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aaron: 以後可以說:滾回本壘啦! 這樣嗎? 05/16 10:41
推 ericinttu: 我以為要表演大風車 05/16 10:41
推 Sunming: 帥 05/16 10:41
推 iamjojo: 類大風車 05/16 10:41
→ sony1256: 超大力的耶 05/16 10:42
推 stilu: 有點危險 05/16 10:42
推 liongood93: 這樣其實很容易受傷欸 05/16 10:42
→ liongood93: 很像乙組球員不會撲壘的 大力摔下去的樣子 05/16 10:43
推 pollux945: 退休可以轉玩摔角 05/16 10:45
推 MarsHone: 歐巴太帥了吧!!! 05/16 10:55
推 gremon131: 阿成太拼了 05/16 10:56
推 wade59420: 阿成好拼 05/16 11:07
推 strayfrog: 超怕受傷的 05/16 11:11
推 flame1030: 帥 05/16 11:12
推 mtyk10100: 帥 05/16 11:18
推 bowen5566: (翻滾退場 05/16 11:19
推 ldr521: 跟我想的不一樣 以為是前滾翻 05/16 11:21
推 bluelin7788: 金看他打球真的很拼 05/16 11:36
→ elfsoosuk: 太會翻了吧 05/16 11:39
推 jkokpcu: 哈 讓我想到內馬爾無限假摔的動圖 05/16 11:40
推 MarcPolo: 阿成有拼 05/16 11:40
→ taddy0540: 酷… 05/16 12:11
推 tezukaizumi: 阿成好拼喔 但好危險 05/16 12:20
推 tengsan: 真的很用力撲 05/16 12:31
推 Lheavens: 為了閃捕手吧,真的有夠拼 05/16 12:34
推 Mix20010: 很拼內! 05/16 12:39
推 bigbeat: 太可怕了 05/16 12:41
推 asiagodzedAG: 台灣阿成讚 05/16 14:09
→ kuchibu: 這還好 05/16 16:06
推 sew15649: 拼命 05/16 20:04