼不是換掉領隊 05/16 00:56
噓 A0091127: 也可以 05/16 01:01
推 climax1309: 有笑有推 05/16 01:03
噓 kiopl: 怎麽不把早餐店打線都找來 05/16 01:03
噓 timchen0111: 廢文 05/16 01:13
推 zetazko: 哈哈 金山銀山搬出來請嗎 05/16 01:15
→ civic8th: 不如找葛雷諾 05/16 01:20
推 ralfeistein: 夠酸XD 05/16 01:30
噓 slimfat0202: 自以為的高級酸 05/16 01:30
噓 EDFR: 直接道奇隊買下來就好了吧 05/16 01:32
噓 BBryson: 不如找貝克漢,帥就好,接不到也沒關係 05/16 01:39
→ meatmm: 直接弄子公司組789隊 拿來當農場有缺就自己交易不是更快 05/16 01:42
噓 joeynbaheat: 找Babe Ruth好了 投打一次解決 05/16 01:55
噓 uncle0301: Taros jr 不是更好 05/16 02:06
→ uncle0301: Tatis jr 05/16 02:06
噓 pcfox: 保單都不敢認賠了 簽得下大聯盟的身價笑話嗎 05/16 02:12
→ edward801022: 找基特當領隊兼球員嗎 05/16 04:11
噓 rodyguy: 。 05/16 05:46
→ nakajo: 笑死 05/16 07:48
噓 Heyward: 你要不要直接找大谷更快? 05/16 10:42
噓 ericlin5230: 廢文 05/1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